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我呢~兩週前去佳利安美生館體驗了個很威的課程!

這篇一樣會跟大家好好分享心得喔~內有很多肥肚照!但還是要好好看文章喔 

好啦~首圖大家都有看到我的肥肚,但很明顯一邊很突出一邊有腰身感對不?

就是這次在佳利安美生館 敦北店體驗的極速塑身馬甲課程

極速   

↑欸好啦不是這個極速!!!!↑ (但這是我很愛的粵語歌可以配著這篇看 ←根本無關

先簡單介紹一下佳利安美生館 敦北店的位置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22巷18弄5號 

捷運搭到中山國中站走一下就到惹~

 

SAM_2787.JPG  

看到這個路牌,再往右手邊一看

 

SAM_2788.JPG  

就可以看到佳利安的招牌囉~

 

SAM_2786.JPG  

佳利安美生館招牌夠大夠清楚,雖然在巷子內卻不容易錯過~

而且大面落地窗,可以看到館內 感覺蠻安心

以前去過一些spa館,外面完全看不到館內樣子...進去前真的很有壓力

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感覺~ 

 

page2  

館內乾淨明亮,空間也算寬敞舒適~

自然光灑進的的明亮感真的很棒!

那天我走的很熱,到了以後館內人員馬上幫我拿拖鞋、倒水~招呼也非常親切

舒適空間+良好服務,讓原本因氣候炎熱暴躁的心情瞬間大好 !

 

SAM_2730.jpg  

按照慣例,填寫一下個人資料(包含了解個人作息跟身體狀況~)

專業的美容顧問就開始幫我講解今天要上的課程內容囉

佳利安美生館 敦北店的美容顧問,專業之外還非常親切好聊!

那我這次的課程體驗內容如下:

爆脂機20min 

溶脂儀30min

負氣壓20min

遠紅外線排導30min

page3  

用的儀器跟精油都是很厲害的那種 

美容顧問解釋,樂so在醫美好是屬於打針比較侵入性的療程

但在佳利安,跟他們厲害的機器搭配在一起!

無痛不用打針,就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是不是很棒~效果更好又無痛  愛美女性真的該試試

 

接下來帶大家看一下佳利安美生館*敦北館館內的樣子

SAM_2733.jpg

梳妝台鏡子很大,光線也良好~

化妝棉、棉花棒..等會需要用到的備品都有。

 

page4  

更衣室有兩間,都很寬敞

偷偷說門簾拉上後光線很好,可以在裡面多自拍幾張 (誤

 

SAM_2739.jpg  

淋浴間也要讚賞一下,乾淨沒有積水不潮溼!

這超棒,我在外面最怕遇到不乾淨的淋浴間跟廁所

佳利安的淋浴間木質的感覺很溫暖喔~

 

SAM_2740.jpg

佳利安美生館也有岩盤浴可以躺

岩盤浴有多厲害多舒服,我以前也有文章介紹過啦~~~大家可以爬文參考參考

所以想躺岩盤浴來佳利安美生館也有喔

 

SAM_2741.jpg

這是雙人房,我這次也是在這間體驗課程。

美容顧問說,佳利安不另外接男客

但如果是老公想跟老婆一起來,就可以安排在這間雙人房!

很多spa館不接男客,我家S先生還常常抱怨都只有女生可以爽XD

佳利安美生館有這樣雙人房就造福另一半啦~隱私性也很夠 

 

SAM_2743.jpg  

雙人房內也有獨立的淋浴間,完全不怕打擾到其他客人 

 

SAM_2744.jpg  

哈哈佳利安美生館的置物櫃有夠大一個,

我看到還很開心說像我這種出門一堆東西的人最愛大櫃子!

還有衣架掛衣服,冬天來也可以好好的掛大外套啦~

下面一小欄包含浴巾、浴帽、小紙褲跟換穿的浴衣

擺成這樣很可愛吧~

 

page5  

更衣時拿著可愛的小籃子去更衣室就好囉,

浴衣是粉紅色點點的也很可愛~

先更衣把私人衣服鎖進置物櫃,就可以去淋浴間沖洗身體開始體驗課程囉

記得開始任何SPA課程前,都要把自己沖洗乾淨~

不但自己比較舒服,也完全是對美容師的尊重喔!

 

SAM_2771.JPG  

這就是今天會使用到,很厲害的精油!

 

以下有體驗過程的照片,儀器部分不方便露出所以有稍微模糊~

大家可以多參考我心得為主囉 

 

 

先提醒...會有很多肥肚照喔!!!

 

 

 

SAM_2750.jpg  

哈哈哈哈我真的超肥肚!腰間肉根本擠出超大坨很可怕...

一開始這個探頭,感覺很像在滑罐

剛開始聽到說跟滑罐有點像,我還很緊張...因為以前我有做過背部滑罐

那真的夭壽痛= =

但這探頭+美容師專業手法用在我肥肚上,沒甚麼痛感耶

 

SAM_2755.jpg

我還可以笑笑跟美容師聊天,可以知道真的很輕鬆無痛~

我以前有去別的地方做過類似的腹部體雕..

甘霖老師的那次經驗痛到我的哀號聲響徹雲霄 

佳利安美生館敦北店的美容顧問到美容師都好親切好好聊天喔~

過程當中天南地北的聊著,

當然也不時會關心我的狀況並解釋機器效用跟進行到哪個步驟

親切的美容師很多~但他們給我的感覺像朋友一樣很舒服很愉快

在此要給他們大大推喔 

btw美容師一摸我肚子就知道我吃飯很快不正常,說我的脹氣很嚴重

肚子根本像青蛙一樣大顆又硬梆梆(哭

 

 

SAM_2760.jpg  

半邊爆脂+推推脂後...

效果無敵明顯的啦 !!!!

還沒推過的那半邊腰整個鬆垮肥胖(當然這是因為我本來就胖~哈

但美容師推過的那半邊!!

整個緊實!!!!!!!!!!!!

有腰的線條ㄟ天喔我不知道有多少年沒看到自己的腰線了(←好意思說!!)

效果太明顯了~這腰的緊實感讓我好感動.. 

多想讓S先生摸摸看~

(雖然肚子還是大顆啦因為我胖啊~但腰線條真的有緊到)

 

SAM_2762.jpg

接下來第二個探頭,會有微電流

所以美容師手法一定要好要夠熟練,一直移動做按摩

代謝我的肥胖肚脂~

雖然說這台儀器不會有甚麼疼痛感,但按到我的左側腹時我還是覺得很酸痛

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我平常排便比較不順,有便x (x秘) 情況的人按摩到這塊會有痠痛感是正常的

(那天在佳利安按摩後,回家嗯嗯就順超多~看來是美容師幫我加強按摩很有效喔!)

 

SAM_2769.jpg  

最後一個探頭很神奇~碰上皮膚後會產生只有我個人聽得到的ㄍㄧㄍㄧ聲

哈哈我還一直問美容師真的聽不到嗎?是不是在演戲(到底在懷疑甚麼XD)

這步驟挺舒服的,而且精油也是沒在客氣的邊推動儀器邊加在皮膚上~

這步驟結束後,整個肚皮摸起來緊細很多

自己做手插腰的動作,明顯就有那個腰線跟緊感~

(我肚子還是很大顆無誤啦,但腰真的很明顯有感)

美容師還有順便幫我按肚子脹氣的部分,我真的脹氣很嚴重ㄟ頂扣扣(台)

 

SAM_2775.JPG SAM_2776.JPG  

最後就是包緊緊加熱蒸熟

我是說紅外線加溫幫助身體代謝~

這步驟超舒服,不燙不熱,但會一直狂冒汗

然後溫溫的..躺著躺著就不小心睡著惹~

 

躺完後,美容師會貼心地來關心狀況

遞上溫水,慢慢扶我起身

躺久要起身真的要慢慢來喔,才不會造成身體不適~大家愛注意。

等我稍坐休息後,就去房內獨立的淋浴間稍微沖澡

但我也只是把汗水稍微沖掉而以唷~

因為美容師說這個精油非常好!要讓精油留在身上繼續產生作用~

洗掉就太可惜嚕 

 

SAM_2783.JPG

慢慢的更衣整理好後,就是SPA後的小點心時間~

記得要多補充水分,那小碗點心是有點酸酸甜甜的奇亞籽

SAM_2784.JPG  

給的很足呢~~奇亞籽現在很夯,我想我也不用贅述了

酸酸甜甜很好吃~

邊吃點心的過程又跟佳利安的美容師們聊得好開心

整趟體驗都很舒服放鬆喔 

 

 

最後~沒有我的肥肚照了哈

放上在佳利安更衣室自拍一張做結尾用(←誰想看啊)

SAM_2778.JPG  

 佳利安美生館 敦北店的人員們都很親切好相處

從我踏進館內開始,就覺得毫無壓力~放放鬆好相處

課程體驗的心得前面也有很明顯效果的比照圖!

真的立馬有效!!!

雖然我肚皮還是很大啦,因為我胖~(但有慢慢在減肥中)

但腰的緊實感跟線條摸得到也看得到喔!

重點是真的不痛,輕輕鬆鬆就有成效

對於要雕塑身材的女孩們來說,這真的很棒啊~

你們這些吼不像我這麼胖的,來體驗一定效果更美好

體驗完直接穿比基尼走出店外都可以(誇飾哈哈)

 

最後!!當然要給你們~對就是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好康

是不是要乖乖看到最後才有= =+

11741824_823912481028320_2030601368_n.jpg  

趕快跟佳利安美生館預約體驗看看唄~

 

最後的最後再給一次店的資訊囉

利安美生館 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22巷18弄5號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rismaspau

 

 

 

 OK啦~以上就是久違的體驗分享

其實最近不少朋友問我何時回歸,很久沒看到我發文

嗚嗚真的很感動捏大家 

預計最近慢慢的要認真重回這裡的懷抱囉~

也會把之前很多要分享沒分享的文章慢慢打完..

謝謝這段期間有鼓勵跟關心的你們啦QQ

就這樣囉~~~

咱們下次見,希望不會隔太久(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