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上星期我有在FB分享參加烹飪課好快樂的照片,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過程囉~

耶~~其實呢,我不僅是個吃貨,也非常喜歡烹飪!(最近更有想學烘焙,希望烘焙好手可以下凡指點我迷津)

把食材變成一道道料理,再看吃的人幸福的表情,是很大的享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烹飪課程,選的是我也非常喜愛的泰式料理!

報名的就是你知我知好學網》的廚藝學院,裡面的烹飪課喔~

1.jpg      

擷取一點頁面跟大家分享,

很詳細的寫著開課地點時間,還有詳細的課程描述

看完以後再決定要不要選擇這堂課,報名成功後會跟估狗行事曆連結,

健忘也不怕忘記上課資訊喔!

課程內容也相當豐富!

最上面有一堆分類項目可以選,點進去又有一堆課程可以上

我真的是個很好學的人不是我再說(撥頭髮)

所以好多課程都很有趣很棒讓我超級想報名的啦 !!! 

page1.jpg  

終於到了期盼已久的上課當天

每個人都有一本小食譜,印刷用心不是隨便一張紙而已

SAM_4758.jpg  

材料跟料理步驟當然都有完整寫清楚,

這次上課的菜色就是

青木瓜鮮蝦生春捲

綠咖哩椰汁雞肉

泰式酸辣海鮮湯

報名時看課程介紹,就要流口水了

我現在半夜打這篇文章都還能想到當天的美味!

肚子真的很餓啦哭

SAM_4762.jpg  

當天上課是晚上,

老師Angel怕大家肚子餓,還先做了道隱藏料理泰式涼拌豬肉給大家吃!

真的好到讓人感動,老師做的料理當然美味不在話下啊 

現在光看照片就一直分泌口水,泰式料理就是有這種魅力~看著就餓

SAM_4768.jpg  

上課過程就是先聽老師講解,

包含介紹食材跟一些由來

我也是當天才知道,泰式料理味道的基本三要素 香茅 南薑 檸檬葉!

過程很歡樂,學員們跟老師就像聊天一樣

邊聽課邊聊一些相關問題,很有趣

page2.jpg  

再邊看老師做一次,邊做邊教我們技巧

老師就是老師,做菜行雲流水~

做出來的菜色也好美味(對喔~可以先吃老師做出來的菜色)

SAM_4856.jpg  

老師成品做完以後,就換學員們實作囉!

我看起來還是很有架式吧? 

page3.jpg  

當然,老師也會一一看成員做菜過程

有問題隨時可以問,老師也會主動教導正確動作

SAM_4862.jpg SAM_4869.JPG SAM_4882.JPG  

看看!!

這是我們自己實做出來的料理喔 

看起來也很像大師出手的吧?很有伴勢!

自己實作自已調味,按照老師教的技巧煮出來的菜色

吃起來真的開心幸福又美味~~~~

邊煮邊聊天邊吃自己煮出來的菜

哪有上課這麼歡樂的啦 !

真的有學到東西,肚子跟心靈都滿足

如果學生上課也這麼快樂實在,我大概會比現在更聰明(自己說哈哈

page4.jpg  

嘿嘿,跟自己實做的成品拍一張

親手做出來的菜色,當然最美味 

SAM_4878.JPG  SAM_4880.JPG  

這個呢!!!

又是Angel老師做給我們特別加菜啦!

給大家吃完自己煮的美味晚餐後的飯後點心!!!!!

又是要開心感動個落淚先 

說真的,

我是個不愛吃蛋糕甜食的女人(遠望)

但這個藍莓塔...無敵好吃 

一點也不過甜膩,醬香塔皮口感好

吃了以後真的很想跪拜在Angel老師門下XDDD

所以我也要好好關注Angel老師之後開課動向,

只要時間跟地點可以,真的好想再去上課呢!

 

SAM_4883.JPG  

學員跟老師大合照,

大家本互不相識,但一起分組合作煮菜

上課也是邊聊邊學習

整個課程和樂融融。

 

 第一次參加烹飪課,多少有點緊張

因為我雖然很喜歡學習新事物,但不太喜歡上課(我是自由自在的天秤B型嘛~)

但真的沒想到是邊吃邊玩邊學習,好像型男大主廚的宗旨一樣XD

不但如此還大飽口福,

沒有上過這麼歡樂卻又收穫滿滿的課!!

一直到現在想到上課那天都還是覺得很開心 

開課的方向也真的很多很豐富,

可以自己挑選適合時間跟想要的課程,

滿足社會人士的各方求知慾。

你知我知好學網真的很棒,

是讓大家充實自我的好概念好網站~

大家不妨去網站看看,

一定會有很多很感興趣的課程在等著大家呢 

 

最後一樣在附上相關網站,

讓大家自行參考參考囉

 你知我知廚藝學院FB

你知我知好學網

 

你知我知好學網FB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