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嘿嘿~這次的產品有沒有好可愛!粉紅色調+蕾絲愛心,整個有夢幻可愛感(扭)

咳~卸妝嘛是很重要的一環(突然轉換認真語氣)

以前我仗著米媽生給我天生麗質的好膚質,所以很懶得好好卸妝跟保養... 

結果年紀一到!!不是我在說= =很可怕!膚況就這樣一去不回頭啊啊啊啊 

但是但是,忙了一整天回到家就很想癱在床上放縱自己啊!

卸妝對我而言依舊是很討厭很麻煩卻又不得不做的步驟.... 

SAM_5059.jpg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就是他們啦~

coni beauty舒顏柔敏卸妝水x深層眼唇卸粧液

不但外型好可愛,擺在化妝檯前就能心情好

還真的很方便好用的唷~

舒顏柔敏卸妝水單用就很好用了,如果配上深層眼唇卸粧液效果又不一樣的好喔!

以下會介紹我最近常用的兩種卸妝模式,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不要再模仿竹如了!

 

第一種卸法:舒顏柔敏卸妝水x深層眼唇卸粧液

SAM_4996.jpg    

最近常常畫這粉色眼妝出門,很可愛的配色

之後會寫妝文~可以小期待一下 ㄎㄎ

為了拍照效果明顯一點,回到家卸妝前我有稍微補妝一下 

唇彩是持久不掉色型,眼影跟眼線也都是防水的。  

SAM_5001.jpg

使用道具 :

深層眼唇卸粧液、化妝棉(雙眼&唇部)共三張←不過這次是分半張臉示範,所以只會用掉兩張 、舒顏柔敏卸妝水

SAM_5061.jpg SAM_5062.jpg

兩層分離時是粉色x透明,是可愛又清爽的配色

SAM_5063.jpg  

使用前要先搖均勻,會變得像草莓蘇打氣泡水的樣子(又扯到食物!

coni beauty的眼唇卸粧液很讓我意外的是不油膩

一般眼唇卸妝液摸起來會油油的,coni beauty的眼唇卸粧液不會

聞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這樣感覺也蠻好的

畢竟是眼唇比較敏感部位在用,沒有添加多於香料甚麼也比較安心使用 

SAM_5006.jpg

因為唇彩屬於不掉色持久配方,平常用卸妝油都要卸有點久 

所以卸除眼妝之前,我會先把沾了深層眼唇卸粧液的化妝棉敷在嘴唇上 

然後再開始卸眼妝,輕敷個幾秒

我會順便敷到眉毛跟眼周遮瑕部位。

 photo anigif_zpsc5059eb9.gif 

然後輕輕往外擦過,

照片看得出來,擦過的地方不留痕跡!

彩妝遮瑕一併帶走,黑眼圈瞬間原形畢露 

SAM_5012.jpg  

下內眼線部分就再用同一塊化妝棉輕輕擦一擦

coni beauty的眼唇卸粧液,使用起來除了清爽感覺不油膩

不會讓我覺得眼皮灼熱不舒服(我就有用過眼唇卸妝使用後眼皮發熱,很恐怖> < )

因為是和淚水一樣溫和的ph值

所以就連卸內眼線,也不會熏眼沒有感到不適,

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讓眼睛有霧霧看不清楚的感覺 !

SAM_5014.jpg  

就是這樣一張化妝棉輕敷再擦過,

讓眼部彩妝底妝不見,整個打回原形XD

而且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不泛油光!

真的,使用後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

SAM_5015.jpg  

唇彩也是,擦一擦

防水不掉色唇彩,就卸乾淨囉

還順便把脫皮的嘴皮給軟化一起帶走了~

SAM_5018.jpg  

細紋內也有卸乾淨,

沒有甚麼怪味,使用完後唇部也不會過敏養央~

 photo anigif2_zpsa82575fa.gif 

最後再用舒顏柔敏卸妝水把剩餘的底妝擦乾淨即可。

這樣半邊臉就卸除的乾乾淨淨囉~~

非常輕輕鬆鬆,敷一下擦一擦,

不用去浴室還要準備毛巾開水甚麼很麻煩就是了!

SAM_5023.jpg

全臉兩邊比較

SAM_5024.jpg

眼部乾淨,肌膚底妝也卸除清潔溜溜

使用後肌膚也沒有緊繃感,很舒服。

 

 

第二種卸法:舒顏柔敏卸妝水

SAM_4993.jpg  

0.0帶妝照片都是開始卸妝前拍的,

放心沒有不連戲問題~~~我都是邊卸邊拍,

真誠體驗給大家看吶 

SAM_5019.jpg  

使用道具 :

舒顏柔敏卸妝水、化妝棉2~3張

SAM_5067.jpg  

內容物透明水狀,摸起來也像水一樣啦,不油也不黏膩。

有淡淡溫柔的清香味,但不會很重

清清淡淡的溫柔香味,留在臉上蠻舒服的 

SAM_5028.jpg

 

舒顏柔敏卸妝水卸除眼妝,也是一擦就乾淨

不刺激眼周肌膚,不熏眼

但卸妝水不小心碰到眼睛的話會刺痛,這點要小心注意就是了 

SAM_5029.jpg

 

一樣,眉毛 遮瑕跟眼妝,舒顏柔敏卸妝水也都能輕鬆帶走~

SAM_5032.jpg  

眼部卸乾淨後,再用乾淨的化妝棉(沾卸妝水)擦拭其餘底妝

使用的時候,肌膚不會癢也不會刺刺,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就好像用濕紙巾在擦臉,但擦過的地方彩妝都消失不見~~

 photo anigif3_zpsd4c51e83.gif 

最後的最後,會再用卸妝水擦過整張臉

除了確保有卸除乾淨之外,

在乾淨的臉部擦上舒顏柔敏卸妝水,就像是在擦上保濕產品一樣喔

SAM_5042.jpg  

大素顏,就這樣簡單輕鬆幾步驟!

回到家換衣服後,在鏡子面前這樣擦一擦

一整天的髒污彩妝就通通消失啦 

SAM_5043.jpg  

使用後,不乾澀不緊繃

是很自然舒服的肌膚狀態,而且測試一下

含水度有53.6%這麼高呢!

這可是卸妝完後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就測量的喔 

 

 

 

page1.jpg    

 最後用這張卸妝前後作米結論

coni beauty價位很平價親民,小女孩大女孩都可以輕鬆使用

荷包表示:無負擔!

平價但不馬虎,包裝有質感又可愛

舒顏柔敏卸妝水,使用後不黏膩、不乾澀、不緊繃

使用後,可以聞到肌膚時不時傳來溫柔淡淡的香味,

個人很喜歡這味道,聞起來放鬆舒服。

真的非常喜歡使用這罐,以前回到家都會拖很久到洗澡或睡前才會去卸妝...(因為太麻煩了)

現在回到家就直接迅速把彩妝卸除乾淨再做其他事(因為變超方便)

深層眼唇卸粧液,不油膩、不熏眼、不讓嘴唇發癢,

搭配卸妝水使用,卸妝速度更迅速。

這兩罐現在就放在我更衣鏡旁,

回家更衣後,直接打開往臉上擦一擦三兩下解決~

真的很方便,重點是肌膚感覺很舒服 

平價卻有這樣的好表現,內外兼具。

個人真的很推!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懶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喔!

coni beauty官網

coni beauty粉絲頁

 

關掉文章前 &  不要忘記按一下喔!算給米米我一個簡單大鼓勵啦~

有任何問題皆可留言或FB私訊問我喔

我都會客氣回答的啦~~ㄎㄎ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