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9.jpg

我按摩的版圖擴展到宜蘭了XD

這次要分享的呢~是在宜蘭礁溪的

身美樂活 Relax space

地址:礁溪鄉和平路101號

★開車前往:行駛國道5號到礁溪鄉。由國道5號靠右繼續行駛30-頭城出口,走奇立丹路和興農路/宜4鄉道前往礁溪的和平路。(有停車場)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往礁溪火車站後,步行15分鐘抵達

服務電話:0968-912-200

Line@預約:點我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unnamed.jpg

價格我覺得算很合理

繼續往下看就知道根本是物超所值~

IMG_7255.jpg

離礁溪火車站近,

店所在點感覺特別的世外桃源又與世無爭?就是一種很清新的FU~

店址啊擺設都是大金老師對於風水的專業

所以看起來才會格外舒適吧

 

IMG_7254.jpg

不得不說大金老師感覺樣樣精通,除了芳療按摩還有姓名學風水等專業

這我之後也會再提到~

現在就先看這次的按摩體驗如何吧

 

IMG_6864.jpg

首先會先填寫自己的基本資料,還有對於按摩部位的需求跟強度

建議都來給專業調理按摩了

可以選穴道刺激,讓老師們好好幫自己調一調~

我就是選穴道刺激,真的是被調到一個不要不要的XD

但按完真的整個感受超棒!很推~

 

IMG_6920.jpg

這裡用的基底油是西班牙進口的玄米油

對!食用級的基底油耶~

很少看到芳療SPA會用食用油當基底,這很重本

但老師也說了,油一定要好

因為是經過肌膚吸收到體內,重點是芳療師們天天在摸油

如果油不好也是在傷害芳療師的健康

所以對用油特別堅持,一定要好!

 

本來是選樂活台灣客製化按摩但只要再加300元就可以升等客制化阿育吠陀芳香按摩

我這麼愛用精油芳療的人,當然覺得升等好啊

才加300就有客製化精油

IMG_6919.jpg

我必須說!非常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客制化阿育吠陀芳香按摩!!!

為什麼呢?因為大金老師說這邊的精油隨便自己喜歡哪個自己加

這會不會太大方?

我以往做過的SPA芳療,大多就是針對需求選一兩種精油加個幾滴

或是精油抓周,也是選那麼個一兩瓶屬於自己身體需要的油加個幾滴

但這邊是300...這些只要你喜歡那個味道就隨你加

 

IMG_6872.jpg

想全部加都可以~

我問了好多次老師,真的可以全加?

老師說可以,但也要看精油願不願意給你用XD

這話真的太有意思了~

我原本不懂精油願不願意給你用是甚麼意思

直到我自己挑精油,也是有遇到那麼一兩瓶可能滴不出來才知道

這真的很神奇!

如果精油覺得你不需要,不想給你用

真的不管怎麼甩都滴不出來

非常有意思、神奇,也做到真正屬於自己客製化的油

IMG_6909.jpg

IMG_6877.jpg

照片是我在聞自己調出來的油

果然屬於自己的就是聞起來很舒心~

而且因為油夠好,所以不會有任何油耗味

在手上也很好吸收(拇指)

 

 

IMG_1042_1.jpg

我手上就是屬於我自己這次要用的精油啦

這種加精油的方法是我目前看過最大方也最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

才加300就能這樣

我真的要一直強調太大方太划算,來這邊一定要試試才行啊!

 

IMG_6880.jpg

這就是大金老師,

很認真在跟我介紹精油

大金老師除了專業

人還非常溫柔非常好~講話又幽默XD

 

IMG_7248.jpg

原來大金老師也是個名師!

上過國內外多本雜誌

很多台日名人都給他按過

名模陳思璇也是老師的客人

這麼有名又厲害的老師

完全不會讓人有壓力,更不高傲

反而親和幽默好聊

真的很值得推薦

 

IMG_6933.jpg

好~調完油後就換我更衣體驗按摩啦

看似普通沒什麼的按摩床

老師說,高度跟寬度其實都不同

適合不同身型

就是這麼一點點小小的細節差別,體現了老師的細心跟專業

IMG_6934.jpg

這邊更衣就是換上免洗紙褲後

浴衣反穿即可

連放臉的洞口都是可拆卸每次替換清洗

非常乾淨衛生

IMG_6937.jpg

好了~我換好衣服準備體驗按摩囉

大金老師對整家店的細心付出

相信這邊的芳療師一定也是很優秀

IMG_6944.jpg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小淇老師

一掀開毛巾看到我的被

小淇老師就驚呼我的左邊背真的很高聳QQ

我就說對,我左邊都是特別緊繃不舒服

小淇老師人很好,一直跟我說她一定會盡力幫我按開讓我放鬆

說實在我這麼大隻又僵硬,

我都覺得幫我按摩的芳療師特別辛苦嗚嗚

謝謝老師了~

 

IMG_6951.jpg

老師的力道真不是蓋的

非常夠勁又道點

我覺得按摩有力道跟道位是不一樣的

也不是沒遇過只有蠻力按完很痛的按摩師QQ

但小淇老師這種很明顯就是力道與位置都抓很好~

一開始在幫我指壓就感覺背有咖咖咖鬆開

 

IMG_6998.jpg

我一直都覺得是肩背痛讓我日常不舒服

但沒想到我的腰臀才是特別的僵硬特別緊!

身體真的是牽一髮動全身,上樑不正下樑歪XD

所以小淇老師就特別幫我鬆腰臀

 

IMG_7034.jpg

唉!不得不說

腰臀真的有夠痛啦QAQ

我時不時痛得唉唉叫,但也知道不通所以痛

所以還是得請老師幫我鬆開才行

這個痛是一種過程,過了通了就不會痛了

 

IMG_7053.jpg

指壓完之後就要開始上我專屬的精油

這時候看我左邊的背,

雖然還是有點澎澎的

但明顯已經鬆平很多

IMG_7059.jpg

屬於自己的精油用起來就是心情愉悅

香味好舒服好喜歡~

這個客製化精油,我真的真的覺得你們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IMG_7070.jpg

繼續針對我堵塞痠痛的膏肓點加強

一開始指壓時這邊硬的跟石頭一樣XD

不是我在誇張,

真的按下來就好像是按到骨頭那樣硬梆梆

經過老師巧勁的推揉按壓,才恢復肌肉的正常軟度跟彈性

沒辦法QQ長期用電腦少運動的都市病

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硬邦邦齁~

 

IMG_7075.jpg

幫我拍照記錄的是我先生

我按完的時後就說老師力道很強很讚ㄟ

他就說當然啊,老師是用整個人在幫你按摩耶

一看照片果然!

真的是用全身在幫紓壓~

 

IMG_7077.jpg

原本我的背這塊肉是無法這樣捏的

(因為太緊繃僵硬)

但一連串紓壓下來已經鬆得差不多了~

也更為平整了

真的很感謝小淇老師

大家來可以試著讓小淇老師按看看

 

IMG_7141.jpg

當天也有幸體驗到大金老師的巧手

哇~整個抓穴位還有力道都超級棒

難怪是台日明星模特愛指定的老師!!

我也是非常幸運能讓大金老師按一下呢~

 

IMG_7205.jpg

按摩完之後就在沙發區休息一下

喝一杯澳洲有機紅茶

啊這個紅茶很順口不澀~很好喝,

從到店之後我就喝了好多杯XD

 

這次的按摩體驗真的非常棒呢

整個店面很乾淨舒適

老師們都很專業、人也都很NICE

使用的油很好,

客製化精油真的太太划算一定要嘗試!

再來就是老師們的手勁跟技巧真的很棒

 

宜蘭嘛~離台北也不遠

就像個後花園

真的很推去礁溪走走晃晃然後安排一個放鬆課程

太舒服值得了

然後我也有體驗大金老師的姓名學

下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這次芳香按摩就分享到這邊囉!

最後再附上一次資訊

歡迎大家去試試

大推推啦~~

 

身美樂活 Relax space

地址:礁溪鄉和平路101號

★開車前往:行駛國道5號到礁溪鄉。由國道5號靠右繼續行駛30-頭城出口,走奇立丹路和興農路/宜4鄉道前往礁溪的和平路。(有停車場)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往礁溪火車站後,步行15分鐘抵達

服務電話:0968-912-200

Line@預約:點我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