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2.jpg

雖然我覺得自己皮膚小問題不少

但分享底妝時,又常常被網友說本來皮膚就好(傻笑抓頭)

只好謙虛收下這個稱讚 哈哈哈

不得不說我學生時對保養真的很無要無緊,

一直到出社會才體悟到有保養皮膚真的有差!

所以現在對臉的皮膚很好,希望它能乖乖水水~永保美麗到我老去XD

 

說那麼多就是想說,

最近天氣那麼熱

其實更需要好好照顧皮膚,但很多保養品又因為天氣很難用下去

這瓶沛麗膚 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我覺得高溫時用更舒服!!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啦~

IMG_8913.jpg

主打一瓶就有化妝水、精華、保濕、凍膜四種效果

這種擦一瓶就萬事OK的產品我最愛了~

懶人必備XD

 

聞起來是有一點涼涼的草本香

是舒服的那種~不會太刺激或太香

很多韓國保養品香味都會比較濃,這瓶不會

IMG_8911.jpg

有高達77%積雪草葉水以及5種大小玻尿酸分子

可以幫肌膚補水+鎖水

我是偏乾肌,使用後覺得很夠~

肌膚摸起來Q嫩嫩的

IMG_8909.jpg

水感凍的質地,擁有獨創專利MLE®肌膚屏障修護技術(光看起來就很厲害XD

能模擬人體皮脂膜的特殊十字結構,讓成分可以有效導入肌底

調理膚質之外還能形成健康肌膚屏障(拇指)

IMG_8907.jpg

這瓶最讚是有降溫的效果

像最近天氣這麼熱~

出門曬太陽吸收熱能一整天,

或是白天如果要出門前化妝很熱

就可以擦這瓶

未命名-4.jpg

雖然可以降溫,但沒有添加酒精、薄荷唷!

所以不是刺激的那種涼法

是添加木醣醇及赤蘚醇,

所以使用後肌膚會感覺舒緩涼涼的~

不用放冰箱,溫和舒緩肌膚,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未命名-5.jpg

肌膚降溫還能延緩老化與肌膚出油

保持水嫩不出油的狀態,毛孔也自然就不會粗大了

未命名-6.jpg

這瓶使用感覺真的很舒服~

而且很快就吸收,臉會覺得嫩嫩滑滑又舒緩涼涼

我很喜歡

白天使用可以減少出油

晚上使用可以舒緩肌膚,讓肌膚觸感跟狀態健康活力

未命名-1.jpg

韓國保養品也是很多很多種

平常當然也是有好用的,但也是踩不少雷

原本對這瓶也是抱持疑惑

畢竟說可以降溫,很怕是那種刺激的涼法

 

沒想到是在塗抹時漸漸有舒緩清涼的感覺

而且非常溫和

塗抹後過一下就被皮膚吸收了

雖然說是水凝凍,但不用怕吸收不了會沾枕頭

降溫舒緩、保濕控油

在夏天真的是好用

 

推薦給你們試試看

相信你們也會愛上這沁涼舒緩的感覺~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炎炎夏日大家也都能有水嫩舒服的皮膚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掰比

最後當然要附上產品連結,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