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91.jpg

愛吃牛排的舉手看過來!

只要買對,在家也能輕鬆煎出大份好吃的牛排~

 

我手上超大塊

真的比我大臉還大~就是今天的主角

未命名-1.jpg

鮮食煮藝-美國原肉比臉大牛排!

網購美食現在越來越多樣化

之前我也有在網路上買過說超大牛排...

來了是不小啦,但也就我手掌攤開那麼大而且很薄QQ

這次一打開包裹,發現這個所言不假!真的很大!!

而且是有厚度的唷~

不是薄薄肉片那樣

 

未命名-2.jpg

煎之前要提早拿出冷凍庫退冰

並且把表面血水按乾,再撒鹽調味

我們家吃牛排比較簡單,不喜歡沾其他醬

沾鹽最能提出肉的美味~

 

未命名-3.jpg

其實我很久沒用鍋子煎牛排了

之前都用氣炸鍋

但這牛排實在太大了啦!!

氣炸鍋放不下XD

連剪半都放不下的大,所以只好讓鍋子重出江湖

炒菜鍋那~麼大一個,也是快被肉佔滿惹

 

未命名-4.jpg

因為真的很大塊,我家盤子沒有那麼大的XD

所以在鍋內就先剪成好入口的大小

冷凍牛排我喜歡煎到全熟,這樣比較香

 

IMG_8091.jpg

真的是滿滿一大盤~

我跟男友兩個人吃都非常足夠,甚至吃不完

我還留了幾塊隔天當午餐XDDD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之前網購牛排也是有踩雷過

這次有點戰戰兢兢的入口

咦!沒想到真好吃~

有牛排的香跟好吃的牛味

加上一點鹽巴提味而已,就好吃~~~

趕快給男友也吃看看,他也很驚訝這次的牛排居然好吃不踩雷

然後男友就一連吃了好幾塊

就連我家的貓都趁不注意想去偷吃,他平常是不吃人類食物的!

看來是這牛排真的有香~才過得了我家挑嘴貓那關XD

 

IMG_8091.jpg

一大塊牛排兩個人吃綽綽有餘,還能留一些讓我當隔天午餐

真的太划算了~

還有另一塊在冰箱,下次想切小塊一點用氣炸鍋看會不會比我用煎的又更好吃

網購這麼大塊牛排還能保有鮮美肉味,

真的是值得讚賞啦~

喜歡吃肉肉、喜歡吃牛排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最後附上官網,

有興趣的話動動手指訂購~在家就能有美味牛排能吃囉

 

鮮食煮藝官網:點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試吃

謝謝大家看完~

我們下次見嚕 BYE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