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這次標題下的好長啊,因為CNP Laboratory實在太多響亮的名號!

近年韓風席捲全球,彩妝保養品更是火燒世界各國愛美女性 

韓星那光滑吹彈可破的肌膚,更是現在女性追求的目標吶~

今天這個牌子,CNP Laboratory在韓國更是一堆韓星愛用品牌!!

我相信,有在關注韓國情報的女孩們,一定也對這牌子不陌生

之前,要用CNP的產品可能必須找代買、請出國朋友幫忙帶回國..

現在,CNP正式到台灣啦~~~~

以後保養肌膚可以不求他人了 !!

 

 

以下就是當天活動的一點小分享,文末有產品實際使用介紹喔~

跟你們說!產品無敵強大!一定要看到最後 

SAM_7833.jpgSAM_7755.jpg  

當天活動是辦在寒舍艾美酒店,

Oh~my god!我第一次踏入寒舍艾美酒店耶,

五星級飯店,一個人這樣走進去真是好緊張 

 

我到達的時候,活動還沒正式開始

趁機看看CNP的產品們。

SAM_7750.jpg SAM_7751.jpg SAM_7753.jpg  

可以看得出來,CNP的產品包裝都走專業簡潔路線

不花俏、不奢華,反而多了一股專業感

而且以白色為基底,產品用看的就覺得很溫和又對皮膚好~

視覺上的感受,對女性消費者而言真的還是很重要!

CNP的商品,光是看外表就會讓人多強大的信任感。

SAM_7825.jpg

SAM_7827.jpg

這次主推的正是NO.1品牌中的明星產品

簡單三步驟擁有美好鼻-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高濃度蜂膠萃取精華-蜂膠能量精華露

好多韓國大明星都很愛用呢!

SAM_7830.jpg  

CNP當然也拿下很多獎項。

SAM_7758.jpg  

活動準備要開始囉~

看看媒體爭相卡位的大盛況,就知道多厲害

當天參與這盛大發表會的人超~多~!

多到我也只能站在後方觀望(其實是自己還是太晚到,沒位子坐

SAM_7763.jpg  

還請來了CNP 原廠海外部總經理來跟大家介紹講講話。

正宗韓國來的總經理啊!所以都講韓文XD

我有聽沒有懂,只能仰賴翻譯QwQ

當下好想帶會韓文的朋友來一同參與盛會喔~

CNP是由韓國權威皮膚科醫生創立的,再由一群頂尖專業的皮膚醫學專家,研發產品後更需過反覆臨床測試

滿意度需達 98%以上才會推出市面!

皮膚的問題交給皮膚醫學專家研究出來的產品,不覺得聽了就好安心嗎?

沒有奢華的包裝、沒有重金廣告,靠的就是真正超好用的口耳相傳!

最真實的表現,造就這NO.1的CNP Laboratory。

SAM_7772.jpg  

當天也有請正港的皮膚醫師上台,

跟大家講解粉刺的形成原因,教導大家正確的除粉刺觀念

也說到了自己也有使用CNP的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溫和不刺激皮膚又有效用。

專業醫生的親自體驗跟推薦,CNP在我心中的指數真的是UP UP UP耶

 

中間有活動扇子舞的表演,

但我發現我站太遠,把美女表演者們都拍得不好看@A@"

所以就跳過不放了,

重點是舞蹈表演到最後!!

神秘嘉賓出來了↓

 

SAM_7783.jpg

哇!是宋米秦 

很驚喜,因為我個人不知道會有神秘嘉賓~(扭

我立馬多按幾張快門,傳給喜歡她的朋友炫耀一下 哈哈哈

本人真的是又白臉又小,很美!

朋友表示:羨慕~~~~~

由韓國來的宋米秦介紹韓國來的CNP,完全剛好~

宋米秦發音不太標準的中文,聽起來太可愛惹喔!

SAM_7794.jpg

旁邊那位年輕男生,是幸運兒~哈

在台上等宋米秦親手讓他體驗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這個時候幸運兒鼻子上已經敷上第一片鼻膜,需要等個十分鐘左右~

總不能乾等吧!!

所以現場,宋米秦就用鼻子放大版模型,

教大家如何簡單使用此產品~

第一步就是這樣喔,敷上第一片!靜待10分鐘。

 

SAM_7800.jpg

十分鐘拿下來後,黑頭就會通通浮起來

再用棉花棒把粉刺沾黏出來。

我實在很喜歡看粉刺這類東西(變態?),所以放大版模型看得我很興奮XD

SAM_7805.jpg

粉刺除掉後,會留下一個個洞。

所以要敷第二步驟的鼻膜,緊緻毛孔。

SAM_7808.jpg

敷上~~~第二片

SAM_7810.jpg

最後妳就會得到一個光滑美麗的鼻子啦!!

太神奇了~~根本超簡單,也不會傷皮膚的3步驟耶

SAM_7811.jpg

這位幸運兒,揪~~~竟有多少米秦的粉絲想衝上去呢?哈哈

SAM_7815.jpg  

最後,米秦也擺了幾個POSE給現場拍拍照,

美女真的怎麼樣都好看!

 

SAM_7834.jpg

活動就這樣在帶給我層層驚喜還有期待後結束

我也拿了組產品要回家使用,CNP連袋子都有專業感。

蜂膠能量精華露我也有拿到一罐,但妳們知道..我就是個很捨不得用好產品的人(窮小孩心態)

現在還供奉在家裡桌上,等我心裡準備好了,使用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SAM_7841.jpg

所以,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使用的產品就是這個啦!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我在活動上就躍躍欲試的想近看真實使用效果。

產品內容物就是這樣,第一步驟鼻膜+黑色棉花棒+第二步驟鼻膜。

上面1&2寫超清楚,不用怕使用順序錯誤!

啊,不過我是個沒甚麼鼻頭粉刺的人...

所以,我出動了我家S先生~~~

SAM_7839.jpg  

燈冷~~~~

我家S先生就是這個皮膚有很大困擾,這麼黑壓壓一片的黑頭粉刺

正是見證CNP產品效用最好的示範組!

SAM_7843.jpg  

敷上第一步驟的鼻膜,

跟一般除粉刺的那種完全不一樣喔!!

真的就像鼻子面膜一樣,有淡淡精華液香味,很舒服的味道

設計又很貼合鼻形,使用起來S先生說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SAM_7850.jpg  

敷完拿下來後!

有沒有效果很神奇的明顯啊啊啊啊啊

當初我看到粉刺這樣浮出來的畫面,超開心耶~~~

其實拿下第一步驟鼻膜之前,有點擔心會不會沒甚麼效果

沒想到這麼清楚!讚~

SAM_7852.jpg SAM_7853.jpg  

接著就用棉花棒滾一滾鼻子,把粉刺帶走~

黑色棉花棒,讓大家更能看清楚粉刺被帶走的樣貌!

SAM_7854.jpg  

棉花棒使用後,很明顯吧~

真的變成一個個小洞耶,裡面的粉刺都被帶走了

SAM_7855.jpg  

最後再敷上第二片的鼻膜,把毛孔緊緻縮~起來!

SAM_7866.jpg SAM_7868.jpg  

拿下縮毛孔用的第二片鼻膜後,我真的太驚喜了

光滑又乾淨的鼻子!!!!!

我說真的,跟S先生在一起那麼久

第一次看到他鼻頭這麼乾淨漂亮,效果太~~好了我的天

我是真的很興奮,這結果很神

再看一次BEFORE & AFTER比較

page1  

很厲害吧!!!!

我超想推薦給身邊有粉刺困擾的朋友們,

然後叫他們給我看使用照片喔(我是愛看除粉刺的變態XD)

簡單就這麼個幾步驟,不傷皮膚,不會痛。

我家S先生說,以後不准我再亂幫他擠粉刺了(←錯誤示範~

要的話,就用CNP的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吧!

 

CNP,全省屈臣氏門市均有販售喔!

有黑頭困擾的,快去找來見證奇蹟吧~

 

最後是關於CNP的好康資訊,仔細看!

10/22(三) 18:00、10/24(五)11:00 微風松高店 1F 的CNP Laboratory櫃上開幕慶

讀者粉絲秀出此文章就可獲贈精美小禮乙份喔!!!

是不是很好康兒~快找朋友一起前往試用吧!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看到後面實際使用照片

就可以知道,我興奮跟推薦的語氣完全真誠不是裝的!

不過,使用效果依舊是看個人狀況啦~

提供參考囉0.<

 

  最後的最後~希望大家讚&推要去按一下,給我鼓勵是我最大動力!

謝謝捏~~~ 

 

↓不太認真照顧的專頁,但留言跟私訊問題都會好好回妳們喔!

所以還是加入吧~ㄎㄎ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