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3.jpg

又要來分享韓國LUNA的產品了!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唇膏、眼影、眉筆、飾底乳(好多呀~)

通通都好用🥺❤️.

這次居然是遮瑕膏耶~

大家都知道我黑眼圈很重,遮瑕對我很重要

所以能用看看新的遮瑕產品當然是很興奮的啦~

 

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

IMG_1341.jpg

總共兩個色號:

01亮膚色、02自然色

原本怕只有兩種色號,對我來說會太白不合

但用了才發現~這兩色調和得很剛好

我搭配使用,非常好駕馭

 

IMG_1342.jpg

刷頭長這樣

刷在眼下很好控制用量

這支真的蠻輕巧好使用~而且刷起來很柔軟

 

IMG_1338.jpg

WATER WRAPPING SYSTEM 潤澤肌膚貼合技術”

劑型水潤

肌膚表層服貼跟保濕度好

增強補充肌膚水分,遮瑕度還是很高

還有添加輕薄的防曬係數 SPF28PA++

面對接下來的夏天很不錯

 

先來看看我的黑眼圈有多猖狂可怕

過敏+熬夜+淚溝真不是蓋的~

IMG_1339.jpg

 

遮瑕的技巧在我YOUTUBE小分享過

有興趣可以再去看看~

未命名-5.jpg

依照個人需求遮瑕的程度疊擦

塗在眼下

可以看到質地「滋潤」不乾澀卡粉

遮蓋度很好,瑕疵一筆勾消

 

page.jpg

遮瑕完成後就長這樣~

有沒有差很多!!

黑眼圈跟淚溝真的會讓人看起來很累很沒精神QQ

所以好好遮瑕,有乾淨底妝很重要

然後眼下看起來也很平整沒有什麼乾紋

質地是很OK不乾的👍

 

如果只上底妝沒有使用遮瑕

眼周看起來還是會灰灰髒髒的

未命名-8.jpg

 

兩邊都使用LUNA遮瑕膏之後

整體妝感就乾淨漂亮多了~

未命名-9.jpg

即使是疊加在粉底液之後

也能乾淨服貼的遮瑕唷

 

我是混和偏乾肌+眼周容易乾

使用起來不會乾燥

可用於全臉各部位的遮瑕,都能夠美詮釋。

兩支搭配就能好好把黑眼圈遮住+淚溝提亮

很快就能完成乾淨的底妝

不得不說LUNA的產品真沒有讓我失望啊👍

不需要太多眼花撩亂的遮瑕色

能用到好用的遮瑕產品我也很開心

畢竟我就是非常需要遮瑕的人🤣

跟我一樣有黑眼圈困擾的

也可以試試看囉~

 

萬用打底遮瑕:點我

 

LUNA 官方 FB:點我

LUNA 官方 IG @luna_cosmetic_tw

https://www.instagram.com/luna_cosmetic_tw/

LUNA 全系列點我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