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78.jpg

我家附近就是Costco好市多,所以很常去那邊逛逛看有什麼好吃的XD

看到冷凍櫃有賣馬賽海鮮湯!就是照片中的"十味觀 冷凍馬賽海鮮湯"

愛吃海鮮的我就買一盒回家試試囉~

這是冷凍食品,裡面有一大包湯底、超大塊的魚排、透抽跟淡菜

我照片已經事先解凍過的了~

 

未命名-1.jpg

煮法非常簡單

湯底先加熱,煮滾之後再加入海鮮

海鮮熟很快~三分鐘左右就可以熄火

香噴噴的馬賽海鮮湯就完成囉

根本不需要技巧,就是加熱XD

超級方便~而且味道很鮮耶,在加熱時就非常期待

 

IMG_8089.jpg

當天跟男友煎了牛排再配馬賽海鮮湯

整個很豐盛的晚餐

在家吃西餐浪漫一下的概念~

 

未命名-2.jpg

趕快來喝一口湯看看味道如何

窩!!真的很鮮甜~

入口是滿滿海鮮味還有很濃的蝦味,應該是有加入蝦去熬製

然後還有甜甜的味道,

喝起來想是洋蔥跟番茄熬煮的甜味~

我個人很滿意這個入口的鮮甜,而且以海鮮湯來說雖然鮮甜但不會太鹹

有的海鮮湯會很鮮..鮮到很鹹很鹹

這個我覺得剛剛好,還有蔬菜甜甜的味道很不錯

我有上網看網友評價覺得這個湯不夠濃,

但我覺得這樣剛剛好啊!太濃稠反而不好入口~

 

未命名-3.jpg

魚排的部分,

一開始也是怕冷凍魚排處理不好可能會有腥味

但居然沒有耶~就是魚肉的味道,沒有任何異味

而且吃起來有魚肉的彈性

不會粉粉軟軟的~口感很不錯

 

這一鍋湯真的份量很大,我跟男友兩個人一餐吃不完

所以留了料跟湯,隔天煮麵

photo_2020-05-23_23-22-56.jpg

我隔天午餐加熱時加了一團麵一起煮

哎!這個湯底煮麵很好吃耶~

麵會吸收湯汁滿滿的鮮甜味,

再加上有魚肉海鮮可以配

(對~魚肉超大塊,可以吃兩餐XD)

整個午餐海鮮麵超豐盛~

男友也說這個海鮮湯如果拿來當火鍋煮應該也會很好吃

下次可以再找機會試試,

拿來煮火鍋搞不好食材會更加鮮甜呢~

 

Costco好市多就能買到如此俗又大碗的西式湯品,

價格說實在也算合理,這一鍋全家吃綽綽有餘啦

居家防疫盡量少去外面吃大餐,就可以在家自己煮

我是覺得很推薦

之後還會回購,買回家煮麵煮鍋都很讚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有去好市多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