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看我臉上的光澤~是不是很美很閃(戴上墨鏡)

像我一樣乾肌最近膚況不好的就看過來!

這次分享的底妝,可以越拍越細緻又越發光~

輕鬆打造年輕美肌

 

就是這顆

IMG_8034.jpg

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

我覺得包裝很可愛漂亮

像水信玄餅一樣,QQ的很透

 

IMG_8007.jpg

一組買回來是這樣,

1空殻+2粉蕊

很划算的組合

 

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

也是韓國愛敬集團歷經多年研發出的產品

(突然覺得愛敬集團很厲害!產品都太好用了吧)

 

IMG_8009.jpg

粉餅長這樣

很美!像咖啡拉花的花紋

而且這不是隨便的花紋而已唷~

是校色+光澤打底+粉底液

所以一抹上妝能夠迅速達成校正肌膚色調+遮瑕+肌膚光澤

很厲害(拇指)

 

IMG_8015.jpg

IMG_8013.jpg

粉撲厚度跟軟硬度適中

而且是水滴型~

除了可以快速上妝,也能針對鼻翼啊 眼周這些地方

更精準細緻的上妝

 

先來看看我未上妝時的素顏

IMG_8017.jpg

黑眼圈、膚色不均、黯沉的問題嚴重

5.jpg

輕輕沾取

爆水粉餅有獨家的類肌膚成分

白樺樹+水前寺藍藻還有玻尿酸等保養成分

可以讓妝感越擦越亮~

 

4.jpg

雖然粉餅上有拉花紋

但不用擔心~沾取起來是很正常均勻的粉底樣

 

先上妝半邊臉給你們看

IMG_8023.jpg

有沒有差很多!!!!!

根本不用標字都能知道哪邊是使用前跟使用後XD

然後必須說爆水粉餅有股很舒服的清香味~

我很喜歡很清新

 

IMG_8020.jpg

使用的肌膚近照

最近膚況真的不好

很乾又長一些小顆粒,看起來花花的

 

使用後~

整個遮瑕度超棒,而且很服貼

光澤超美的啦~

IMG_8033.jpg

這一款爆水粉底又比前一代精華液更高了

從原本68%升級到70%!!

所以上妝時很親膚不卡卡~我這乾肌用了也能妝感水嫩嫩

 

3.jpg

使用這種類型的粉餅其實我最怕就是不持妝

但這塊含有吸附油光粉末,能吸收皮脂和油份

創造光澤感之餘又不會讓肌膚過度泛油光

更不會暗沉~

能打造一整天都透亮發光的美肌

 

2.jpg

只能說取名AGE 20’S真的很厲害

創造出來的妝感很細緻服貼又透亮

就像20歲時年輕漂亮的肌膚 哈哈哈哈

對於最近膚況不好的我來說

真的是很開心看到上妝後,妝感這麼美啦

不自覺照鏡子很久XD

一組有兩顆粉蕊,我覺得很划算很值得收!

畢竟擁有漂亮的底妝是讓妝容更美更好的基礎

這塊爆水粉餅就真心推薦給你們大家啦(拍胸口)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參考:點我

 

以上小分享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囉

謝謝大家看完

下次見~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