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36.jpg

我的天我的天啊~必須說我好愛這家店!!像是台北市區的一塊淨土

巷弄內藍色店門也很有異國情調,讓我想起小時候玩的電玩遊戲"夢幻西餐廳"

而推開這扇門就像走入奇妙的異世界,食物美味之外還特別療癒心靈

是台北市區不可多得,我一試就愛上的地方

 

觸及真心療癒咖啡廳
電話: 02-25099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00巷23號

(近捷運行天宮站 2號出口)

粉專:點我

 

IMG_8345.jpg

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時間之輪及天使之翼

時間之輪提醒著我們每個人要珍惜當下,天使之翼帶給人們祝福

除了很漂亮適合拍照之外還非常有意義

 

IMG_8342.jpg

美麗的花草牆跟神秘的這扇門,可不是一般的網美牆唷

這是永恆之門,一般我們面對外界的心就如這扇門是關著的

真實的自己藏在門的背後

IMG_8343.jpg

打開後是一面大鏡子,可以看到最完整最真實的自己

也是鼓勵著我們面對、接納這個真正的我們

好好擁抱自己,愛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

 

IMG_8347.jpg

時間之輪附近還有一本故事蒐集冊,可以來翻閱~看看經過這裡的人們留下了什麼訊息

當然也很歡迎留下自己內心的話,什麼都可以唷

 

IMG_8356.jpg

店內非常乾淨、寬敞又舒適

而且擺飾都很美~

連放餐具的小角落,都很好拍

我很喜歡這裡的空間,不管約朋友或自己來待一個下午都沒問題

 

未命名-1.jpg

這裡每周五都有貓咪塔羅的服務,周六、日則是需要先預訂

我當然也要體驗一下啊!

幫我解牌的老師是這裡的魔女祭司賽琳娜

她超~~~美♥ 整個人散發魅力 

除此之外解牌也非常詳細準確

如果有在看我YOUTUBE頻道,就會知道我本身也是有在研究牌卡跟身心靈能量這塊

所以我大推大家來有遇到貓塔羅的服務,一定要試試看

會給自己一個新方向跟鼓勵唷

 

IMG_8405.jpg

超可愛的黑貓是這裡的布經理!!

他的毛黑到閃閃發光~又乖巧不怕人

身為貓奴的我來這裡也是被布經理的可愛給療癒了呢~

 

好啦~介紹完環境跟塔羅服務以及看過超萌布經理後

就要進入餐點的部分啦!

完整菜單的話在觸及真心的FB專頁有唷,可以直接去看看

我必須說這邊的價位超級佛心!以在台北市來說根本太便宜

這麼漂亮的店耶~而且雖然價錢便宜但用料實在又美味

這樣讚的地方必需大推、必需好好支持!!

IMG_8364.jpg

這杯是如煙

觸及真心的能量特調按照水火土風有分四大種類,

每一杯都感覺很讚,難以抉擇的我選了跟我星座同屬性的如煙

特調都是用很好且低咖啡因的花茶調成

橘色綠色剛好都是我愛的顏色,配上美麗的花朵裝飾

超級賞心悅目~

而且好好喝,不會太甜然後帶有淡淡花草茶香氣

我會說淡淡香氣是因為,有些花草茶味道會太嗆或太濃,有的人不敢接受

但這杯特調絕對沒有這些問題,喝起來很舒服~很療癒

 

IMG_8374.jpg

米媽點紅茶歐蕾

看似普通的紅茶歐蕾,喝起來也不平凡

濃郁的茶味配上奶香,非常的順口

而且雖然茶味濃郁,但卻低刺激低咖啡因

是連小朋友都能放心飲用的茶品

 

 

IMG_8382.jpg

米爸點了這裡獨家的起司奶蓋咖啡

我喝過很多茶類的奶蓋,第一次看到奶蓋咖啡耶

而且這裡的起司奶蓋還使用了兩種不同的搭配,

微鹹微酸的起司奶蓋搭配濃香的咖啡~

喝起來美味絲滑

 

這邊飲料都好好喝而且用心,在外面喝不到這樣的口味

然後每一杯都150元有找,便宜但又特別到讓人想哭(?)

外面有的手搖飲都要比這還要貴了!

這麼佛的地方,你們怎麼能不知道然後不來呢(拍桌)

 

好~飲料激動完了,現在要來看餐點

一樣大份又美味但又平價的嚇人XD

IMG_8376.jpg

紅酒燉牛肉

我的天啊!!!上菜的時候我真的腦海一直尖叫想說這也太大份量而且肉超級多耶!!!

吃了一口,紅酒香氣很濃郁~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道是米爸點的,所以我只吃了幾口

如果是我點的,我應該很快就會吃光光~太下飯美味了

當然米爸也是默默地把整盤吃乾淨了

 

店內每兩周會換一道主廚餐點,我們去的那天是鮭魚

IMG_8377.jpg

上菜後一樣讓我驚呆XDDD

鮭魚超大超厚,配菜也很豐富

連洋菇都超級大塊

米爸米媽還一直好奇這麼大的洋菇要去哪裡買XDD

鮭魚鮮美,配菜也很好吃

這邊的餐點調味都很剛好而且保有食物新鮮原味

吃起來沒有過鹹或膩口的負擔

 

IMG_8380.jpg

我則是點了早午餐試試看

也是超~豐盛

看那顆蛋被頂得高高的XDDD

下面都是烤蔬菜跟後培根

這一盤吃下超級飽~而且蔬菜滿滿的很健康

 

食物飲料都這麼用心且真材實料,但收費卻很佛心

很想問說這樣有合成本嗎XD??

這樣讚的地方只好以用力推薦給你們,讓大家用行動支持才行

 

啊~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NONONO!還有點心

IMG_8393.jpg

IMG_8394.jpg

傻眼大塊的起司蛋糕

建議有點小冰凍的狀態下吃

內餡會像雪糕一樣~

 

IMG_8397.jpg

IMG_8398.jpg

巧克力千層

口感豐富,吃起來很香卻不會太甜

兩樣甜點都很好吃!

不過於甜膩,吃起來無負擔~但又美味可以好好的療癒想吃甜食的心

 

IMG_8404.jpg

(黑到發光的布經理)

觸及真心咖啡廳真的很優秀,

在台北市區但價位超佛心

店內感覺很有意境且舒適,

食物飲料都很好吃之外用料超~實在

還有貓塔羅跟可愛的貓貓-布經理

這裡結合了所有我愛的元素

美食、平價、貓咪、塔羅

真的要我待一個下午甚至一整天都沒問題~

 

可以說是很愛了♥

 

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也能去療癒一下身心靈

也支持一下這樣好的店

然後也希望觸及真心能一直保有這樣的初心,

這樣我們也就能一直有這樣好地方可以去嚕~

 

以上是我去吃過後真心分享

謝謝大家看完~下次見嚕 掰比

 

觸及真心療癒咖啡廳
電話: 02-25099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00巷23號

(近捷運行天宮站 2號出口)

粉專:點我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