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jpg

我熱愛各式按摩養生的東西,這次要分享的KINYO智能巧手頭肩按摩器

可以乾濕兩用而且輕巧方便!喜歡在家幫自己按摩舒壓的人一定要看下去~

 

IMG_2683.jpg

一盒裡面有一台按摩主機,不覺得這台造型超可愛很像小機器人嗎(瓦力~)

一個充電底座,主機輕放上去就能充電 很方便

4個替換式洗臉刷~沒錯,這台除了按摩還可以當洗臉機!!

充電線則是USB Micro ,可隨插隨充

主機10分鐘會自動關機,

充飽一次電、每天用10分鐘,可以用七天!很節能

 

photo_2021-11-18_15-16-35.jpg

充電的時候螢幕會顯示充電符號

除了方便看充電狀況,看起來更加像一台小機器人了XD

 

photo_2021-11-18_15-16-39.jpg

按鍵只有兩個,方便操作

給長輩使用也可以很簡單就上手

平常在按摩時也能輕鬆操作

 

photo_2021-11-18_15-16-42.jpg

開機後中間是電量

右邊顯示高、低檔速

左邊則是震動模式開啟與否

淺顯易懂

 

未命名-1.jpg

四個按摩頭上面還有好多個小按摩爪

所以在啟動後就像很多小手指在幫自己按摩

 

未命名-2.jpg

要換上洗臉刷頭也超方便喔

直接拔起來再扣上去

完全不需施力就能輕鬆替換

但比起洗臉刷模式~我最喜歡還是用這台按摩啦!

 

未命名-7.jpg

這台拿來按摩頭部簡直太棒了

我之前會用梳子幫自己頭部按摩

但用梳子按摩容易讓頭髮打結

使用KINYO這台按摩器,雖然會撥亂頭髮但完全不會打結唷

 

未命名-5.jpg

推薦用來按額頭

我平常也會給自己做臉部撥筋按摩

但自己刮臉時常手痠XD

用這台只要靠著額頭,就有幫自己撥筋的效果

超舒服又舒壓

平常壓力大、用眼過度,超推薦按額頭這邊

 

未命名-6.jpg

當然除了頭部,全身都可以使用這台按一按

但我的肩膀吃比較重

用這台會覺得比較不夠力

可是拿來按摩手就很舒服有感~

平常用電腦、拿手機久了,手也會很需要放鬆

就用這台來按一按吧

 

photo_2021-11-18_15-16-52.jpg

除了以上分享的按摩外

這一台全機身防水(注意,充電底座沒有防水喔)

所以洗澡時也可以帶進浴室使用!

洗頭的時候搭配按摩太舒服啦~

重點是這台很輕巧

拿來按摩頭部,久了也不會手痠(拇指)

 

未命名-8.jpg

平常我都把這一台放在床頭櫃

想到就拿來按摩頭、按摩額頭舒壓放鬆

也有給我先生、還有我妹妹使用過

他們都說拿來按摩頭部力道剛好,又比用梳子舒服太多了

家裡有一台,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使用

而且全機身防水,要清潔很方便

我真的很愛到處嘗試按摩養生器具

當然也踩過不少雷

KINYO智能巧手頭肩按摩器 我就覺得很滿意也很推唷~

簡直頭部放鬆神器XD

現在的人壓力大,家裡有幾台舒壓按摩器具是再好不過了。

 

以上就是我的親自使用體驗與分享

謝謝大家看完啦~

 

有興趣的話可參考以下資訊

KINYO智能巧手頭肩按摩器

官網:點我

FB粉絲頁:點我

購買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