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9.jpg

上一篇是在身美樂活體驗按摩的分享,看過了嗎?

還沒看過記得點進去看看

【宜蘭礁溪按摩】身美樂活 Relax space*與眾不同的按摩體驗!樂活台灣客製化按摩+客制化阿育吠陀芳香按摩~

這邊除了按摩芳療放鬆,還有命理算命!

身心靈全層面都顧及了~

身美樂活 Relax space

地址:礁溪鄉和平路101號

★開車前往:行駛國道5號到礁溪鄉。由國道5號靠右繼續行駛30-頭城出口,走奇立丹路和興農路/宜4鄉道前往礁溪的和平路。(有停車場)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往礁溪火車站後,步行15分鐘抵達

服務電話:0968-912-200

Line@預約:點我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IMG_7255.jpg

上一篇分享過,

整加店面~從店址啊擺設都是大金老師對於風水的專業

所以看起來才會格外舒適舒心

而且打掃乾淨,一踏入店內就覺得療癒溫馨

 

IMG_7205.jpg

承接上一篇,我按摩後休息一下跟老師聊聊天

老師說希望客人來這裡,按摩放鬆後可以再聊個姓名學

更了解自己還有未來的人生

除了身體放鬆之外,心靈也能得到療癒舒壓

可以整個人神清氣爽又滿足的走出這裡~

大金老師說,希望來這邊每個人都能得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回憶

是非常認真為人著想的好老師

 

姓名學的服務記得要提前預約

要先告知自己的姓名跟出生年月日時辰

這樣到店裡時就會得到一本這樣屬於自己的命理資料

IMG_1512_2.jpg

我帶回家之後反覆又翻看研究好一陣子,加上家貓的啃咬

所以這本看起來皺皺的XD

裡面有屬於我的個人資料,我就不多拍分享了~

 

IMG_7216.jpg

老師說他以前受風水影響很大

曾經運是怎樣都好不了,經歷了很辛苦的一段日子

後來才知道是當時居住風水跟自己不對盤

改變之後才慢慢好起來

所以深刻感受風水這些對我們生活默默的影響有多大

說實在我個人也是很相信身心靈能量這一塊,

但研究的是比較西方的部分

各類牌卡占卜跟靈擺還有星象學

中式的風水、姓名學、八卦之類

因為太過於複雜,所以我都沒有去研究過

雖然有興趣,但學不來XD

 

IMG_7219.jpg

老師卻非常不藏私

一開始就開門見山告訴我風水要怎麼簡單看

省略掉中間有的沒的很複雜的那些

告所我最好懂的結果

真的一聽就恍然大悟!!

原來..原來!風水這麼簡單就能看懂?!

當然背後還有更多深層的專業啦

但最基本簡單的老師講解一下就懂了,

回家簡單幫自己看一看不是問題的那樣~

這要真的很專業的老師才有辦法把一門很深很專業的學問講得這麼淺顯易懂吶~

 

IMG_7222.jpg

姓名學的部分更是讓我嘖嘖稱奇

我跟老師這是第一次見面

但單從姓名學,老師就把我個性優缺點講得準準準

準到我先生在旁邊一直點頭XD

準到我自己一直笑,覺得太神奇

 

以我名字跟生辰配起來

算是運還蠻不錯

真的是感謝我爸媽~

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再怎樣好都還是會有一些缺漏的部分

IMG_7226.jpg

老師很認真跟我講解我應該要注意自己個性處事哪些部分

還有我姓名學欠缺的地方

聽一聽都想改名了我XD

因為雖然不錯但想更好啊

好佳在我現在因為經營自己頻道,所以算是有藝名可以改?

之後可能再去請教大金老師怎樣改能讓我更更好

 

IMG_7238.jpg

整個姓名學過程專業之餘又容易懂

老師時不時舉例又很幽默

過程很歡樂就像聊天一樣卻收穫很多

不會像外面有的老師感覺很高高在上不容反駁

大金老師溫和幽默,有任何問題都會詳細解答

 

IMG_7232.jpg

在一陣讚嘆稱奇的過程中

姓名學也到了尾聲

我也把一直以來對於這方面的疑問都丟出來問老師

有些問題很門外漢,

但老師不會因此覺得好笑

反而很認真講解

大金老師也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個案

都是來這邊之後下定決心改名或是改店名

結果越來越好的

 

IMG_7253.jpg

不管是不是巧合,

我總是相信這世界運行是由多方面組成

包含能量這塊,雖然科學還無法驗證

但絕對是存在的

只要願意改變,身旁的能量也會跟著流動

那麼運勢也會跟著轉變

人最怕的其實就是不肯動不肯改

明明不好了還不願意讓自己前進

所以起心動念很重要,了解自己願意使自己更好也很重要

 

在身美樂活我體驗到不只身體上按摩放鬆的舒壓

還有跟大金老師專業暢聊的心靈開朗

我跟先生當天真的是收穫滿滿的離開~

(對~老師很不藏私,我先生也跟著一起聽都沒關係)

以前我對中式命理學這塊真的怕太複雜所以不太敢接觸

但老師這樣算是開啟我興趣了哈哈哈

而且我以前喜歡西方命理大於東方

就是因為有太多命理老師很愛鐵口直斷,講得命運無法更動是安排好似的

我很不喜歡這樣

但大金老師觀念也是只要願意改變與注意

人生運勢是可以有所改變的

我喜歡這種理論,也更相信只要有心

人定勝天

 

感謝大金老師讓我在這一天身心靈一起淨話療癒

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

除了按摩放鬆

也跟老師來一場心靈談話吧~

受益良多唷!

最後還沒看過按摩分享的人,記得前往看看

【宜蘭礁溪按摩】身美樂活 Relax space*與眾不同的按摩體驗!樂活台灣客製化按摩+客制化阿育吠陀芳香按摩~

 

以上就是在身美樂活的姓名學體驗

當晚我就立馬LINE身邊朋友說遇到專業好老師

有興趣介紹給他們~

所以這邊也分享給你們啦

最後再一次付上資訊

身美樂活 Relax space

地址:礁溪鄉和平路101號

★開車前往:行駛國道5號到礁溪鄉。由國道5號靠右繼續行駛30-頭城出口,走奇立丹路和興農路/宜4鄉道前往礁溪的和平路。(有停車場)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往礁溪火車站後,步行15分鐘抵達

服務電話:0968-912-200

Line@預約:點我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

 

 

謝謝大家看完文章囉~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