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30_副本.jpg  

這次參加的是日本美妝雜誌VOCE舉辦的活動 

按我可以看已經結束的活動頁面XD 

母親節特惠檔期已到,女人們大概已捏緊荷包跟褲袋(?)準備廝殺一番了吧!

VOCE這次舉辦的活動,除了請總編輯Yulie跟大家分享敗家選購訣竅之外,

現場還有好多知名大牌的產品可以試用~

 

SAM_2275.JPG 

 這次舉辦的地點是在VIP室耶,喔買嘎的VIP~~~~

我這窮酸人這輩子第一次踏進VIP室!跟外面好像另一個世界 

SAM_2269.JPG

當天天氣很熱,  冰涼涼的茶喝起來很舒服~

蛋糕是Second Floor Cafe貳樓餐廳的!很美味~

一張活動問卷,上面的愛心貼是最後要票選最心儀產品用的♥

SAM_2274.JPG SAM_2281.JPG  

看到這排滿滿的美麗商品們,真的恨不得全部搜刮就跑(喂!不良想法

而檯面上看到的這些產品,都是這次活動可以試用的!!

多大方開心的活動啊~

SAM_2276.JPG

好可愛的小編主持人 

 SAM_2280.JPG  

美麗的總編輯Yulie

這時候在分享商品選購的小撇步~~

重點大概有以下

 1.要學會斷捨離,分清甚麼是需要,甚麼是想要。

→才不會買到太多自己根本用不上的商品。

2.要先做好購買功課,列好購買清單。

→要了解每家的優惠制度,跟個人所需,把清單列出方便購買。

3.到達現場,瞄準目標。

→直達清單上的目的地,買完就走,

才不會被遊說或受他人影響,買到其他不需要的商品,然後多花錢...

4.汰舊換新,不要囤貨。

→每次特賣會的季節不一樣,所主打的產品也是配合不同季節推出,

不要囤貨才不易造成商品過期,或產品不符合當下膚質的情況。

 

↑簡單扼要的小撇步教學,女人們如果能學著做,

不但能買到讓自己心滿意足的好物~還能避免省下一大筆冤枉錢!

VOCE太貼心感人了,連這一環都替女人們想到~

 

接下來就是超開心的自由試用時間 

 

以下挑幾個現場讓我心動的品牌吧~

SAM_2285.JPG  

 Jill Stuart推的底妝系列,他們家的包裝不用說~

超級夢幻漂亮!光是外在就能燒到一大票女人們~當然包含我在內!

那個粉底非常細緻,試用後感覺皮膚變很好

(抱歉,實際是用照我忘記拍QQ)

SAM_2286.JPG 

佳麗寶 LUNASOL 15週年完美彩妝盤!!

那個眼影色澤真的非常非常美~

但我這次試用的是腮紅

SAM_2292.jpg  

現場有專業彩妝師可幫忙試妝~

(啊哈哈哈我穿得超級夏天休閒,一踏進去VIP室我真的覺得自己超不妙..

我內心是想夏日休閒風,但跟裡面漂亮的場合好不搭喔!)

然後我這笨蛋,試用完沒有拍照!

超級不專業,標準的沒圖沒真相,違反板規九我知道啦 !!(←鄉民

但我可以口頭說明一下~(握拳

 腮紅有點偏橘色系,是我非常愛的暖色

使用起來感覺會像自然的好氣色,而且有深到淺~

彩妝師教我,可以先刷上淺色在疊上深色,最後旁邊的粉餅格輕壓做打亮~

完成的妝感是很自然的暈染,還有修容打亮的效果!

每次給彩妝師試妝,最棒的就是可以得到化妝小技巧♥

SAM_2301_副本2.jpg  

Estee Lauder這支口紅,整體設計太特別了~

蓋子是有犀利的喔,蓋上去的時候會自動"咻"的蓋住!

這樣女人們就不用怕蓋子不小心打開,口紅報銷的窘境~

現場的可愛小編還跟我說,蓋子蓋上時有"咖"的聲音  

而且,那聲音大有來頭

小編說,那個"咖"是模仿跑車開關車門時的聲音,

讓對女人化妝沒興趣的男人們,在女人補妝時也會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時候!

進而注意到女人們的新唇色~

↑哈哈哈以上都是小編跟我說的,我不懂跑車~所以也不知道像不像..

但是自動蓋子很方便有趣,"咖"的聲音很清脆我也很喜歡 

不過顏色,對我而言太自然太清淡~唇彩我是重口味> <

SAM_2330_副本1.jpg  

RMK的玫瑰潔膚凝霜!!!!

這是我整場活動下來最心動的產品~~~

居然是卸妝產品而不是彩妝品,

是不是心動的點很怪?哈哈

但是它太特別又好用了

質地呢~小編說像果凍,但我更覺得像是蠟狀!對~蠟燭的蠟狀~

ㄍㄡˊ在皮膚上,我用手去觸碰~一接觸到我的手溫,

蠟狀的潔膚凝霜就會瞬間融成乳霜的感覺!

非常非常特別的質地轉換,非常好推就不會傷皮膚,

加水後又很好乳化,更好清洗乾淨,洗淨後皮膚乾淨細緻不緊繃!!! 

面對那麼多美妝保養品,我卻徹底被這罐潔膚凝霜燒到~

最後要票選時,我未投小編就知道我要選它XD

 

SAM_2304.jpg SAM_2331.jpg  

最後還有小福袋,裡面有最新一期的VOCE雜誌

還有不同的試用品,不過我都還沒打開~~可能有朝一日會分享一下吧(可能0.<

 

 

很開心能參加這次VOCE舉辦的小活動,

了解到不少新訊息還有購物小撇步,現場好多知名產品試用

整個流程很舒適很順暢,還有好多美女小編可以欣賞 

咳~我的意思是,跟小編們請教跟聊天很開心 

最後有小福袋可以拿~~

真的是很開心歡樂的活動>w<♥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的小分享~~~

希望大家能在母親節特惠檔期,運用總編教導的撇步買得安心又愉快 

 

 希望大家能找到  按下去~鼓勵米米一下喔!

我真的超級需要鼓勵才有動力的啊(認真臉)

更歡迎留言交流喔!米米都會回~0.<

↓最後是好像比這裡更偷懶的專頁,噗噗~~加一下嘛~~偶爾會有驚喜的唷XD(騙讚ing)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ce 特惠 母親節 rmk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