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首圖的Before & After是不是很明顯有差別(◔౪◔)?

九月初的時候,去佳利安診所體驗了粉餅雷射~ 

之前有跟佳利安美生館合作過,大家還記得嗎?

(↓沒看過文章的可以看看喔~)

【體驗】佳利安美生館*敦北館 極速塑身馬甲課程~水桶腰也能有線條惹QQ 

佳利安診所(醫美)跟佳利安美生館是同集團的喔~

想當初在家利安美生館體驗過程跟結果都非常良好,所以對這次粉餅雷射的體驗也是很期待喔! 

 

SAM_3505.jpg  

佳利安診所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5號8樓

位置就在台北敦化國小正對面!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

 

SAM_3504.jpg  

從外面就看得到招牌喔,很好找~

 

SAM_3508  

電梯一到八樓,映入眼簾就是佳利安診所

這整層樓就只有佳利安,進門前也需要先按鈴再開門

隱私性很夠~ 

 

SAM_3506  

入內都要更換拖鞋,有鞋櫃可以放自己的鞋子

連長靴專用的櫃子都有,很貼心~多天穿靴子也不用擔心鞋櫃放不下!

 

SAM_3563.jpg  

不是櫃台沒人,是我趁空趕快拍的啦XD

有的醫美診所會給我比較大的壓力跟緊張感,

但佳利安診所不會喔~木質感的裝潢設計,感覺很溫暖溫馨~

 

SAM_3515.jpg  

諮詢等待區,看起來根本像是簡餐咖啡館啊!

隔開的感覺也是比較有隱私~

 

SAM_3514.jpg  

填寫基本資料,自己肌膚狀況..等等 這些基本手續也一定有,不馬虎

我覺得醫美就是要透過溝通諮詢,讓醫生知道自己的狀況才能知道要怎麼做最好

所以真心建議,要讓自己變更美更好,找一家信任的好診所好好諮詢一下最有幫助~

 

那我這次要體驗的就是"粉餅雷射"啦~

粉餅雷射是屬於溫和型的保養雷射,

不需要甚麼恢復期,很快就能看到肌膚的變化!

可以讓膚色膚況更好喔~ 

 

 

SAM_3562.jpg  

首先會經過溫暖可愛的休息區~

才會到個人小房間 

 

SAM_3520.jpg  

覺得很可愛的地方,是這邊每個房間名字都不一樣!

裡面的擺設跟壁貼也不同~

很有趣耶,喜歡這種感覺跟巧思~會想看看其他房間長怎樣XD

就像去主題旅館一樣

 

SAM_3522.jpg

我這次待的小房間是中國風,溫馨可愛

 

SAM_3524.jpg  

光看這個角落還以為出去玩住甚麼民宿咧 

 

SAM_3526.jpg  

進行粉餅雷射之前要先清潔卸妝

專業清潔卸妝的手法真的很專業舒服耶~

只是清潔臉部就好舒服

 

 

清潔卸妝後就可以移駕到雷射室打粉餅雷射囉~

超快就要進入正式開始!我之前做過脈衝光那種,都還要敷麻藥 因為我真的很怕痛

我心目中想像的雷射也是那種會燙會痛的感覺(←超級刻板印象)

所以清潔後連麻藥都沒提到就要開始,害我很緊張  

害我一直問醫生他們,不會痛嗎?確定不會痛嗎?

對我就是個超怕痛的俗辣BO 

 

SAM_3533.jpg   

這是躺著等醫生來的時候拍的~我臉頰偏乾,容易泛紅

那陣子又忙沒有好好保養,看得出來皮膚粗糙無光澤~

 

SAM_3542.jpg  

開始前要塗上一層凝膠,冰冰涼涼

然後眼睛也會蓋上,避免強光影響~

一直到這個時候我還一直問,會不會痛XDDD 醫生一定覺得我超煩

 

SAM_3553.jpg  

眼睛蓋上後,醫生會通知說開始囉~

然後...可以感覺機器在臉上滑動

但沒有任何感覺!!!!痛熱燙這些感覺都沒有!!!

我一度傻問醫生,已經開始了嗎?

真的超無感,認真感覺能有一點溫溫~就這樣!

真的超溫和欸!我之前做過脈衝光有稍微敷麻,打在臉上還是會嚇一跳有點痛

粉餅雷射連嚇人的聲音都迷有啦~

因為我嘴唇邊緣比較暗沉一點,醫生最後也有幫我加強

說這個粉餅雷射如果有定期做,嘴唇的暗沉黑黑也會有明顯改善唷~

嘴唇是很敏感脆弱的地方,粉餅雷射也oK不會刺激不舒服耶~很厲害 

 

SAM_3554.jpg  

做完雷射後要加強保濕跟防曬

所以又回到我個人的中國風小房間,敷面膜休息一下~

粉餅雷射後不會有傷口結痂,所以也可以直接上妝

但既然都讓皮膚變美,還是不建議上太厚的底妝~最好就是加強防曬讓皮膚能好好透氣!

 

page1  

這是我離開診所前拍的!

是不是立即有感 

原本粗糙乾乾的皮膚,拍起來居然有光澤~~光澤~~~光澤~~~

 

就這樣,整個過程

清潔卸妝→粉餅雷射→敷臉防曬→回家。

哇靠根本就能趁午休出來打個粉餅雷射,然後突然皮膚變美的回公司上班XD

 

page.jpg  

這張有明顯差異的Before & After,都是我在佳利安診所內拍的

短短時間,就明顯有差異呢 

 

page2  

這是粉餅雷射後第二天

左邊是洗完臉素顏,皮膚看起來幼咪咪有光澤~  

右邊是上妝後,底妝超服貼 肌膚有再發光

BTW~診所的人第二天還打給我再次叮嚀提醒要做好防曬跟保濕,真的很貼心捏 

 

 

page3  

這是粉餅雷射大概一周後,剛洗完澡洗完臉

粉紅色衣服是我的居家衣,嘿啦沒有換的意思 但這真的是不同天的素顏效果

看到自己皮膚發光幼咪咪的樣子真的很開心耶

素顏也感多自拍幾張XD

 

 

SAM_3565.jpg  

 佳利安診所,給人的感覺就是專業又不失溫馨感

雖然我很怕痛(自己嚇自己),但整個流程體驗下來不拖時間其實還是放鬆放空居多XD

諮詢啦~療程解說還有雷射後的保養叮嚀都很貼心仔細。

問醫生問題也是有問必答,讓我很安心!

粉餅雷射,我個人完全無痛

然後效果真的好明顯~~~不愧是溫和快速保養雷射!

不需要恢復期跟等待,很快能看到效果正是我這急性子懶人最滿意的地方 

我覺得有預算能力的人,可以當作定期保養對自己臉皮子好一點~

或是近日有重要宴會活動甚至要拍婚紗結婚,都可以打一下

真的會變很細嫩發光捏~水煮蛋反光肌的感覺!

不過如果膚況真的很差有疤那類,還是要透過諮詢找尋最好的改善方式比較好(真心建議)

 

以上就是這次體驗的感想跟介紹囉~~

純屬體驗後心得分享,每個人膚況需求不同

有問題問診所跟醫生最好最專業喔!

 

佳利安診所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5號8樓

電話:02-2718-2578 

佳利安診所FB

佳利安診所官網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