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沒錯!韓國NO.1醫學護膚專家CNP Laboratory的介紹又來了!

這次參加的是在微風松高店櫃上舉辦的Sam老師一日店長活動~當然也有超好用產品分享!

記得耐心看完唷 

【保養發表】韓國NO.1醫學護膚專家CNP Laboratory-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台灣上市發表會。 

↑這是之前上市發表會的文章,

內有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的使用分享~

那款真的是超有感的好用,我後來有拿給好姊妹Aoi使用,她用完也是鼻子立馬光滑!

雖然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看不到一顆顆粉刺被拔起的快感,但它使用起來很溫和~

用完效果完全看得見的明顯!是很神奇的淨鼻產品(大推)

 

SAM_1077.jpg SAM_1085.jpg  

好~那就進入這次文章主題啦!這次Sam老師一日店長活動呢,是在這裡舉行~

這是微風松高店的CNP櫃,很CNP風格的簡潔白

帶出醫學護膚的專業感,但整體很明亮乾淨~不會讓人卻步

位置很明顯,就在一樓中心處!

想要靠櫃逛逛的朋友,應該怎麼走都能走到XD

 

SAM_1148.jpg  

這次活動主題就是 韓星金色耶誕潤澤肌蜜

這支是明星商品蜂膠能量精華露

 

SAM_1084.jpg  

因為是聖誕節嘛~擺飾當然也很聖誕風

桌面上陳列的都是CNP家很有名的產品們!

包含蜂膠能量精華露,還有我上次介紹過的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等等

 

SAM_1095.jpg

Sam老師登場了,

老師一出場~立馬吸引現場女性同胞專注聽講!

果真有魅力

 

SAM_1102.jpg

老師手上拿的就是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

聽了老師講解,才知道原來可以天天使用改善皮膚毛孔狀況!

因為這款可以溫和代謝髒汙油脂。

老師還說,如果像下巴有毛孔較為堵塞的狀況啦

還可以把鼻膜剪開去敷在需要的地方

如果有小痘痘之類的,也可以剪成小塊去敷~

淨鼻套裝真的很溫和,夠溫和才能夠這樣使用!

不聽老師講解,還真不知道淨鼻套裝居然有這麼多使用方法耶~

 

 

SAM_1114.jpg

然後我還對老師手上這兩罐非常有興趣!

活膚潤澤卸妝水 & 活膚清爽卸妝水喔~

我現在卸妝習慣就是用卸妝水,方便又舒服

老師手上這兩罐,一罐是清爽型 一罐是滋潤型

看老師在現場幫示範者使用的狀況,感覺就超好用!!!

擦完臉後的樣子好像很滋潤有做過基礎保養一樣

真的...下次我要去試用看看這罐了啦

我是個愛用卸妝水的人啊~ 

 

 

SAM_1120.jpg  

Sam老師當然也有介紹蜂膠能量精華露

老師說這罐可以隨身帶在包包內

如果覺得需要修護乾燥的時候,就可以馬上使用

蜂膠的修護保濕能力真的很棒~

現場也有給我們試用看看質地喔

 

SAM_1121.jpg SAM_1122.jpg  

非常好推開而且好吸收

推開以後一點也不黏膩,皮膚感覺細滑

而且看得到光澤~

 

SAM_1126.jpg

這罐是雙效衡肌鎖水保濕霜

老師一直強調說質地很特別,而且自己也很愛這罐

可以補水控油,讓肌膚達到一個平衡狀態

 

SAM_1127.jpg

其實我也蠻想讓Sam老師示範一下,可惜我當天畫全妝不方便~

我還記得老師上完雙效衡肌鎖水保濕霜之後,有叫台下大家去摸摸看示範民眾的肌膚

摸起來感覺是清爽細滑。

 

SAM_1130.jpg

當然還有試用神奇的毛孔緊緻淨鼻套裝

因為這是一款馬上用馬上看得到的產品,

真的會讓大家看完就想買啊!

 

SAM_1134.jpg

這是蜂膠保濕晚安面膜

皮膚狀況很需要救援的時候,敷這款

睡一覺起來就可以救援改善!

晚安面膜方便的就是擦完不用理它,隔天再洗臉就好

睡覺就可以養成美肌~

 

SAM_1137.jpg

CNP的水漾微笑護唇膏

Sam老師說這款不會隨便就掉了,不用一直補

滋潤效果也很棒

 

SAM_1138.jpg

我擠了一點在手上,然後給S先生試看看

 

SAM_1139.jpg  

S先生的嘴唇立馬便滋潤嫩嫩的樣子!

這護唇膏也好讓人生火喔,冬天很需要滋潤度跟持久度都高的護脣膏啊~

 

SAM_1159.jpg  

雖然我了解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的厲害

但經過Sam老師專業的講解分享,現在知道怎麼更有效多元的使用它了~

 

 

SAM_1158.jpg  

我之前一直捨不得用的蜂膠能量精華露

這次接觸到它滋潤卻不黏膩的舒服質地後

我終於可以狠下心!回家好好使用它了XD

 

以下是產品使用分享囉

 

SAM_1216.jpg

這次我拿到的產品是

蜂膠保濕晚安面膜雙效衡肌鎖水保濕霜

喜歡CNP這種簡單卻有專業感的外包裝

 

SAM_1217.jpg

蜂膠保濕晚安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485號

可使用於保養最後一步驟,

不過光是雙效衡肌鎖水保濕霜&蜂膠能量精華露,皮膚感覺就很棒了!

所以晚安面膜,目前還沒有使用在臉上喔~

 

SAM_1218.jpg

新品衛生封膜是一定有的

 

SAM_1219.jpg

擠出來的感覺像這樣,淡淡金色的凝膠感

帶有一點蜂蜜蜂膠那樣的清香

 

SAM_1220.jpg  

推開以後清爽舒服,不會有黏黏膩膩的感覺

晚安面膜嘛,畢竟要在臉上待一整晚

所以感覺更為重要,總不能黏膩著一張臉到隔天吧~

那睡眠品質會變差!

 

SAM_1222.jpg

雙效衡肌鎖水保濕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0402號

這罐我真的太喜歡了!活動當天晚上我還沒拍產品照就忍不住先使用

也有在FB發布感想,一種很清爽無負擔的滋潤感~

 

SAM_1223.jpg SAM_1224.jpg

如同Sam老師說的,它的質地很有趣

是我整個倒過來拍照都不會灑出掉出來的那種!

不像一般凝膠凝霜或凍狀,真的沒有流動性耶@@

(這張我真的是整個朝天花板拍,整罐產品是被我到著放喔)

 

SAM_1225.jpg

挖出來的質地卻很Q潤

 

SAM_1226.jpg

很好推開,超好吸收

光是看手背,應該就看得出來光澤感差很多吧!

 

SAM_1248.jpg

一下子就出現我的素顏超近照XD

冬天真的比較乾,而且我最近又是破病的病人(哭)

養病都來不及了QQ 保養更是有一日沒一日的在做..

所以皮膚看起來乾乾又沒甚麼光澤彈性

 

SAM_1251.jpg

先上半邊臉

 

SAM_1253.jpg

雙效衡肌鎖水保濕霜的效果超明顯

整個光澤感跟氣色,使用前後差非常多

 

SAM_1255.jpg

剛剛乾巴巴又沒光澤的皮膚好像被注入生命水分一樣!

重點是,一點也不油膩不黏!

摸起來的觸感是清爽又細滑的,很棒又無負擔的觸感!

 

SAM_1257.jpg  

使用後我這個病人的皮膚也整個亮起來了啊!

細細滑滑的~自己覺得很喜歡

一點點就很好推開,又好吸收,效果又是馬上感覺得到(拇指)

這罐真的!很!好!用!

難怪當初活動現場,Sam老師也一直推~說自己很喜歡這罐。

 

 

SAM_1259.jpg

蜂膠能量精華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8485號

修護保濕的聖品~CNP明星產品!

上次活動拿到後,我一直捨不得用

這次終於輪到它出場了!

 

SAM_1260.jpg

SAM_1261  

質地是偏液狀,流動性頗高的精華露

看似透明,其實是有點淡淡的金色

 

SAM_1264.jpg

使用在臉上,感覺非常保濕

但一樣不黏膩,無負擔

輕輕拍一拍就被肌膚吸收!

光澤感滋潤度完全看得見,而且摸起肌膚是滑嫩的

不會像是剛塗抹完保養品,沒有濕濕黏黏~

 

SAM_1269.jpg  

最近生病疏於保養,但一用CNP的產品就立馬有感

我還馬上跟最近去韓國的朋友說,CNP真的好好用!

叫她在韓國,可以去逛逛看~

覺得CNP會紅會夯在韓國會大賣甚至連明星藝人都推

真的一點也不意外!

說是韓國NO.1醫學護膚專家,也當之無愧。

因為我用起來,除了覺得立馬有感之外

真的一點負擔都沒有。

不會讓皮膚有不舒服的感覺,不黏膩不刺激

連除粉刺的淨鼻套裝都不會讓人鼻子痛~

而且CNP產品我會跟S先生一起用,S先生是敏感痘肌

他使用後皮膚也沒有不舒服的異狀,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很安心~

看我兩次寫CNP分享文,都給這麼高的推推評價

就知道是真的非常得我心!

 

好啦~最後要給大家好康資訊

 

即日起至2/28,到CNP微風松高專櫃打卡拍照上傳可以獲得"蜂膠能量精華露"體驗

 

 

CNP Laboratory官方網站:www.cnpmall.com.tw

CNP Laborator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NPTaiwan

 

 

然後以下這些地方找得到CNP唷

 

屈臣氏:

(1) 毛孔緊緻黑頭淨鼻套裝(3對裝)、蜂膠能量精華露 →全省屈臣氏門市皆有販售

(2) CNP櫃位(18個品項) 進駐門市可至http://www.cnpmall.com.tw/location_a.php查詢

 

微風松高櫃位:

CNP全台首櫃 微風松高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1F 02-2758-5186

 

以上就是這次CNP好好用的分享~~~

有興趣真的可以親身去體驗看看喔!!

  不要忘記按一下~感謝大家捏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