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大家新年快樂兒~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當然也要穿新鞋啊!

這種時候買一兩雙新鞋很合理吧 (當然沒有到新年我也會買啦哈哈哈)

不過這次還特地寫一篇文章..當然是跟平常亂買稍有不同啦~

1.我幾乎沒買過這樣比較高價位的鞋,我要記錄一下 (啊我就窮小孩心態啊

2.這雙雖然有點高度,但很好穿完全不累腳!(以前買便宜的鞋子常常讓腳崩潰只能說一分錢一分獲我活該 

 

反正就真的想說要過年了,想買好看"又好穿"的鞋,朋友就說她有在網路買過MIT手工鞋之類的很好穿,賣場叫甚麼丹妮鞋屋

我後來就估狗看一下網路心得評價,感覺都美賣好像很舒服

重點是,我以前覺得MIT手工鞋可能都俗俗的(對不起我有偏見我掌嘴 )

看了丹妮鞋屋的賣場之後才發現自己錯了,也是有好看的鞋啊啊~~~~

講那麼多廢話,進入主題了啦!我這次挑選的是這雙

 

物品名稱:軍靴 騎士靴 全真皮氣墊短靴 台灣手工短靴 丹妮鞋屋

網址:https://goo.gl/S8V3Y2

有兩色可選,我選黑色

說真的我以前買鞋真的都買那種不到一千塊的,這次是打破我個人購物紀錄XD

但真的一分錢一分貨有值得(後面會提到)

 

我個人非常愛靴子,靴子當中又超愛軍靴

覺得軍靴非常好穿搭又很帥氣~這雙我看著就蠻喜歡

私訊他們客服詢問能否在過年前收到,很想要新年穿新鞋啊!確認都OK就火速付款買哩

結果就是很順利的在過年前就收到心愛的新鞋~~~~ 

趁著初二穿出門玩的時候拍了以下的照片們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個初二回娘家兼走春兼拍開箱文的概念XD)

 

CIMG0647.jpg  

 

那天我們一家人吃完飯就到金山海邊林嘎逼(喝咖啡)

天氣有夠好不是我在說,看這海天漸層的藍色有多美~

 

CIMG0674.jpg  

 

本來是想穿在腳上叫我妹直接幫我拍照,無奈她拍照技術簡直跟男友拍照技術有得拚

只好脫下來自己掌鏡

ANYWAY~這雙軍靴正面長這樣,鞋頭不會太圓讓帥氣的軍靴還是多一點女鞋的味道

鞋帶我收到就長這樣我也沒有重綁,覺得剛剛好啦~反正穿脫是靠拉鍊!很方便

喔因為我沒有拍包裹的照片所以在這邊補充~

收到新鞋時沒有很臭的味道唷,以前買淘寶貨時常會有氣味很重的包裹~這就沒這種問題

包裝鞋盒到鞋子都很乾淨。

 

CIMG0673.jpg  

 

外側有銀色拉鍊設計,這是造型用但也可以打開啦

讓黑色軍靴多了點個性

 

CIMG0676.jpg  

 

穿脫鞋是靠內側這個黑色拉鍊唷,拉起來很順~不會卡卡

我超愛這個鞋跟! 

因為我本來就是非常愛粗跟,覺得比較穩比較好走之外,看起來也比較帥比較有個性

而且這雙雖然是粗鞋跟軍靴卻不會重,走起路來也沒有咖咖咖的聲音,很靜音唷~

 

CIMG0671.jpg

 

鞋屁股也很正,不歪~粗鞋根針的好好看很有氣勢!

重點是真的很穩很穩,而且這高度也很剛好~不會累腳大家都好駕馭還能讓腿更好看!

 

CIMG0665.jpg  

CIMG0670.jpg

 

穿上腳的的感覺是這樣,非常帥氣呢~ 

(這兩張是請我妹穿著讓我拍XD她一穿上腳後好像很喜歡差點不想還我  )

她說這鞋穿上去很好站

 

以下為我本人穿著時的心得

CIMG0678.jpg 

 

 鞋根高度剛好,站起來很穩

鞋底有軟Q的感覺唷,可以穿得出來比較厚實!

一分錢一分貨,跟我以往買便宜鞋那種薄薄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的腳只要走久很容易就會腳底痛,穿丹妮鞋屋這雙軍靴就沒有這種問題耶!

到處一直走,也不會有腳底痛腳跟痛這種累腳的問題

我初四跟朋友去逛街的時候也穿這雙,從西門走到中山反正到處走

走了一整天都沒有腳痛的情況!真的是一雙好看又可以很好穿的鞋~~~~

 

 

然後難得好天氣,拍幾張全身照

請忽略我肥胖的身材

page2  

 

自己覺得鞋子從正面側面背面看都好看,我自己很喜歡啊 

尤其是背面,軍靴整體還有鞋根帶出來帥氣的氣勢~LOVE~~~ 

而且這鞋跟的高度,讓我肥胖的腿看起來有比較修長!

所以我還是喜歡有點高度的鞋子能修飾腿型~

這高度不會太高有修飾但穿起來又舒適不累,很棒棒DER說

 

 

 說實在要在網路買價位我認為比較高的鞋,一剛開始真的有點怕踩雷

不過既然朋友推薦,網路評價也不錯,又標榜MIT手工..等等,客服態度也不錯..我就衝了

實品跟賣家頁面一樣好看,重點是穿起來很舒服

跟男友說我買了一雙比較貴的鞋,他只問我好穿嗎?我說好穿!

他說那就好,鞋子價錢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穿起來舒不舒服。 

 

這次購物經驗完全不失望還非常滿意,導致我最近又默默下標了一雙牛津鞋

(看了金牌特務後,講到牛津鞋就一直會想到這句台詞:牛津鞋不是雕花鞋XD)

可以客製化製作選擇自己想要的皮款顏色...等等,反正我是選擇了暗紅色 

期待收到中,收到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好惹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基本上我真的很愛亂買,好物很多踩雷也不少

希望之後自己能有空跟動力跟大家多分享一點!!(新年新希望?

 

 

最後,分享一下妹妹直逼男友的攝影技術...

我想說趁著天氣海景美好請她幫我拍一張側面遠望的情境照

結果.....(上圖為妹妹拍/下圖自拍)

page3  

 

妹妹拍照的構圖取景真的讓人難以理解啊啊啊啊啊啊 

活生生被拍成阿尼?真的是技術跟男友有得拚...(頭痛)

要訓練攝影師幫我拍照不如自己來的意思 

 

好啦!就這樣惹~謝謝大家收看啦~~新年快樂捏 (?聖誕老人?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