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188-tile.jpg  

大家喜歡吃泡菜嗎?我覺得泡菜是很解膩又開胃的一道小菜

除了韓式口味,其實台式泡菜不一樣滋味也是非常好吃唷!

泡菜雖然看起來都很像,但實際吃起來的辣度酸度又會影響整體口感

前面說這麼多,先進入正題!

這次體驗試吃的是開胃食府的四款泡菜~

SAM_5187.JPG  

宅配到家中時的開箱照!

包裝印有開胃食府的標誌還有美麗花紋,

蓋子上更有清楚品名、口味、辣度

從冰箱拿出來可以一目了然自己拿到甚麼口味的泡菜 

page4.jpg  

西滴~這次吃的就是這四種口味!

黃金泡菜、香辣泡菜、百菇泡菜、紅麴泡菜

黃金泡菜跟香辣泡菜還能想像,但我是第一次要嘗試百菇跟紅麴口味耶~

喔對了,不要覺得好像沒有很大罐

我跟你們說,每一罐都是塞滿滿!沒有空隙又沉甸甸!

不會讓大家花錢買空瓶啦~ 

 

SAM_5194  

每一罐都有專利封膜(雖然我不太清楚專利在哪)

但打開蓋子後有封膜,感覺衛生保鮮多了

而且好撕開又可再封回去,很好用就是哩~

 

SAM_5200.jpg  

吃飯的時候可以個夾一點點出來當配菜

這樣上餐桌,就是一盤四種口味的開胃泡菜

光是這些就可以配白飯吃飽呢~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試吃的一點口味小心得啦!

page.jpg    

紅麴泡菜

個人是分不太出來紅麴是甚麼味道啦,

因為我平常好像不太愛接觸紅麴或酒釀這方面的東西

所以覺得吃起來清爽,但不過酸也不會辣

比較清淡口味,適合不敢吃辣又想吃泡菜的朋友

配著肉一起吃,很解膩呢~

 

page2.jpg  

百菇泡菜

很特別吧!裡面不是一般常見的高麗菜或大白菜喔

是一塊一塊貨真價實的菇菇!!!

我打開以後有驚喜一下,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菇做的泡菜

我拿到香辣口味,

吃起來有辣椒香,最特別是口感扎實有嚼勁的菇菇

喜歡吃菇類的朋友,這真的是很特別又可以滿足愛菇一族的泡菜~

 

page3.jpg  

香辣泡菜

這款很好吃喔,看起來橘紅橘紅,好像也沒分甚麼辣度

原本想說,香辣應該也不會太辣吧~

結果一入口,辣的香味就充滿口內!

還真的有辣度在耶,配著白飯吃有菜的清爽甜又有辣的香味

很下飯的一個口味喔!!

 

page1.jpg  

最後,

是四罐裡面我跟米媽最愛的一個口味

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吃起來是蒜味的唷~

現在還能想到那蒜的香味,吃起來又香又濃

像我就很愛吃蒜味,所以吃黃金泡菜是享受

之前也有吃過不同的黃金泡菜,有的蒜味過濃,吃久會不舒服。

但開胃食府的黃金泡菜,蒜味是中,不會過嗆

一入口是清爽淡淡的蒜香,不會一次就太嗆口。

肚子餓隨便泡個麵,加入這黃金泡菜

隨便泡麵的湯頭就好像升級一樣,變得更好吃了呢~

很推薦給敢吃蒜愛吃蒜味的朋友喔!!

 

 開胃食府的泡菜,

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都不會酸,

吃起來清爽有香氣,但不會像有的泡菜一樣酸的難以入口。

包裝得體好看,又有專利封膜很安心~

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選擇紅麴泡菜,

喜歡特別口感愛菇類的朋友可以參考百菇泡菜,

愛吃辣的朋友就是香辣泡菜,

喜歡蒜味的朋友當然就是黃金泡菜囉!

有不同口味提供各類愛吃泡菜的朋友選擇呢~

送禮也很方便呢!

 

以上就是這次簡單的試吃分享,

當然口味是很個人感覺的事情,僅提供參考喔~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