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眼神的改變可以讓一個人有不同的樣貌和感覺~除了眉毛之外,眼線也是改變一張臉的重點之一!

而說到眼線,對於懶人米來說更是重要!因為我很懶得在睫毛上下功夫~

更只能靠眼線去撐場面!(握拳)

眼線一般來說有分眼線筆、眼線液(筆)跟眼線膠

我個人的習慣是眼線膠跟眼線筆,為什麼呢?

因為眼線液是米我認為最難控制的一種 !!!

最怕就是眼線液容易暈糊掉!容易畫歪!難乾容易沾染!!!

但這次~懶人米體驗的產品就是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

 

*每個人都是個體,狀況跟感受都不一樣~以下是米個人為出發點的分享,僅供參考喔*

來~LSY林三益有多夯我想米米也不用多說了,光是刷具、洗臉刷就幾乎每個女孩人手一支

還有看到甚麼關鍵字嗎?!這次LSY林三益推出的眼線筆..合作的超人氣對象就是...

就是哈囉凱蒂啊!很多少女的最愛hello kitty~

 

page7.jpg  

桃紅x黑的包裝,上面到處有凱蒂的身影!

page6.jpg  

盒後還有詳細教學,教女孩們如何一筆創造不同面貌~

教學區塊還有蕾絲邊也太可愛!嘖(?

SAM_1596.jpg  

黑色筆桿上,滿版的點點加上銀色的哈囉凱蒂字樣!

可愛又帶有點時尚感~

SAM_1597.jpg  

筆蓋上有凱蒂本尊!!!

這大概會讓很多凱蒂迷失心瘋~

SAM_1599.jpg  

筆頭乍看之下好像很粗,

但其實比尖超有彈性~可以畫出很細緻的線條,也可以打造出比較粗的眼線

 

 對了對了,先貼一下官方主打的產品特色給大家瞧瞧,然後我們再一步步往下看~

 (以下為官方資訊)

防水、耐汗、不暈染。
筆尖彈性柔韌上妝不易失手。
濃黑中帶有光澤感的飽滿色澤。
眼神自然放大,凸顯眼神深邃立體。

SAM_1600.jpg  

我的字好醜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粗細不一的線條,這一支就很好控制 

字的顏色看起來很飽和,是美麗會發光的正黑色!

啊~~米真的很怕眼線的黑不夠濃黑...那樣看起來非常掉漆= =

眼神也會因此大打折扣!但這樣目前看起來,是黑金黑金~夠濃 

SAM_1601.jpg  

米用手狂搓手背之後,當然還是被搓掉一些東西~

(搓那麼大力還不掉..那也是挺詭異,所以這樣是正常啦!)

只是想表現說,眼線掉漆的方式不是糊掉暈開那種~

即便是眼線不小心因為揉眼掉了一些,也會掉得乾淨~不會暈成熊貓!

SAM_1602.jpg  

現在來看看,好不好卸除~

SAM_1603.jpg  

用眼唇卸妝液輕敷一下,清潔溜溜~

揮一揮化妝棉,不留下一點殘骸啊!(拍案)

而且化妝棉看起來也沒有變很髒耶~真的挺神奇的 

 

那接下來,米米要用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來畫眼妝囉~

首先!

先看素眼!

SAM_1571.jpg  

 

開始囉~第一種是可愛型狗狗圓眼

page4.jpg  

 沿著眼睛弧度先畫一條細細眼線,

記得要填滿睫毛空隙~

眼球上方畫比較粗,眼尾不要拉太長,短短的往下眼尾1/4處帶

眼尾的三角帶要記得補滿~

page3.jpg

眼型看起來是不是變得弧度更大,顯得眼型更圓

眼線顏色非常飽滿濃黑~正黑到會發光的感覺

可愛的畫法也可以炯炯有神~就跟忠犬一樣! 

page14.jpg  

閉上眼睛沒有毛毛蟲,是很平順的一條線~

真的要筆尖夠好才有辦法好好控制!

以前用過筆頭很難用的,畫一條眼線歪七扭八像喝醉...

page13.jpg  

把瀏海放下來,圓眼配上粉色的唇膏&腮紅~

有沒有逆生長的回春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有啦(被打

這種圓眼增加了眼睛上下的寬度,看起來變圓的放大~

眼尾短又包起來,會縮短眼睛橫向長度~

所以建議眼睛比較細長的女孩們可以這樣嘗試!

 

 

再來第二種,拉長比例溫柔自然眼線,是我個人平常出門最常隨手畫的一種眼線

SAM_1631.jpg    

前面都順著眼型,到眼尾的時候不要上揚!

往下拉出細細一條線~

SAM_1628.jpg  

這如果是一般筆頭太粗的眼線筆,我都要畫完再去修改收尾的地方~

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粗細非常好控制又有彈性!

看尾巴收的多漂亮,咻~像寫書法一樣咧~(但其實我書法寫超爛XD

page2.jpg  

其實米米我屬於圓眼,所以第一種可愛眼線,我自己幾乎很少畫~

這種眼線方式會拉長眼睛橫向的比例~

所以,像米米這種圓眼,畫這種~會讓眼睛看起來比例更好!

page10.jpg

而且看起來很自然柔和~

平常出門我都會這樣畫,只要輕輕拉一條就可以完成眼妝!

非常方便快速 

用這支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會更快,因為線條更好控制!

page12.jpg  

本來橫幅太短的眼睛,會因為細緻濃黑的線條好像延伸了出去~

是不是很有良家婦女(?)比較自然溫順的感節~~~?ㄎㄎ

 

再來第三種,個性有神上揚貓眼,是有聚會或約會時,米米也很常畫的~

page5.jpg  

記得睫毛根部都要好好填滿,這樣眼睛向上看的時候才不會糗哥!!

像這樣筆頭細緻又軟Q,畫超靠近睫毛根部也不會不舒服~

依樣順著眼型畫到眼尾的時候,往收尾!

剛剛第二種是往嘛~這種就是反方向的往咻~一下的收尾

然後下眼線從眼尾1/4處﹐,跟上眼線好好的連結上~

眼尾三角一樣要記得補齊。

SAM_1618.jpg  

看到沒有,睫毛根部補滿~沒有空洞!

這樣被比較矮的人(?)抬頭看的時候才不會糗糗的~~~

page1.jpg  

看~~~

多漂亮!線條都非~~常~~平順!!!

眼尾也收得很漂亮!(自己稱讚自己XD

真的只是輕輕順順就能拉出這麼美的線條 

即使閉上眼睛,也不會歪七扭八~不會只有張眼能看那麼尷尬 

 

page9.jpg  

我也很喜歡這種眼線方式,也是眼尾拉長~所以能調整我圓眼的眼型比例

上揚眼線看起來會比較有個性比較有神,聚會出去玩的時候,畫這種會更有自信!

page8.jpg  

上揚的小貓眼,所以配上不屑的表情XD

 

SAM_1591.jpg  

最後這張,是我出去一整天回家後拍的

這天還是去逛街有大流汗說~

看得出來臉上有點浮粉,黑眼圈的遮瑕也快崩潰QQ

但眼線還是屹立不搖,只有眼尾一小段是我揉眼睛揉掉

但即使如此也沒有暈到整個眼周黑黑~

 

page.jpg  

三張放一起看看,搭配唇彩,是不是有不同的感覺~

但是一點也不難,真的就是這麼輕輕順順的一~~拉~~~就可以畫出好平滑又濃黑有光澤的眼線 

畫眼妝更方便快速而且精準了說

對懶人米而言~當然最好不過囉! 

方便好攜帶,造型又可愛~即使用了這支也不會需要補眼妝但還是要帶出門,這樣才能秀一下給朋友們看XD

 

 最後,一樣是附上網址~~~

對林三益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看看囉

http://www.lsy031.com.tw/

YAHOO購物中心

https://tw.buy.yahoo.com/?sub=528

 

 

 過往妝容有這些~

 【妝容】夏天就是要鮮豔一下的啊~ 

【仿妝】我要成為德古拉的女人!! 

【妝容】男人救星,10分鐘元氣速速妝! 

【仿♥妝容】微。日系 

【妝容】姹紫嫣红,桃桃紫紫桃桃(?) 

 

 看文章很容易,但完成一篇文章很費時喔QQ

光是化妝卸妝又化妝,就要好多功夫 

因此~感謝大家看文之餘,希望大家簡單動手一下~

找到 & ,然後按下去!有留言更棒~

都是鼓勵!也歡迎交流~~謝謝~~ 

 

以上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