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我啊雖然是個指甲油控,但是光療真的是第一次!!初體驗吶~~~~ 

而光療初體驗就獻給超多女孩好評的Charming girl,這次去的是喬米一店 ~

其實我一剛開始跑到二店樓下,還找不到入口(有夠笨)

好險一店&二店距離不遠 ,一下子就到達嚕~

SAM_3598.JPG  

粉紅色招牌,很好認!

附近賣好多吃的喔,美學跟美食們在一起

吃飽飽再變美,不用怕餓肚子(我就是貪吃啊 

SAM_3613.JPG

琳瑯滿目的指甲油們 

SAM_3608.JPG

 

傳說中,做光療要照的燈!(對初體驗的我而言真的是傳說中 

不過我一個人去,要照燈又要拍照實在太高難度!

所以...指甲在照燈時,無法分心拍照

SAM_3609.JPG  

店內還有其他客人,

果然是高人氣的喬米啊!

 

 

這邊先介紹一下,這次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是可愛活潑的小瑾

SAM_3601.JPG 

因為我自己有亂畫彩繪,所以小瑾要先幫我卸指甲油

這段期間,我就一邊翻找著這次要做的款式

我果然是光療小嫩咖,完全沒想法就來了

其實應該可以先想好大概想要的款式,

不然一堆美甲~~~以選擇性障礙的我來說....當下再想真的是絞盡腦汁 !!!

SAM_3605.JPG

 

我明明有擦打底油,結果居然色素沉澱成這樣 !

 

 

 

 

SAM_3606.JPG

沒關係,小瑾很認真地幫我處理一下狀況

SAM_3612.JPG  

指甲稍微修一下,甘皮修剪,再把沉澱色素處理掉!

這時候還沒上光療,指甲感覺就好美了喔~

而且沉澱的可怕色素真的不見了耶!!!棒棒

 

以上都是一剛開始的基礎,

我也趁這段期間選出了想要的款式!

SAM_3625.jpg  

燈冷~就是這個

好清爽可愛的綠色,還有暈染+寶石

感覺就是夏日華麗的大人風 

 

SAM_3615.JPG  

小瑾很認真的在幫我上色,

認真的側影實在太美麗了~ 

小瑾人很活潑可愛,第一次這樣聊一聊感覺就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但是過程中的小瑾一直是專注的眼神,就知道活潑可愛的她在工作的時候真的很認真很用心

 

SAM_3623.jpgSAM_3624.JPG     

燈~直接進入成品會不會太快?哈哈

 這個綠色真的好可愛好清爽,很有夏日果實的感覺

配上寶石帶有點華麗感,

暈染也好好看,像夏季的長洋裝一樣~

小瑾還特別幫我加了銀線,整個層次跟立體感就突顯出來了

非常喜歡這個感覺!

SAM_3636.jpg

回家以後馬上拍照po到個人FB,被朋友大力讚賞

說這個顏色跟樣式很適合我 

SAM_3628.jpg       

夏日南國的清爽華麗大人風

很夏天的顏色,但完全不顯黑!

SAM_3633.jpg  

跟我近期最愛的水壺拍一張,顏色還很搭呢

做了這個光療以後,拿任何東西都感覺手很有戲!

 SAM_3635.jpg  

這是我們家貓兒子胖哥(Takeshi)的尾巴~

配上指甲怎麼有點時尚感?哈哈

SAM_3804.jpg

貓地毯~

光療真的是替手部注入新生命耶!  

SAM_3806.jpg

握胖哥手, 平凡的一個動作都因為光療感覺多了層美感~

  SAM_3814.jpg

胖哥也變成我展示美甲最好的道具 

  SAM_3820.jpg   

這張是光療後兩個星期左右拍的,

除了指甲長(ㄓㄤˇ)長(ㄔㄤˊ)之外

沒有任何的脫落或其他問題,

依舊是美美的樣子

 

自從小瑾幫我做了這個光療之後~

我的手指頭超愛入鏡!

這麼好看的指甲,就是該多拍幾張照片

你們說~丟悶丟啊~~~

 

SAM_3627.jpg   

光療當天結束後,跟美甲師小瑾拍一張 

嗚喔~站在瘦瘦的小瑾旁邊,我的頭超級大 !

遠看,美甲真的好吸睛~

夏日就是要有多采多姿的美甲才對!

 

 米結論:

光療初體驗,很成功也很愛

不管是小瑾還是其他美甲師,人都很好很客氣

小瑾很認真,處理每個步驟都很細心

讓指甲呈現最好的姿態再做漂亮的光療

過程當中聊天氣氛也很歡樂~

有不同建議或構想,都跟我好好聊天溝通

結果帶給我更棒的光療成品 

小瑾的提議,讓成品比雜誌上的更有層次美!

朋友們對我這次的光療也讚不絕口,

還一直被稱讚很適合~ 

真的很謝謝小瑾幫我做了這麼大受好評的美甲

我的美甲師小瑾,像好朋友一樣親切可愛,有著專業的技術~

夏天到了,該給雙手雙腳多采多姿的新衣服囉!

還在等甚麼,這時候就交給專業的來吧 

 

店家資訊在這裡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 FB專頁

電話:02-2562-522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1段53巷15號

 

喬米生意好好,記得要先預約喔~

預約是好行為,給店家一個方便也給自己一個保障!

互相一下會有更好更棒的體驗喔~

 

 

以上是這次分享

  & 不要忘記順手按一下,給我個鼓勵囉~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