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jpg  

這真的是一場讓老米心瞬間回春,少女能量爆發的彩妝發表會 !!

而且不只是產品超~~~可愛,當天來賓還有天后Jolin以及哈囉凱蒂的作者清水侑子老師咧~ 

整個是大咖又盛大,對於老米我這隻小蝦米而言,真的是非常非常夢幻開心的一場活動吶

非常榮幸開心能參加這次活動(先擦淚)

這就來跟著老米一起回顧活動當天吧!

SAM_5534.jpg

 

活動現場可以看到,安排了很多很多的媒體朋友,

足以看出這場發表會的隆重性!

舞台背板當然就是超可愛的Rebecca Bonbon啊~

SAM_5536.jpg

SAM_5564.jpg  

整個活動現場,到處都是不同造型姿態的Rebecca Bonbon

讓老米我一踏入會場,少女米就在內心不斷狂奔 !

啊~就來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可愛迷人的小傢伙-Rebecca Bonbon的背景吧!

【故事時間】

日本著名的插畫師 Yuko Shimizu(清水侑子)

把父親送給她作爲三歲生日禮物的三隻白貓概念化成爲可愛趣緻,善良有禮,人見人愛的貓咪-Hello Kitty !(沒錯就是哈囉凱蒂、凱蒂貓!)

之後在2005年翻閱狗雜誌的時候,偶然發現一隻年輕的法國鬥牛犬迷人的畫面,觸動起她泉湧般的靈感,浪漫而時尚的法國背景成爲了Rebecca Bonbon的設計藍本。

 

我也是當天才知道這樣的故事背景,

由衷佩服清水老師,偶然的靈感就能創造出風靡全世界的可愛角色,真的很厲害!

為什麼我沒有這種靈感跟創意呢?(有就不會還在這了

SAM_5563.jpg  

看完小故事,活動正式開始前~

先來看看要登台的彩妝品們吧!

啊~~~~~~~~~~~~ 

這長長一排顏色外觀都好可愛的,就是Rebecca Bonbon的彩妝品們!!

實際用起來是如何咧,之後會再發一篇文章跟各位已被萌殺的捧油們分享~

先來看看照片解解饞吧 

page7.jpg

SAM_5562.jpg

page.jpg

眼影彩盤真的超可愛!

上面不但有立體的Rebecca Bonbon,

配色也都很可愛很美!

是我喜歡的那種高彩度感,整個有中我心

 

page1.jpg

page2.jpg

page3.jpg

 

page4.jpg     

我邊拍照就邊聽到男性工作人員們在聊天,讚嘆的說

"完了,這一推出一定沒有女生可以把持得住"

"對啊,這麼可愛,女生就最容易被可愛東西拐走"

哈哈哈哈哈,連男人都覺得可愛,真的太無敵!

每樣產品真的從外到內,包裝質感都很好,設計更不用說是非  常  可  愛 !!!!!

SAM_5537.jpg  

買尬的,好想把這隻帶回家

抱歉,這通篇我大概除了可愛好萌可愛可愛,沒有其他的詞能夠講了

SAM_5565.jpg  

呼呼~~幫大家拍完產品照片後,等活動開始前

先來吃點小東西果腹,

PIZZA好好吃,其實還有章魚燒 壽司之類的,可惜我沒拿到..

現場來賓超多啊,真的是盛大活動!

SAM_5571.jpg

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型Rebecca Bonbon的人偶出場了 

清水老師絕對是神!!

怎麼可以設計出這麼可愛迷人,連老米心都要融化的角色啊啊啊啊啊 

SAM_5575.jpg  

主持人是路嘉怡,

時尚相關找她主持準沒錯之外,真的專業

整場感覺非常順暢又得體,而且及時英文口義貞的超強der~~~

本人也好正 

旁邊的Rebecca Bonbon站在那好可愛XD

SAM_5589.jpg

SAM_5598.jpg

MODEL們好瘦好正,每個型都不太一樣

臉上的彩妝呢,正是用Rebecca Bonbon的產品畫出來的

打造出經典巴黎、紐約、東京

不同的時尚城市,不同的感覺妝容

Rebecca Bonbon的產品就能完美創造出來~

SAM_5608.jpg  

彩妝老師也有現場示範怎麼樣畫經典妝容

SAM_5618.jpg

清水老師採訪中,講話輕聲細語又優雅的清水老師

就是可愛的Rebecca Bonbon(還有凱蒂貓)的作者呢~

所有愛凱蒂貓的女人們,真的都該感謝老師創造出這些可愛角色

讓我們生活中有那麼多可愛產品來騙我們錢能用0.<

SAM_5629.jpg SAM_5630.jpg

咱們的天后90也出場了~~

其實我很欣賞依林(是很熟?),她一路走來真的很努力

本人真的身材好棒,結實美的身材真的讓人羨慕!

臉也很小巧可愛,見到本人真的好驚豔

覺得明星就是明星,全身都散發著光芒~

也抹殺了記者一堆底片吧

講話很可愛XD 90一貫的傻大姊感

SAM_5644.jpg   

至於依林會出席呢,因為啊Rebecca Bonbon也是凱蒂貓作者的清水老師,

為依林的愛犬Whoohoo設計了超可愛的圖像!!!(表示超羨慕)

Whoohoo的愛心鼻子,更表示著一同加入了Rebecca Bonbon家族,

依林說,這次自己不是藝人而是以Whoohoo經紀人身分出席的唷XD

最後,依林也預告即將要在十月發行的新專輯中,將啟用清水老師畫製的Whoohoo畫像,做為專輯贈品的設計元素!

 

SAM_5664.jpg SAM_5665.jpg  

看看這些美麗的MODEL們,臉上各具風格特色的彩妝

都是Rebecca Bonbon彩妝品的傑作喔~

不同時尚的元素,不同的美

Rebecca Bonbon彩妝都能表現!!

等之後我也來用產品試看看吧,看能畫出怎樣的妝容再跟各位分享~~~~ 

 

SAM_5653.jpg  

這場活動除了可愛、盛大、有明星、好吃之外,還因此認識了新朋友們呢!

喜歡參加活動就是這樣,每次都會有很棒的際遇~~~

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參加活動開心開心 

 

SAM_5668.jpg

SAM_5669.jpg  

太可愛了啦Rebecca Bonbon,讓我愛不釋手的一直跟她拍照XD

請原諒老米吧,遇到可愛東西,老頭心也可以瞬間少女化~~~ 

 

 這次真的很榮幸能參加Rebecca Bonbon彩妝來台發表會,

很精采,現場每樣產品都可愛精緻的讓我熱血沸騰

環境的布置更是讓我快被可愛光線給融化!

流程也算順暢,還見到清水老師跟天后依林

MODEL們也都各有特色的好美吶~~~~~

一場活動的用心程度,也足以表達一個品牌給大家的期待度

這篇是我參與活動的分享跟小紀錄 

下一篇就是眾所期待的Rebecca Bonbon產品分享囉!!

真的,可以期待一下~咱們就下一篇見哩!!

 

  依舊不要忘記按一下溜~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