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517.jpg  

我說!!!這是BackJoy美姿墊,看起來簡單一片,來頭卻超級不小!!!

根本不坐則已,一坐驚人啊 我當天帶美姿墊回家後,就瘋狂強迫我的家人坐上去體驗

除了我個人大愛BackJoy美姿墊,S先生也是愛好者~

只要我沒有使用,就會被他搶去用XD

介紹前,就先大推..需久坐者真的非入手一塊不可,對自己好一點吶!!!!

以下會開始介紹+個人心得分享~ 

 

SAM_0266.jpg  

當天我到的BackJoy門市是位於微風手創館內,

整潔乾淨,還有提供多塊美姿墊供體驗試坐

SAM_0270.jpg

除了美姿墊,BackJoy還有出這個~

可以輔助調整走路姿勢的拖鞋

我看了也是心動 

SAM_0271.jpg

還有枕頭,這枕頭我用手一按壓~~~

整個人都軟了 那觸感就是超舒服呀

現場人員解釋,枕頭也是專利設計喔,仰睡舒服

重點是側睡也超Ok!平常枕頭側睡脖子都會懸空感,這顆卻能好好撐住喔~

這躺著一定很不得了!但我實在臉皮還是有點薄,不敢現場試躺啦XD

SAM_0273.jpg  

照片標示A的是可以方便攜帶美姿墊的背包耶

目前尚未正式上市,只有在微風才可以看到喔~

跟一般包包不同的是容量超大,但因特殊材質拿起來卻非常輕!!

顛覆了我對包包大就很重的認知,這根本是我這種愛背超大包包的福音啊~

感覺很棒,外出旅行還可以隨身攜帶美姿墊~

照片下的頸枕也超舒服的,支撐力夠卻不重

如果我是常會出差旅行的人,應該會入手一塊~

但我是個長坐使用電腦的人

因此進入這次目標BackJoy美姿墊吧

SAM_0261.jpg  

我正想請教使用方式時,剛好有兩位小姐在試坐發問~我就跟著他們一起聽BackJoy門市小姐介紹囉

這邊必須再度大推服務態度很親切,講解也非常詳細!

對客人也沒有甚麼強迫緊盯的推銷,但東西真的好好用~會讓人有錢就想入手啊

SAM_0259.jpg  

BackJoy的美姿墊有兩種尺寸,

美姿墊Mini版建議55kg以下使用,不論是小孩或是成人,只要55公斤以下就建議使用

雖然價格都一樣,但要選擇適合的尺寸才能達到最好效用呀~

而美姿墊建議55kg以上使用,可承受體重達135kg,至於我這個體積大的厚片人,當然適用美姿墊正常版~~~~

 

↓這個影片告訴大家怎麼使用才正確↓

↓這個影片告訴大家怎麼使用才正確↓

↓這個影片告訴大家怎麼使用才正確↓

 

(重要說三次)←趕流行

 

 

使用方法真的超級重要

為什麼呢~

因為當天一起在櫃上的兩位小姐,其中一位就有買BackJoy美姿墊

她起初反應說坐起來沒用沒感覺。

後來才發現..根本是坐法錯誤!!!!!門市小姐解說後,那位小姐也驚呼完全不一樣

所以,使用方法真的很重要喔喔喔喔喔 大家有想要體驗或家裏也有的,千萬別坐錯捏~

page2.jpg  

看得出來差別嗎?

錯誤的做法有空隙,這樣美姿墊就無法支撐屁股跟調整姿勢了

正確坐法是臀部整個緊貼美姿墊,感受到美姿墊整個包覆臀部,才有效果喔。

SAM_0258.jpg  

如果坐得正確,可以看得出來臀部被撐起

連接整個腰帶到後背都被撐住,坐姿就會正確又挺

是我這個超級駝背人最想要的標準姿勢啊

我現場有試坐,按照門市小姐的教學正確的坐上去

驚人= =!真的太驚人,我整個人不自覺就挺胸坐好!!!!

好像有甚麼力量在支撐,然後推著我的背讓我不能隨便駝背

我當下還很激動的一直跟門市小姐說"有用有用!我現在超有感" 哈

 

 

 姿勢真的很重要,會影響身形跟整個身體的狀態

錯誤的姿勢,會讓身形難看而且容易腰酸背痛也會對內 臟不好(認真)

正確的姿勢,除了體態好看 更不容易全身痠痛,久坐下來也會比較舒服。

很可惜我長期偷懶姿勢不良,我就是錯誤姿勢的受害者啊 

所以我也帶了一片回家使用~

SAM_0265.jpg  

美姿墊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現在還有出滿版Hello Kitty款!

Hello Kitty 款式是正式授權的獨家限量商品,據說周年慶超多Kitty迷前來搶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哈囉凱蒂的粉絲不可錯過啊,可以讓屁屁下面也有可愛的Hello Kitty喔(?)!

顏色很多而且都是鮮艷好看的,我猶豫很久~

最後帶了個人最喜歡的橘色系-芒果色美姿墊回家

 

SAM_0517.jpg  

 

內層材質:複合聚合物 ,特性是防爆裂,耐高溫,不易變形。(所以也才能乘載到135公斤,長期承受壓力不變形的最大功臣喔)

外層材質:專利封閉性細胞樹脂

(提醒:此材質容易與太陽中的紫外線會起化學作用,所以不建議長期曝曬)

↑如果是放在車上使用,建議未使用時反蓋即可。↑

清潔方式可以用海綿+中性洗潔劑清洗,但其實用濕紙巾輕擦也OK

美姿墊不太容易會髒,門市提供體驗的也都沒有看起來髒髒~

所以耐髒度真的算高!(拇指)

 

SAM_0518.jpg  

然後產地是中國。

很多人看到產地中國會有點疑慮對吧?

但BackJoy美姿墊在中國出產的廠是特約合作,所以全世界買到的都是從一樣地方生產

而且都有經過把關,服務人員強調這點是很可以放心的喔~

SAM_0519.jpg

使用說明書藏在這裡,不要拆開包裝就丟了捏~

SAM_0520.jpg  

SAM_0528.jpg SAM_0529.jpg  

坐墊背後跟說明書內都再三講解使用方試..

所以使用方是真的很重要啦!!大家不要坐錯了啊啊啊啊啊(我也一直重複)

 

page.jpg  

S先生平常姿勢就比較好,也沒甚麼駝背問題

他覺得坐美姿墊後,坐起來比較輕鬆舒服

照片也看得出來,雖然S先生背都算挺

但身體的重心跟屁股的高度完全不一樣

難怪會覺得腰背跟屁股比較沒壓力~

更難怪會一直跟我搶這塊坐,只要我沒使用他就拿走!

深刻覺得需要再入手一塊,以免我們搶來搶去XD

page1.jpg  

 對~這個厚片身軀是我

我未使用美姿墊前,長久以來我都是這樣坐

超級駝背,因為駝背所以頭往前向雞頭一樣

除了全身肉會擠成一團看起來很難看,

說真的很容易肩頸背超級痠痛,腰跟屁股也會不舒服..

但長久以來的習慣,導致想改也很難..因為這樣比挺胸坐好輕鬆(被打)

BUT!使用後!!

臀部被往上推,支撐腰部牽引到上背跟著挺起

是自然而然就想要這樣坐好~

整個身形變不一樣,連頭都挺直不像雞頭了。

不過我說真的,因為我長期姿勢不佳

所以使用美姿墊後,雖然姿勢正確..但腰其實反而有點酸

就像一直有無形力量要求我挺胸做不習慣的姿勢

那是在矯正跟調整的過渡期,像S先生就沒有這種問題

過渡期後,我就能完全舒服地享受正確坐姿了~

 

啊啊~還有一點很棒

就是美姿墊還可以拿來做運動!!

以下轉自YOUTUBE

超多用途,而且都是對身體好的捏~

 

 

最後,BackJoy美姿墊只要是你能就坐的地方都能使用

除了椅子,地板、床也都可以喔

還有要開長途車或坐長途飛機的,都可以使用美姿墊來舒緩久坐壓力喔

我甚至覺得辦公室或需久坐工作的公司,都應該要開團購..

這真的會讓長期坐著的使用者感到很舒適啊!

這算寵愛自己身體的超日常物品

還有還有~

因為美姿墊的重量很輕,所以也是唯一可攜帶式的調整姿勢椅墊吶。

真的,姿勢不良如我超級無敵大推+超級需要 

 

 

至於購買資訊跟價格,建議到門市去詢問喔

因為好像時不時有優惠,揪朋友家人一起買會很划算呢!

門市人員的服務也很棒,所以大膽去體驗詢問跟試坐看看吧~~~

→BackJoy FB專頁網址←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囉 

  不要忘記去按一下,給我一個鼓勵囉

感謝大家收看~顆顆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