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YOUTUBE影片版本~歡迎直接看影片

(不要忘記訂閱頻道唷!)

 

這次我要去按摩放鬆的地方是在桃園藝文特區的樂霏亞絲 LE Feya’s 

樂霏亞絲LE Feya's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6號

電話: (03) 321 8899

FB專頁:點我

IMG_6316.jpg

離我家也是騎車一下子就到了~

藝文特區附近真的很方便!什麼都有

IMG_6317.jpg

IMG_6319.jpg

一進門櫃台跟大廳旁的桌椅布置就很舒適

大面落地窗的陽光灑落~

明亮的感覺配上裝潢看起來很有氣氛又不顯壓力

IMG_6321.jpg

這邊是接待室,沙發高度剛剛好又好坐

一開始會在這邊先吃點迎賓茶點還有課程前的一些身體狀況諮詢

IMG_6336.jpg

迎賓茶點跟擦手毛巾

不得不說非常講究!!

毛巾滴有檸檬精油,溫溫熱熱的

擦起手來非常舒服療癒,整個人都放鬆了呢

茶點則是自製優格!這個超好吃~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很適中自然的味道

三兩下就吃光光XD

茶則是花果茶,也是自然淡雅的味道

喝起來很舒服

 

IMG_6343.jpg

課程開始之前,芳療師會聊聊做點身體狀況的諮詢

因為根據每個人狀況不同

搭配的精油也會不一樣,加強注重的地方也會有所不同

 

IMG_6342.jpg

我必須說這邊的芳療師超級可愛

長的就嬌小可愛不說,人也非常好

整個從進入會館被接待就感覺很賓至如歸又不會太有壓力

看看我只是做個課程前的諮詢也可以笑成這樣XDDD

 

IMG_6334.jpg

芳療師也帶我參觀一下會館

這是二樓的沙發區

布置的也超有質感

這裡面的設計都很棒很舒適,設計師哪位?我要給他讚讚

IMG_6327.jpg

二樓有一間雙人VIP房

有房內獨立衛浴設備,這間房間還有烤箱

而且雙人房的好處就是!!

如果男友或老公也想一起放鬆,就可以安排在這間

大多數的SPA會館是不接男客

我之前都覺得男生很可憐,不能享受SPA的美好XD

但有這樣的雙人房就可以啦(灑花)

IMG_6330.jpg

除了VIP房當然也有一般單人房,衛浴設備就是在外

但也很乾淨高級

最重要是每一間房間都有!一整面的珪藻土牆壁!!!

超級酷耶~我還沒看過那麼大面的珪藻土牆XD

而且每一間房間都有

珪藻土牆有什麼效用,這邊有寫~

覺得很逆害

真的每一處設計裝潢都很用心很有巧思

IMG_6323.jpg

我這次被安排在單人VIP房

也是有房內的獨立衛浴設備~

詳細的可以看我影片介紹

IMG_0306_2.jpg

總之就是課程開始前要先把身體沖洗乾淨

這樣也是對芳療師的尊重

然後浴袍超級柔軟舒服啦!!!

我知道浴袍其實價格都不便宜,

更不用說是材質好的浴袍了

很想要家裡也有一件耶XD

 

好~說那麼多

我也要開始按摩了啦!

針對每個部位,芳療師幫我選了不同精油

我忘記了一部分(欸)

只記得肩頸跟腰用快樂鼠尾草

因為我說容易多夢睡不好,

所以芳療師還特地在我鼻子塗抹薰衣草精油

幫助我紓壓放鬆~~超貼心

IMG_6390.jpg

然後齁!!!

不要看我這位芳療師嬌小可愛

她力道超級足夠啦!!有驚訝到~

因為我胖又厚,其實按摩很怕抓不到點

但他完完全全到位,而且力道也很足

IMG_6404.jpg

真的是從頭到腳的每一寸都按到不放過

IMG_6413.jpg

正面還有按壓我肥胖的肚子XD

我以前超怕被按肚子,因為有被按過超痛的經驗

但這裡按不會耶~很蘇胡(拇指)

IMG_6424.jpg

最後頭部也會按到,我就說真的是從頭到腳底

每一寸肌膚肌肉不放過

每一處都照顧到了!

IMG_6429.jpg

最後再起身拍個背,課程就結束~

我只能說太舒服了啊啊啊啊啊~~~

力道位置都很對很足

加上精油跟熱油,覺得緊繃的肌肉都鬆開了

搭配紓壓音樂跟環境,真的身心靈一起放鬆

 

IMG_6433.jpg

按摩完後說在接待室有準備小點

以往按摩完大概就是吃點小餅乾喝點甜湯或茶之類

但這邊居然!居然!!居然是雞湯!!!!!

太驚喜啦~我超級愛喝雞湯的說

這雞湯完全溫暖我的心,好好喝喔嗚嗚嗚

茶則是薰衣草茶,可以再幫助放鬆

我以往很怕薰衣草茶耶,但這喝起來好自然舒服不會刺激

IMG_6438.jpg

我通通吃光喝光了XD

除了餐點很用心好吃

餐具也是特別訂製的

真的不管什麼地方都很細心有小巧思

整體感覺非常舒適~

 

IMG_0307_1.jpg

不得不說從一踏進樂霏亞絲感覺就很好

接待服務親切客氣,裝潢布置高雅舒適

餐點用心好吃,芳療師技術很好也很細心

真不愧是頂級享受(拇指)

我有詢問他們單堂課的價位

基本上不算貴,因為整體高質感來說

價格算是合理之內

至於課程價位怎麼算,就還請有興趣的人直接去詢問會館吧~

但我必須說,偶爾給自己一次這樣的舒壓享受

真的很棒

身心淨化的感覺哈哈

 

最後再附上一次資訊

樂霏亞絲LE Feya's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16號

電話: (03) 321 8899

FB專頁:點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謝謝看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