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米米我戴彩色隱眼的資歷很久了~那時候的台灣真的都還沒有彩色&放大片,我是從韓國帶回來的耶XD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前端 ㄎㄎ(但我不要透漏多久以前,這樣年齡太公開~噓噓)

不過對現在美眉而言,彩拋應該是必備之物!

這次參加的就是OPT日拋的發表會,又是跟最好的夥伴戴戴一起參加!

不過當天我們有點小迷路QAQ有點遲到真是不好意思~

 

 

SAM_0959.JPG  

SAM_0955.JPG  

整個門面布置得很有時尚感,根本不像隱眼發表會

反倒像時尚時裝品牌之類的

 

SAM_0957.JPG  

會場布置得很用心有趣,這是代言人~~~是誰咧?賣個關子先

 

SAM_0956.JPG SAM_0958.JPG  

很喜歡OPT這種簡潔的設計,沒有過多的顏色和花邊

反而讓整體更有質感

其實發表會上有說了這設計概念,我就先告訴大家好了~

用最純真自然的動物為代表,用最簡單舒服無壓力的白色佐以日拋淡藍色片的藍

就是這個概念,讓整個日拋的盒子設計舒服又可愛

 

 

SAM_0948.JPG  

發表會完全就像時尚秀場!(這張是離開前我補拍的,所以比較空曠)

連T台都有~

讓我聯想到日劇《FIRST CLASS》,時尚時尚啊~~~

 

SAM_0900.JPG  

瞧瞧~這畫面看上去

我好像是在看名牌服裝秀一樣

整個感覺就很高端,不就是隱眼嗎!!

怎麼可以連發表會都弄得這麼時尚用心

 

SAM_0902.JPG 

螢幕出現的就是OPT各系列的包裝

有華麗高貴感的,也有清新感覺的

OPT負責人的介紹也很有魅力,讓我對OPT更有興趣也覺得更加厲害!

每一個系列的優點跟獨特之處,聽得出來OPT的用心

考慮到現在人戴隱眼的需求,兼顧配戴感覺跟美觀!

 

SAM_0903.JPG  

包裝華麗美觀,名字也取得很動聽~

 

SAM_0907.JPG

小清新系列的包裝就跟剛剛奢華感截然不同

OPT的產品,可是有針對喜歡高調派&自然派去做設計喔~

想要小清新還是跑趴踢,都可以有不同選擇捏!

 

SAM_0909.JPG

這就是普通日拋的設計,設計概念前面有講過了

清新舒服無壓力的樣子,最適合簡單基礎的日拋片啦~

 

SAM_0911.JPG  

OPT的代言人跟以往找女明星不一樣

也是啊,戴彩拋讓自己更美更時尚,並非女人專利!

所以他們找了男明星做代言人,又兼具時尚感

那就是炎亞綸囉!

 

SAM_0913.JPG   

專業藝人就是不一樣,隨便站一站都是好看的POSE 鎂光燈焦點~

而且男明星果然就是帥,一出來見到本人有驚豔!

 

SAM_0921.JPG  

當天還有請來星座專家,在現場講解各星座2015的幸運色唷~

除了衣物穿搭,彩拋也可以變成幸運色的一部分呢!

 

SAM_0926.JPG

這邊就拍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各個星象的幸運色!

 

SAM_0931.JPG

以及各星座推薦配戴的款式~

哈哈哈有夠貼心,像我就是個很相信星座運勢方面的人

平常也很會看幸運色穿搭,現在連彩拋都可以搭上~超方便的呀

 

 

SAM_0932.JPG

一字排開的模特們,我當天活動蠻愉快的~

因為覺得整個活動都很用心又高端!

 

SAM_0933.JPG

最可愛就這邊,頒發"睛"馬獎!

還配上金馬獎的頒獎音樂,真的好有一回事XD

亞綸笑咪咪的樣子~

 

SAM_0939.JPG SAM_0940.JPG  

最後就是代言人、還有一些秀場負責人啦之類的合照

就像一場服裝秀到最後,大家一起上台拍一張那樣XD

 

 

SAM_0943.JPG

我跟戴戴也沒有閒著~在現場自拍個幾張(笑)

戴戴這次髮型真的很好看吼,害我也想跟著剪短~

但我之前剪很短,好不容易才留長一點

還是讓我再等一會吧~

 

 

SAM_0952.JPG SAM_0953.JPG SAM_0954.JPG  

找亞綸當代言人,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反而有很搭的感覺耶~

時尚配備的感覺,而且OPT真的蠻自然

男生戴應該也很好看不突兀!

 

 

SAM_0949.JPG

活動會場還有好吃的小蛋糕,我還要了一小杯粉紅葡萄酒

唉唷~這場發表會

跟好朋友一起參加,看了精彩秀,見到帥哥代言人

還有這麼高雅的餐點可以吃

怎麼這麼用心咧咧咧~~~

覺得很榮幸參與這場發表會啊!!

 

 

SAM_1174.JPG  

回家後拍個幾張,

包裝真的很不錯~沒有俗俗感

我最喜歡最右小清新風格的包裝了

 

SAM_1059.JPG

這是綺想世界的魔鏡夢遊

沒上妝感覺起來也不會太妖孽的灰色

有的灰色沒做好,戴上真的會很可怕~

但OPT不會喔!

 

SAM_1061.JPG

當然加上彩妝之後就更不突兀,自然~

 

SAM_1072.JPG

SAM_1073.JPG

原諒我瀏海亂亂~

但這灰得不會像白內障,配上紅唇妝容意外有種野性的感覺 ♥

  

 

SAM_1180.JPG

SAM_1185.JPG  

甜蜜生活的夢幻小淘氣

是基本款黑,但特殊的設計不會讓眼睛變成死魚眼!

這顏色S先生跟米妹都大為讚賞~

說好宛如天生的好看!

我也覺得這顏色光澤很不錯,有透度~不死黑

 

SAM_1181.JPG

SAM_1183.JPG    

雖然是基本黑,卻有水亮亮的感覺~

妝感也比較清新可愛(自己說)

 

 

OPT在屈臣氏就找得到

快去小屈找亞綸~一起擁有時尚新配備吧!!

OPT粉絲專頁

 

 

SAM_1176.JPG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家小氣的胖哥!

我只是借用他的床拍一下產品照片,他就立馬飛奔過來把我東西打掉!!

真是個小氣鬼~~~~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的小分享囉!

有興趣可以再去OPT專頁看看囉

OPT粉絲專頁

 

  鼻要忘記蛤~~~謝謝你們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T 隱眼 彩拋 日拋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