close

齁~好久沒寫BLOGXD

但是!難得吃厲害的燒肉

當然要好好記錄下來啊!

 

前陣子先生有事要處理去台中一趟

我就跟屁蟲一起去~順便來個久違的小一日遊

難得到台中晚餐就選了公益路上新開的最肉燒肉餐酒館!!

搶先嘗試看看啦

未命名-19.jpg

 

因為我們午餐比較晚吃

所以當天沒有點套餐~

請店員介紹,挑了幾樣人氣單品吃看看

 

我沒有特別記用餐的順序

就按照整理照片時看到先後來寫囉~

皆為個人與老公的食用心得

 

醬燒牛肉焦糖吐司

未命名-1.jpg

 

我是很愛吃鹹甜鹹甜食物的人!

所以這道我很喜歡耶!

吐司烤的脆脆甜甜

搭配起司跟油脂香氣滿滿的牛肉

一口咬下去鹹甜香濃在嘴裡爆發

超級唰嘴~

好想兩個都自己吃掉(老公表示:?)

跟我一樣喜歡吃鹹又吃甜的人一定會喜歡

 

魚子醬煙燻牡蠣

未命名-2.jpg

 

很貼心的有幫我們切一半

煙燻的顏色看起來就很有食慾啊~

 

食用前先擠上檸檬

聽日本人說檸檬要這樣反著擠會更好吃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件事?)

未命名-3.jpg

 

牡蠣超新鮮飽滿

經由檸檬提味吃起來超鮮甜~~

入口就是大海的滋味

煙燻的味道淡淡香香的

所以不用怕太搶味道唷

因為我們很愛吃牡蠣

這個讓我們很滿足

吃得出來非常新鮮

 

吃肉之前先看到最肉特製的醬料

醬油幕斯

超特別的~固體的醬油耶

上面是芥末

吃起來先是醬油的鹹再來就是芥末的嗆

很有層次~

搭配肉吃更能提出肉味又不膩口

未命名-7.jpg

 

伊比利豬肩小排

未命名-4.jpg

未命名-9.jpg

 

伊比利豬一吃就知道是新鮮又好的肉質

沒有豬腥味

口感脆彈脆彈又保有柔嫩度

咀嚼的時候會有甜甜的肉汁

連比較喜歡牛肉對豬肉還好的老公都覺得很好吃

 

除了醬油幕斯

搭配蔥鹽也非常美味~

最肉的醬料都很好吃!

會讓人不知道該沾哪個醬料才好吶XD

未命名-10.jpg

 

澳洲火焰菲力牛排

未命名-8.jpg

 

這道上來超吸睛的

除了肉色漂亮~還在燃燒耶XD

這道菲力牛排要吃它的柔嫩肉質

所以請店員幫我們烤

 

可以搭配蒜片或旁邊的剝皮辣椒松露洋蔥

未命名-11.jpg

這道也是必點

吃起來超級軟嫩多汁!!

而且牛鮮甜味很濃郁~~

不管是沾鹽還是加蒜片都超讚

另外旁邊附上的是剝皮辣椒松露洋蔥

這個醬料也超特別的

吃起來很香~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所以我就說最肉可以搭配的美味醬料太多了XD

很難抉擇要沾什麼哈哈哈哈

 

美國龍捲肋條

未命名-5.jpg

 

看看這個肉質有多漂亮~

 

這道牛肋條也會由店員幫我們烤

真的很感謝XD

因為店員最能烤出好吃的肉

比我們專業太多哈哈哈哈哈

未命名-15.jpg

未命名-16.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

光看照片就能配一碗白飯的感覺

我現在寫文都好餓好想再吃喔XD

 

我本來就蠻喜歡吃肋條

但也會怕吃到很硬要咬很久的肋條

可是~這邊烤得剛剛好

吃起來有嚼勁但還是保有肉汁

不會咬到下巴痠就能順利吞食

我覺得這個肋條真的超適合配白飯XD

 

牛舌涮涮涮

未命名-17.jpg

 

這麼大片的兩片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是牛舌!!!

超級大超級長~

我在台灣吃燒肉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片的牛舌耶

好像有20公分喔

 

會叫牛舌涮涮涮

就是因為它只要涮三下就可以吃

怕烤太熟

這道也是店員幫忙操作

 

救命~看看這個肉汁

我為什麼要晚上寫這篇!!好想吃喔

(醬料是山藥芥末醬)

未命名-18.jpg

 

這道牛舌會需要花一點時間咀嚼

但不是說它難咬喔

是因為真的很大塊!

吃起來脆脆嫩嫩的

我覺得超級過癮耶~

因為一般燒肉店的牛舌都超小塊

還來不及享受那個美味就吃光了

這個就可以沉浸細細品嘗

因為我跟老公也很愛牛舌

所以吃這塊時我們兩個都超安靜

都在品味那個完整的牛舌滋味

 

癮形人

未命名-12.jpg

 

既然是餐酒館

當然要吃肉配酒啊~

老公要開車只能喝可爾必思

但我可以喝

 

調酒送上來會桌邊幫我加入梅爾貝紅酒

這邊的調酒也蠻特別~

好像有三款是最肉跟冠軍調酒師一起設計

但我酒量沒有很好啦,所以就先點一杯試試看

未命名-13.jpg

喝起來酸甜清爽又帶有紅酒的葡萄香氣

整體口感很順口好喝

酒量差的人也不用擔心

但因為有加紅酒

我個人喝紅酒比較容易醉

這杯喝完就有微醺的感覺(超快XD

吃飽飽又微醺~

實在太幸福了

 

整體以肉質、口味跟服務來說

單點價位我覺得不會太貴

雖然是老公付錢啦~

但老公也說有比他想像中便宜XD

不管是約會 還是跟朋友聚餐

我想都是好選擇

 

台中真好吶~

好吃的餐廳很多又大間

之後想再來吃最肉!

看能不能住台中一晚然後搭車過去

這樣老公不用開車

就能一起喝酒了

 

以上就是我的食用心得

雖然只會說好吃好吃XD詞彙很少

但也真的是美味才能這樣說啦~哈哈哈

 

最後是餐廳資訊:

最肉燒肉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

電話:04-2322286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4:00 (最後點餐14:00/22:30)

官網:https://www.themeatiest.com.tw/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