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影片,歡迎點進去看影片更清楚唷~

也不要忘記訂閱頻道!

以下是圖文版心得

1.jpg

這次要來開箱使用的是韓國彩妝LUNA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LUNA這個牌子~

查了資料才知道,在韓國當地有超模彩妝之稱啊!!

這次主要是唇彩全試色

但我也有收到眼影跟眉筆,所以就從眼妝開始一起看下去吧

 

2.jpg

已經完成底妝的我,其他都還未上妝XD

 

就從眉毛開始畫起吧~

3.jpg

LUNA有型有色雙頭眉筆

有灰棕色跟咖啡色,我這次實際使用灰棕色

這支眉筆算是三合一概念

有眉筆、眉粉、眉刷

一支就能輕鬆完成自然好看的眉毛~

 

4.jpg

這是完成一邊眉毛之後,是不是差很多!

眉毛真的很重要啊~

必須說這支眉筆很好操作,

眉筆很好上色勾勒線條,眉粉顏色很自然

最後再用眉刷梳理一下

眉毛真的很快就完成了

 

眼影我收到四顆

5.jpg

LUNA 使眼色單格眼影

我覺得單顆眼影包裝也很時尚有質感

這四顆由右到左分別是

09051112

兩顆霧面、兩顆珠光

 

6.jpg

手上刷色在這裡~

霧面很細緻滑順,珠光色超美!

顏色細膩而且延展性非常好

用摸的就很驚豔

 

7.jpg

先用09打底,05稍微暈染眼褶

再用光擇細膩的11塗滿眼摺跟臥蠶

然後12加深眼尾

最後畫上眼線跟睫毛膏

眼妝就快速完成!

 

雖然發色度不像歐美眼影那樣誇張飽和

但質感細膩,畫出來光澤細緻

也因為不易非粉跟發色度比較好控制

所以很推薦新手~怎麼疊都不髒

只要按照深淺隨意疊加就能畫出漂亮眼妝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唇彩部分

8.jpg

這次最主要推薦是我手上這系列

LUNA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

我這張照片擦的是#7 柏林裸粉

質感跟顏色都很美吧~

接下去看實擦試色吧!

 

9.jpg

鏡面的管身很漂亮時尚

雖然比較容易沾指紋,但磁吸式的蓋子真的很得我心!

 

10.jpg

#1 列日正紅

這是很經典的紅唇色~

也就是女明星走紅毯會用的那種正紅

非常有氣勢

想要經典紅唇的人不要錯過這支

 

11.jpg

#2 西西里橘紅

是帶橘的紅色,顯白又增添氣色

這支也很美~而且比完全正紅又更好駕馭一點

是各種膚色擦了都能顯白的血橙色

想要紅唇又不敢馬上嘗試經典正紅色的人

就選這支吧

 

12.jpg

#7 柏林裸粉

很有氣質的裸粉棕

這支很美~不會讓人沒氣色的那種裸粉棕

很日常又很有質感

意外深得我心啊!

覺得是日常必備的一支

 

13.jpg

#8 華沙絨玫粉

日常百搭的玫瑰色~

一開始看到粉色還很擔心不適合我

但真的意外好搭

而且讓人看起來更年輕

 

LUNA的名模丰采持色潤澤唇膏

無香味,擦起來非常滑順~

在嘴唇上也很輕盈舒服

再來就是顯色度很棒,

真的很美~

我平常很少擦潤澤型唇膏

但這款很可以!!!我喜歡~

 

 

喜歡霧面唇膏的也不要轉台!

LUNA的霧面唇彩表現也超棒

14.jpg

LUNA微醺絲絨霧面唇膏

霧面唇彩的包裝也很美~而且管身對應唇膏顏色

這樣抓取唇彩很方便XD

 

15.jpg

#2 布朗尼茶橘

帶棕偏粉的裸粉色

也是日常氣質款~

隨手抓隨手擦就很搭的一支(拇指)

 

16.jpg

#5 醇酒磚紅

磚紅色很美~比潤澤型的少一點攻擊性

屬於內斂型的魅力

 

17.jpg

#6 甜甜石榴粉

這個珊瑚粉色很可愛耶~

很日常百搭卻不會顯黑

 

18.jpg

#7 跳跳糖果紅

這個莓果紅色很韓~

而且也很顯白也顯活力

這支我顏色美美的我喜歡

 

 

LUN的微醺絲絨霧面唇膏

雖然是霧面但擦起來也是很柔滑!

慕斯般的質地~超舒服

而且我一次試8支唇膏

擦霧面唇彩時完全不會起死皮也不會讓嘴唇不舒服

LUNA的唇彩品質是真的夠好

19.jpg

第一次接觸LUNA的彩妝品

沒想到跟我意外合拍~

尤其唇彩,不管潤澤還是霧面我都超愛的!!

以往我是喜歡霧面唇彩>潤澤型

LUNA的潤澤唇膏很舒服,不會有一層東西悶在嘴唇上的感覺

很滑順~顏色又漂亮,很容易擦均勻

霧面唇彩表現也是很優秀,

整個柔滑不起皮也不太顯唇紋

 

一次要試8支唇彩我本來真的很怕嘴唇受不了

但沒想到一點不舒服都沒有~

而且擦起來都很美

這真的是唇膏夠好才能夠經得起這樣考驗

更何況我是超級乾唇,都能夠擦得這麼好了

一般嘴唇一定怎麼擦怎麼美

 

LUNA唇彩我要大聲說 買!!!它!!!

真的很可以啦~~~

 

 

好,以上就次這次的開箱試色

購買連結:https://bit.ly/3bnNwM3

謝謝大家看完

不要忘記去YOUTUBE訂閱頻道唷~

我們下次見掰掰咿~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