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很榮幸成為湯之花的年度部落客~

這篇不僅僅是分享當天活動所聽到的內容,更要分享超舒服的湯之花產品唷!

 

話說活動當天,天氣非常濕冷!

SAM_2067.JPG SAM_2069.JPG  

入座後,現場備有小點心跟熱飲

 

 

SAM_2068.JPG  

每位部落客座位上都有湯之花的遠紅外線熱敷墊

椅子前就是要體驗的寶石足盤浴

邊做體驗邊暖呼呼的聽湯之花說明,真的是很好的安排跟享受耶 

 

 

SAM_2071.JPG  

遠紅外線熱敷墊

會控制在60度,恆溫設定

不會有太熱導致人體不適的狀況

即使當天我穿很厚的毛衣,依舊可以讓我的腰暖呼呼~

而且真的不會燙!

像我們需要長期坐著使用電腦的,很容易腰酸背痛

能這樣靠*腰,很舒服啊啊啊 

 

 

page.jpg  

寶石足盤浴有五種不同寶石,

各有不同能量跟對應效果

我體驗的是白水晶

其他部落客體驗的寶石也都好美喔~

我個人很喜歡這類能量 玉石的東西XD

所以寶石足盤浴做起來不但舒服,還很愉悅呢

 

 

SAM_2081.JPG  

穿上足套雙腳放進去,蓋上木箱蓋子再蓋上毯子以防熱量散失~

就這樣,從腳開始暖呼呼的足盤浴就開始囉!

 

 

SAM_2082.JPG  

喝著熱咖啡,有溫暖紅外線熱敷墊溫暖腰部,腳又有寶石足盤浴的呵護!

這場活動體驗真心從腳舒爽起呀~

 

 

SAM_2079.JPG  

這場活動其實就是讓成為湯之花年度部落客的我們

更了解湯之花~

 

 

SAM_2083.JPGSAM_2084.JPG

 

市面上岩盤玉現在應該有很多,

湯之花則是正宗來自日本玉川溫泉的唷~

 

 

SAM_2085.JPG SAM_2088.JPGSAM_2089.JPG

 

我以前也有做過岩盤浴,

湯之花的岩盤浴目前還沒空去嘗試,之後去試過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但以前分享我就說過,岩盤浴躺起來很舒服

雖然是流汗,卻不會有不適感

流出來的汗也不黏不臭,很是健康又美容!

我自己個人就非常喜歡岩盤浴~

 

 

 SAM_2094.JPG  

湯之花在台灣有不少據點,日本也有喔

這種跟日本連線的感覺很棒(哈日族)

對湯之花更有信心~

 

 

SAM_2095.JPG SAM_2100.JPG

造訪過湯之花的名人也不少

 

 

SAM_2101.JPG SAM_2103.JPG SAM_2104.JPG SAM_2106.JPG SAM_2107.JPG

寶石足盤浴的效果跟好處超級多

但說真的,現代人不只女生容易腳冰冷

很多男生也有此困擾(EX S先生他腳就比我冰!)

腳暖了,身體也會跟著暖起來~

冬天最怕腳冰冰,這個寶石足盤浴溫度適中卻讓全身跟著暖呼呼

我在體驗的過程,居然還因此冒汗呢!

 

 

SAM_2109.JPG

剛剛說過,有五種不同水晶寶石

對應心靈身體各有不同能量!

我覺得我每一種都好需要喔XD(←奧孝連!!)

 

 

SAM_2110.JPG  SAM_2112.JPG  

遠紅外線熱敷墊

不只可以當靠腰,還有很多需要熱敷溫暖的地方可使用

包含女生可用來熱敷腹部,

耐重可達150公斤,要坐要躺也都很OK喔!

而且如同我先前說的,60度就不再升溫的恆溫~

不會讓人有不適感,也不用擔心過燙傷到肌膚喔!

 

 

SAM_2115.JPG SAM_2123.JPG SAM_2124.JPG  

湯之花的能量鞋

透過特殊技術把湯之花粉末襄在鞋底穴道點上,

可加強末梢循環跟代謝

能量鞋清洗也相當方便,不是一次性消耗品!

聽了蠻想試穿看看效果呢~

 

 

SAM_2116.JPG  

湯之花的產品,品質把關有保障

光是正宗從日本來~我個人就非常信任了啦XD

 

 

SAM_2125.JPG  

北投石是唯一用地名命名的礦石,負有非常強大的能量!是國寶石吶~

左邊是湯之花萃取粉末

 

 

SAM_2128.JPG  

萃取過程費時費工而且產量少

很珍貴~~但對人們而言真是好東西

 

 

SAM_2121.JPG SAM_2122.JPG  

測北投石負離子能量

能量超強大der!!

不愧是連日本都珍惜的珍貴礦石啊~

 

 

SAM_2072.JPG  

感謝湯之花,

寶石足盤浴非常舒服,當天又濕又冷

但體驗完後整個人溫暖不怕冷了~

遠紅外線熱敷墊也真的很剛好溫暖舒適,比暖暖包那些好太多太多

也比我躺過的電熱毯舒服,溫度真的很剛好,不燙不過熱。

體驗產品之餘,還讓我更了解北投石、岩盤浴...等等

算是一場很舒服體驗的說明會,

迫不及待想跟湯之花預約岩盤浴了啦~

寶石足盤浴就舒服的讓人沉醉

躺湯之花岩盤浴一定更是會舒服的不得了喔喔喔~

到時就再跟大家分享吧

很高興能跟湯之花合作,

今後也會有更多湯之花的資訊跟大家分享囉~

 

 

↓湯之花的粉絲專業↓

南京店:https://www.facebook.com/stonespaNanjing

大直店:https://www.facebook.com/stonespaDazhi

 

(湯之花有兩個點唷,大家可依個人距離做選擇~)

 

以上就是這次小分享

謝謝大家觀看捏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