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09.jpg

好久沒有整理頭髮了~最近很愛到處體驗不同的設計師

除了可以嘗試不同風格、技術,也能認識更多的人

這次就到了士林的 VOL HAIR SALON

也把過程跟大家紀錄分享啦

先附上店家資訊

VOL HAIR SALON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68號2樓

IG:點我

粉專:點我

 

 

IMG_7604.jpg

士林是我大學時代的回憶,因為學校在附近

很常下課或放假就跟朋友約來這邊逛街吃吃喝喝

好幾年沒來了,覺得變了不少(小小感嘆一下)

總之VOL店面從劍潭跟士林走都OK~士林站會比較近一點

IMG_7605.jpg

就在士林郵局隔壁,

地標很大很好找~第一次來也不怕迷路

 

IMG_7606.jpg

招牌很可愛~都有一隻鹿,設計很漂亮

IMG_7607.jpg

順著樓梯往上走就到了

因為疫情關係,店內設計師也都有配戴口罩

入店前也會量體溫跟用酒精消毒

非常安全安心,當然可人也戴口罩保護彼此更好

 

IMG_7612.jpg

店內環境也很乾淨不擁擠

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這隻漂亮的鹿XD

IMG_7610.jpg

沖洗區長這樣~

椅子很好躺

沖頭髮時都差點睡著哈哈哈哈

 

好啦~店內環境看得差不多

接下來進入重點

我的頭髮!

 

上一次染髮是過年前我自己應急買市面上染劑染的

然後上一次修剪頭髮是2月底

至於護髮......幾乎~沒在外面特別用過XD

IMG_7617.jpg

IMG_7621.jpg

IMG_7623.jpg

可以看得出我自己染髮的關係色塊不均勻比較嚴重

然後頭髮很乾又毛躁QAQ

所以這次除了染髮,還加了全套的護髮!!

這才是這次的重點~

跟你們說VOL這裡護髮真的很厲害

一定要看完

 

IMG_7615.jpg

跟設計師ANDY討論顏色

最後選了灰紫色,而且是偏深色的~會讓人看起來更有質感

好險前幾年年輕的時候各種顏色都試過,現在也不追求太淺的特殊色

質感路線才是想要的~

 

決定好之後就開始染前準備

這次的護髮從染髮前就開始保護!

非常全面唷

來看一下~

IMG_7625.jpg

光是漂髮就有這麼多保護,後面上色跟染完還有很多瓶瓶罐罐

我笑說以前嘗試護髮用腦袋記一下就能記起來

但VOL這邊護髮真的太多工序!非常專業

很難記起來XD

 

最右邊就是頭皮隔離

塗抹起來涼涼的很舒服~可以保護頭皮

再來的兩瓶是結構強化

第一劑是加在漂粉裡,降低漂粉濃度~

第二劑則是塗抹在頭髮上,可以讓頭髮變的比較強韌,更不容易斷裂(拇指)

是不是很專業,還沒上色就開始好好保護頭髮!!

 

IMG_7630.jpg

ANDY也是很細心的設計師,他幫我漂髮時的濃度也用比較低

雖然退色時間會花多一點點,但他說這樣比較不傷髮質

他覺得髮質材是最重要的

能看得出來他對質感的用心與堅持

 

雖然我是要染深一點,但因為灰紫色比較特殊

所以還是會漂淺再上色,顏色才會漂亮

而且因為我自己亂染,髮尾很卡色

在這一部分處理比較久,為了讓髮色均勻銜接~ANDY也是下足了功夫呢

 

終於漂完要進入染髮階段

這時後又跑出這四瓶XDDD

沒錯!!!染髮這邊也有頭髮護理的程序~

IMG_7631.jpg

這些就是上染劑之前藥用的 防護系統  總共有四劑

一、二劑是打底,補充頭髮養份並且降低染劑鹼性傷害

洗完頭之後再上三跟四劑,

三劑主要是穩定頭髮的色素以及去除染劑的味道

再利用第四劑,也就是中間酸‵~利用酸鹼中和的原理,降低染劑的鹼性傷害

 

呼!是不是很專業很詳細

染的當下會好好介紹~讓我們知道用了些甚麼 

但這麼多瓶,我就算記憶力很好,也是很難記起來XD

是我事後再特地請教ANDY,感謝他不厭其煩再次告訴我這些

 

IMG_7635.jpg

IMG_7638.jpg

染髮中~

前面那些護髮工程是真的有用有差

像我髮質很乾,以往染髮在上染劑時可能就會有拉扯乾卡的現象

這這次上染劑時完全沒有

整個很順~

所以護髮真的很重要嗚嗚嗚

 

脖子上圍的都是ANDY怕我脖子沾到染劑那些的防護

他真的有夠細心~大推唷

 

染完沖洗好頭髮之後

就要進入染後護髮!

又有這幾瓶XDDD

VOL真的是~護髮界的扛壩子吧

第一次遇到一整套護髮這麼完善,瓶瓶罐罐要十來瓶的(拇指)

IMG_7642.jpg

這是 哥德式 milbon 絲柔護髮~總共四劑 

第一劑是幫助頭髮吸收另外三劑的,算打底的保養,能延長護髮的效果

再來是二劑主要成分為胺基酸,讓頭髮變的比較強韌、柔順 

第三劑的油脂會比較豐富一些,可以達到撫平毛燥,讓頭髮變的柔軟~ 

最後第四劑,就是把前面三劑護髮鎖在頭髮裡,就像乳液一樣有鎖水功能~

在外層形成一個保護膜,好好地保護頭髮。

 

真的是護髮比護膚更加多工序~但道理差不多

接著ANDY推出一台我第一次看到的機器

很厲害!

IMG_7643.jpg

這是奈米負離子霧化機 

是把水奈米化,變成很細小的水分子~ 

可以幫助前面幾劑護髮吸收,是導入儀的概念 

因為護髮還是要透過水才有辦法進入到頭髮內層去做修復、提升光澤度

 

以前在外面護髮都要躺著用濕毛巾熱敷之類的等蠻久的

這邊靠這台!很快也很酷!!

IMG_7645.jpg

IMG_7646.jpg

像是噴乾冰一樣?

反正把水超細小化之後,噴到的感覺就像是吹到涼風一樣

一點水珠濕濕的感覺都沒有耶!

超級方便又酷炫厲害

可以幫助護髮吸收,又不會用得到處溼答答的

覺得大開眼界XD

 

 

最後染完來一張

IMG_7648.jpg

S__23052292.jpg

可以看到髮色被調整均勻了~

深色的質感又透著紫色光芒

低調卻又不一般

重點是,染完之後我的頭髮超柔順又柔軟!!!

原來這就是好好護髮之後,髮質好的感受QAQ

以前我都覺得自己短髮不用特別護理也沒差

但其實差多了啊啊啊~~~

覺得ANDY他們觀念也很棒,

就是傳達髮質好才是根本的觀念給顧客

這就跟我們會分享美妝,但還是想讓大家知道好膚質才是基礎

一樣道理啊

良心店家也是良心設計師XD

總之很感謝也很推薦

讓我擁有一顆高級柔順的美髮~快快樂樂的回家

 

VOL HAIR SALON 這邊的護髮服務我真的很推

也是想推薦給身旁的朋友們

讓他們也都去好好保養愛護一下自己頭髮才好~

這邊就分享給你們囉

另外有些優惠資訊分享給大家~

*新朋友首次來店,洗剪體驗價$450/限不指定

*新朋友首次來店,獨享燙染5折優惠

*舊朋友帶新朋友,同享燙染5折優惠
--------------------------

最後再附上一次店家資訊

VOL HAIR SALON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68號2樓

IG:點我

粉專:點我

我這次的設計師是-ANDY

96214235_3287292197972055_918751293399367680_n.png

 

以上謝謝大家看完~掰比

最後米的IGYOUTUBE記得追蹤訂閱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