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久沒分享保養品了~近幾年可能因為年紀到了再加上體質變化(擦淚)

不能跟以前一樣偷懶不好好保養了,對保養品也特別挑剔(突然想念年輕時的肌膚XD

這次要分享的這個系列是我近期每天使用,有感才跟你們分享的

是來自日本的皇室御用品牌!!聽起來就爆厲害XD

 

先說說這個百年皇家御用品牌吧~

於1904年6月的時候在日本東京誕生引領日本美妝潮流的第一品牌「蝴蝶園」株式会社パピリオ,這就是百年品牌PAPILIO巴比利歐~

他們研發團隊在1915年成功研發出劃世代的「無鉛化粧白粉」,這在當時可是重大發明!

讓日本女性從此以後不必再擔心化妝會受到鉛毒的危害,更在大正天皇的婚禮上被選為獻給皇后的御用賀禮,得到皇室御用的最高榮耀並獲頒多項至高榮譽的獎項~

看了一下他們以前和風化妝品包裝超可愛,很日本~

這次要分享的則是新世代保養品系列

巴比利歐PAPILIO   All in One全效系列

IMG_7472.jpg

有左至右分別是:All in One 精華凝露、全效乳霜、瓷肌CC霜、全效卸妝露

先說這系列包裝很簡約但卻很有質感

蓋子也都很緊,扣起來會有"咖"的一聲

因為很多保養品這種蓋子都會很鬆很陽春的感覺,這是很小很小的細節啦~但我覺得加分

IMG_7474.jpg

最棒的是系列產品都是這種按壓式設計!

超方便使用~又衛生,用量也很好控制

這些都是產品外觀設計的小細節,卻處理很好

只能讚嘆不愧是日本品牌XD

 

IMG_7473.jpg

All in One 精華凝露

洗完臉的第一步就先來擦這瓶~

一瓶含有高達68%的玻尿酸成分

而且是3種以上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保水、補水、鎖水一瓶達成~建立3D立體鎖水網

 

IMG_7465.jpg

雖然是凝露~但質地流動性很大

沒有其他香味,很自然的味到

跟我之前從皮膚科醫師那拿的玻尿酸味道很像,卻沒有純玻尿酸那麼黏稠

 

IMG_7466.jpg

延展性很好,超補水~

輕輕塗抹開就能感覺到滋潤保濕

 

3-2.jpg

潔面後輕擠擠下在手上,

我是乾肌~所以用量會多一點

但這精華凝露超好吸收又不厚重,不怕大量使用

 

3-1.jpg

均勻塗抹於臉部

吸收速度非常快~

擦上臉之後,幾乎只要再拍打個兩下就全吸收了

 

3.jpg

臉部會立馬如喝飽水般發光,

而且不黏膩、不悶厚!

雖然我是乾肌,但我真的很怕因為要滋潤肌膚卻很黏膩厚重的保養品

用那種我會皮膚癢

但這瓶精華吸收快又不黏又保濕

很舒服~

 

接下來這瓶更是厲害

IMG_7478.jpg

All in One 全效乳霜

是一瓶五合一的全效乳霜啊!

哪五種咧?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膜、營養霜

真正一瓶取代瓶瓶罐罐!

而且是以日本研究所配方為基礎,再依台灣高濕氣候調整是一款專為台灣女性量身訂製的完美全效型乳霜

IMG_7469.jpg

一樣質地輕盈水感

沒有添加其他香精~很自然

玻尿酸含量也高達40%,而且都是透過不同大小分子玻尿酸層層滲透,

能有效鎖水潤澤~維持長時間柔嫩觸感

 

IMG_7470.jpg

全效乳霜無添加蠟成分,滋潤保養的同時更是讓肌膚無負擔

所以雖然是乳霜,質地卻很水感輕盈~

好塗抹好吸收

 

2-2.jpg

其實有時候趕時間或懶得塗抹太多東西時,我會只擦這瓶

認真保養時就是精華凝露後使用

 

2-1.jpg

沒有其他香料味,用起來自然舒適

水潤好塗抹~在臉上吸收速度也是非常快速

感覺一下子就進入肌底,然後在肌膚形成絲滑的保水膜

均勻塗抹完也幾乎就吸收了不會黏膩

讓保養更縮時快速!

 

2.jpg

使用後都有水玉肌了,臉上的滋潤光澤很明顯

保濕滋潤度很夠~但完全不黏膩唷!更不會有悶悶厚厚的感覺

全效乳霜的成分單純,吸收快速卻又深層滋潤保濕

真的有厲害!

最近睡前保養可以更快速,輕鬆就能完成保養步驟快速躺床XD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真的是很推了啦!!

 

除了保養很強很厲害之外~

還有CC霜跟卸妝露

我也覺得很棒,同場一起分享

 

IMG_7479.jpg

All in One全效CC霜

又稱補眠霜或瓷肌CC霜

是一款高機能保濕底妝,富含75%美容精華成分~上妝也同時保養

這一瓶就有隔離、潤色、保濕、防護、保養五大功能

 

IMG_7285.jpg

可以看到因為含有美容精華,

所以質地是很水潤的~

 

IMG_7286.jpg

尤其塗抹開之後這個水光感

用看就感受得到那個滋潤度~

還有延展性特別好,很好塗抹均勻

 

IMG_7287.jpg

使用半臉,效果非常明顯吧~

使用後肌膚顏色明顯均勻提亮,連黑眼圈都修飾得不錯

 

IMG_7290.jpg

全臉使用後!感覺是天生肌膚就這麼好~完全可以當假素顏XD

而且這種CC霜通常不能選色號,我很怕會太死白或不符合膚色

沒想到會這麼親膚,修飾瑕疵、膚色自然均勻明亮,肌膚質感看起來也很棒棒~

 

IMG_7452.jpg

因為修飾效果很棒,我後續只要再把黑眼圈淚溝稍微遮瑕

然後定個妝就能完成底妝了!

畫出來的底裝有美耶~感覺肌膚很絲滑細緻

這瓶CC霜有讓我驚艷到

非常厲害!!!

 

最後是卸妝露

IMG_7480.jpg

All in One 全效卸妝露

我平常習慣用卸妝水,卸妝露這類產品曾經用過但卸除彩妝效果沒有很好

所以一開始對這瓶全效卸妝露~我是抱持懷疑的心態

但使用後就被打臉了XD 很好用!

IMG_7454.jpg

偏水感的質地,零油脂、無酒精,很清爽不刺激

還有添加蘆薈、維生素B5、維生素E等保養成分

4.jpg

搭配化妝棉使用

記得用量要足夠~才不會因為化妝棉太乾拉扯皮膚

 

IMG_7456.jpg

我有畫眼影、抗汗眼線及防水睫毛膏

輕輕敷一下再擦拭~

 

IMG_7458.jpg

眼妝卸超乾淨!連防水睫毛膏都輕鬆卸除

 

IMG_7459.jpg

還有我擦的持久型唇彩,也是稍微濕敷之後輕輕擦拭

IMG_7460.jpg

卸除得乾乾淨淨~

用來卸眼唇也都很舒服不刺激

IMG_7461.jpg

輕輕鬆鬆就把臉上彩妝卸乾淨了

無酒精不刺激皮膚,也不熏眼

無油脂,所以卸妝後皮膚很清爽舒服不黏膩~

更因為添加保養成分,卸妝後的肌膚一點也不乾澀

這個卸妝露也是讓我很驚艷啊啊啊啊啊!!!

 

IMG_7476.jpg

卸妝露卸妝後再使用精華凝露&全效乳霜保養~

整張臉都在發光XD

而且是很舒服細膩的感受

我近期皮膚其實容易敏感,使用巴比利歐這一陣子都沒有發癢不舒服的現象

更加要讚嘆日本保養品果然還是非常非常厲害啊!!!

真的是使用一陣子了才敢大聲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他們官網看看吧

巴比利歐官網:按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謝謝大家看完,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