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首圖直接先放按摩前後的差別,看看那個背原本好凸~按完之後就放鬆平坦囉

這次是我帶媽媽去按摩的紀錄

老師人很好,完全像交了新朋友一樣

超滿意,所以趕快分享給你們!

首先附上資訊,因為是預約制

所以詳細預約資訊跟地址再請點入FB專頁查看

Maggie Studio 

FB專頁:點我

 

老師Maggie是非常開朗親切又直白的人

打從預約電話的溝通到見面,都讓人感覺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充滿正能量~

帶媽媽前往,也很客氣有禮

回家連媽媽都對Maggie讚譽有加👍

這就是我非常推薦Maggie的地方,

因為按摩對我來說除了身體的放鬆更重要的是心靈上的療癒

這裡光是完全不推銷又真誠的態度就值得讓我用大聲公幫忙大聲放送推薦😂

IMG_0105.jpg

工作室溫馨舒服又乾淨

也有乾淨整潔的浴室唷~

在這邊呼籲大家按摩前一定要沖澡

不管你在家有沒有洗澡洗乾淨了,

我們出門總是會流點汗或是沾染灰塵

沖澡不但是對老師的尊重,更是讓自己按摩起來可以更療癒舒服

希望大家永遠不要忘記這一點,尊重老師也尊重自己

而且老師其實會預留很多時間讓大家慢慢來,所以不用心急~

按摩前沖澡沖乾淨也順便為接下來的舒壓慢下心吧!

 

IMG_0106.jpg

精油的部分老師說她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去做調配

確實媽媽在按摩的過程中,

也是不同部位有再添加更換不同的精油內容

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這邊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品質是真的好,

我也有小小研究精油

這精油我光用聞的就很舒服舒心

 

IMG_01081.jpg

大家可以先看媽媽的背很明顯的凸起

(我也是這樣的狀況XD)

 

開始前會先嗅吸精油(我沒拍到這邊)

然後就正是進入按摩的階段啦~

任何一步驟我都能感覺到老師的細心

首先是腳部會主動墊上枕頭,

這樣趴著會更舒適。

還有因為疫情的關係,即使台灣防疫很棒棒

老師在消毒跟防疫方面還是很注重

會好好戴著口罩跟手套。

IMG_0109.jpg

 

老師的手法看起來就很舒服啊~~~

我拍照時就覺得好想也按看看XD

現在寫文章又更是想跟老師約了,

因為我的背也很需要被拯救放鬆一下啊!

IMG_0112.jpg

IMG_0116.jpg

IMG_0117.jpg

在按摩背部的時候老師會很安靜

幾乎不說話,

事後才知道按摩背部時是最適合靜心休息的時候

所以老師不會跟客人聊天,讓客人好好放鬆

 

一直到按摩腿部時,

如果客人沒睡著,才會聊聊~

當然睡著就繼續好好的休息,這樣最好XD

然後也不用擔心,這個聊天過程就是很自在很輕鬆

完全不推銷。

IMG_0119.jpg

IMG_0120.jpg

媽媽腿部,老師覺得需要搭配一點體雕

所以在精油跟手法上又會有些不一樣

來這邊真的很像客製化,

依照大家身體狀況做最適合的按摩

 

最神奇媽媽屁股兩側

單按完一邊就發現小超級多耶!

整個消下去又拉提似的~

老師的手法好強唷👏

IMG_01251.jpg

 

背面按完後就會翻轉正面,

正面會按到腹部跟胸部

是很全面的調理按摩

有的地方按摩正面是需要另外加價的QQ

IMG_0130.jpg

 

最後是頭部放鬆

按摩前一樣會先嗅吸精油,

然後再按摩頭部~

IMG_0131.jpg

IMG_0132.jpg

看媽媽嘴角微笑就知道一定很滿意很舒服

Maggie真的很貼心,

按摩後會幫忙擦拭腳底精油

除了防止腳底有精油會滑滑的,

更是利用這些小小的動作讓客人可以多躺著休息一會

一切步驟慢慢來,達到真正的放鬆

 

按摩後也是可以慢慢更衣然後坐著喝杯茶聊聊天休息一下

再慢慢地起身回家~

我覺得很有趣,Maggie是很直爽感覺很大咧咧的人

一直以為她跟我一樣很急性子

但其實每一個步驟都很細心慢慢來,

Maggie說希望到她那邊的人都能身心好好放鬆

不會感覺壓力或時間很壓縮很趕。

 

整個過程我跟Maggie聊天真的就很像朋友

她不推銷也不藏私

很多事情都會直接分享

充滿正能量,技術好又細心

對我媽媽也很客氣關照

真的是很難得的女孩啊~~~

 

我也要找時間跟Maggie老師預約按摩時間了!

下次就換我體驗看看老師獨特厲害的按摩手法~

 

最後再次附上資訊,記得是預約制唷!

所以詳細預約資訊跟地址再請點入FB專頁查看

Maggie Studio 

FB專頁:點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分享

希望能讓大家認識到優秀的按摩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