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哇哇,這篇會完全出賣我的肥胖身軀!!! 先提醒大家的囉~

總之,大概只有在享受SPA的時候會覺得,當女人真幸福啊~~ 

可以比男人有更多寵愛自己的機會 

這次前往體驗的地方呢,非常好找

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左手邊

SAM_2705.jpg  

SAM_2704.jpg  

樓下有間義大利麵餐廳,頭往上抬一下就在2樓,綠色發光招牌很明顯 

捷運站出來後根本不用走幾步路就能到,

我想應該很多姊妹們跟我一樣不會騎開車是靠大眾運輸行動吧?

所以對於靠著捷運移動的通勤族而言,超 方 便der~ 

SAM_2701.jpg  

二樓一到,映入眼簾的是好有質感的木製大門!

那個燈光+木製門,讓整個氛圍都高質感了起來 

隱身於大樓中的不平凡啊!

SAM_2666.jpg  

入內後要換輕便的拖鞋

SAM_2665.jpg

乾淨整潔又高質感的櫃台

說真的,剛踏入的時候還有點小緊張呢~

 

SAM_2667.jpg  

整潔明亮又寬敞的空間,

漸漸有放鬆下來的感覺;

椅背顏色是可愛的抹茶綠,看了好喜歡。

木製地板就是有質感的感覺,

可能是我個人癖好啦,就是覺得木質裝潢就是很高雅又高檔 

SAM_26461.jpg  

坐好後,會給上一杯水還有熱毛巾,

讓風塵僕僕趕到的我能喝口水歇一下,再使用熱毛巾擦擦手,溫暖放鬆一下 

抹茶綠的毛巾,摺成這樣看起來很像抹茶蛋糕XD(貪吃!

SAM_2651.jpg  

接下來就是跟美容諮詢師聊聊兒~

讓女孩們更了解GENE SPA的課程們,再由女孩們自身狀況去做選擇。

SAM_2657.jpg  

當然,GENE SPA最主打也超體貼女孩們的就是S極限無痛體雕 !!

沒有LPG的疼痛,又可以緊緻細滑肌膚,還能擊潰脂肪 !!!!

這根本就是躺著都能變美嘛,女人寵愛自己就該要用最輕鬆又有效果的方式啊 !

就是S極限無痛體雕無誤了 

 

 

而其實GENE SPA無痛體雕有分好多課程,針對不同需求去主攻

以下我拍了幾個我很有興趣的課程,來給女孩們聞香一下~

SAM_2658.jpg

男人最性感就人魚線,女孩們間流行的就是那漂亮卻難求的馬甲線!

GENE SPA可以讓女孩們無痛輕鬆打擊小腹得到馬甲線!!!!

還有各種養身排毒保健的功能。

不過我肚子是一坨肥肉,大概要跑N次GENE SPA才有辦法完全打擊小腹 

 

SAM_2659.jpg

腿部課程,除了雕塑之外還有輕盈紓壓的效果

打文章看到這個介紹,我的小腿就開始吵著它也想要去放鬆啦~~~~~

SAM_2661.jpg

還有外面很少見的,胸部課程

胸部對女人來說很重要,不只是美的一部分,更跟關係著健康。

但卻又是我們常常忽略照顧的一部份..

胸部課程除了幫助胸部更美型,更能透過按摩保健胸部喔!

SAM_2664.jpg  

除了身體部分,GENE SPA還有臉部課程!

而且可以有效改善8大肌膚問題,給予女孩們精緻小臉

這真的太吸引人了!!

臉是門面啊,GENE SPA除了讓身體變美連門面都有照顧到喔 

 

而我這次選哪個課程呢?

來請先看下圖

SAM_2656.jpg  

你們發現沒有,我的  駝  背  超  級  嚴  重 !!!

根本像背枕頭在背上一樣...

又因為長時間用電腦,姿勢不佳...等等因素,造成嚴重又困擾的背部問題。

SAM_2660.jpg  

因此我選了這個,美背課程 !!

最主要的是,美背課程還能幫助放鬆跟紓解壓力

這是我最喜歡的事了~~~~(扭)

就決定是你了緊緻美背課程 !!

SAM_2668.jpg

 

這間是我待會要使用的單人房,

整潔乾淨燈光又舒適,該換上的褲褲&毛巾都已經整齊地擺放好了

單獨一間,隱私性夠高,感覺更能放鬆。

SAM_2669.jpg  

這是另一間單人房,還有一間雙人房當天有人使用,所以我沒拍到

所以要帶媽媽或跟姊妹朋友一起來享受,也是有雙人房可以一起用的喔!

SAM_2671.jpg  

乾溼分離的盥洗室 

SAM_2672.jpg  

好喜歡這條碎石子小路,感覺好夢幻

不知道會通往甚麼夢的境地一樣~

SAM_2676.jpg  

走過夢幻的碎石子小徑,

到達的是超寬敞舒適的梳化間 !!!

女孩們來放送完,還能在這超棒的梳化間好好打扮自己

SAM_2679.jpg  

好哩~我已經換好衣服,準備開始紓壓美形了!

對了,手上的飾品跟項鍊我後來都有拿下來

做SPA最好還是脫下飾品,比要有束縛才好~

 

接下來會有多張我肥胖的背影,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在往下看 

 

中間幫大家空多格一點,給你們心理準備時間多一點

 

 

 

 

 

 

 

 

 

SAM_2680.jpg  

除了水桶腰之外,看得出來我的背超誇張嗎?!

照片應該就很明顯看到,我的背超級突出

像有一顆球還是枕頭在背部一樣!

我的美容師也說了真的很嚴重,還問我是不是容易睡不好

我說對啊,問美容師怎麼知道的

美容師說我背突起太嚴重,睡姿很難喬得舒適,當然就會睡不好

已 哭 !

趕快拯救我病入膏肓的背部吧嗚嗚

剛開始第一步驟推背部的時候,說真的...我痛的該該叫 

一直請美容師小力一點,手下留情

我的美容師說她已經幾乎沒出力了,但我還是超痛... 

因為你們看嘛,我的背這麼病態!!

毒素多,又阻塞.. 

所以輕輕一推就很疼痛,只要忍過這第一步驟,疏通完以後

後面的按摩真的就很舒服很放鬆,舒服到我要一直跟美容師聊天~不然會睡著。

SAM_2682.jpg  

他們家的按摩凝膠很特別,

原本是透明的,但會因為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而改變顏色

黃色代表毒素,白色代表脹(就是阻塞啦水腫啦那類的,脹脹der)

我的右半邊是白色偏多,然後帶黃色

SAM_2685.jpg    

單邊按完後,看一下效果!

超明顯的不同

除了腰側肥肉好像往內縮了之外,

重點是我的背!!!!

單邊都了啊 ,跟還沒做的那邊一比

未做的那邊真的比麵龜還種啊天啊!

對了,美背課程會出點小痧喔,因為是通循環,這樣回家以後也會非常好睡。

 

SAM_2686.jpg  

然後這是我按左邊時候的凝膠,

可以看得出來黃色偏多!

美容師說因為毒素開始被排出來了,所以顏色變得偏黃!

真的是很神奇的凝膠,可以反映出身體的狀況。

page.jpg  

一定要來個before&after啊!

我該感謝我的背原本很嚴重嗎?

照片才能這麼明顯呈現效果給你們看耶,

除了肥腰明顯變細小一點之外,我背上的枕頭肉也卸下變平了

感動得想哭 

 

90分鐘的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啊啊~~多想再享受一點吶

其實過程當中我不時有昏昏欲睡連講話都不清楚的狀況

但是為了要全程有感體驗,我一直跟美容師聊天防止自己睡著哈哈哈

我的美容師也很可愛很好聊,整個過程很愉快不尷尬!

除了聊很多女生話題,當然也有教我該如何保養身體才好 

課程結束的收尾呢,會擦上GENE SPA特有的隱形馬甲

可以幫助繼續緊緻肌膚hold住按摩完的曲線!!

而且時間可以長達一個星期之久

不會讓女孩們一回家睡個覺甚麼都沒了,那多崩潰對吧!!!

聽說也有顧客會因此帶隱形馬甲回家,這樣可以讓效果維持更久~

女孩們也可以考慮喔。

 

SAM_2690.jpg

結束課程後來一張,額頭上有壓痕之外

我覺得整個人的氣色還有神情,都比課程前還有神!

有回復精力的感覺!

SAM_2692.jpg   

換好衣服回到舒適的大廳,會見到已擺好水果跟養身茶

SPA完要好好補充水份跟所需營養才行喔 

不得不說養身茶好好喝,我很喜歡♥

SAM_2696.jpg

 

拍一下價目表給大家參考,

真的是立即見效!!!

這價錢絕對值得,又比醫美便宜很多吶 

 SAM_2697.jpg

 

當時還有按讚+PO文,能得到兩片面膜的活動

NARCISSUS納希思粉絲頁

SAM_2700.jpg  

哈哈我額頭上壓痕好明顯喔,

而且這時候喝完養身茶又吃了水果填飽肚子

開始進入了愛睏階段!!

我在做課程前,諮詢師就一直有問我晚上還有沒有事?

諮詢師說,美背課程做完會非~~~常放鬆,然後會進入超想睡階段。

果不其然!!!超想衝回家躺好馬上入眠啊啊啊~~~~ 

 

SAM_2711.jpg  

回到家以後,立馬叫我親愛的S先生來看看我的背!

他驚呼好久沒看到我的背這麼平直了,所以趕緊拍張照紀念下來 

(上一次平直是去給醫生喬過,但我姿勢不良又駝回來...)

 

當天晚上,應該說那一陣子的晚上

我睡覺都睡得特好 

舒舒服服就能陷入深沉睡眠,整個背部也很輕鬆沒有感到甚麼緊繃壓力

重點還有背部的型態變得好看,不會像之前那樣像塞了顆枕頭在背部。

女孩們,真的要多寵愛自己一點,就可以改變日常生活很多喔 

 

最後最後,當然要來附上店家資訊給你們啦~~~

NARCISSUS納希思GENE SP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12號2樓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旁)

電話:02-2731-3149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arcissus168

以上就是這次超棒的體驗分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離開之前, &  不要忘記給辛苦的米米順手一下的嚕 

謝謝大家~~掰比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