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首圖就叫做沒有比較沒有傷害XD

總之前陣子我終於去整理我這一頭亂髮了images (13).jpg

之前都會特地跑回台北~

但最近讓我在家附近南崁路上發現了一家愛店,我來這邊用完頭髮後

我好朋友跟媽媽還特地從板橋來南崁用!算是一試成主顧惹~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天井 Hair Salon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326號

IMG_4042.jpg

IMG_4037.jpg

說真的,我之前上班常常經過這條路去吃午餐

都沒有發現有這麼家髮廊啊啊啊~~

店面門口小小的,還要先穿越小小段走廊

才會看到髮廊真面目

IMG_4054.jpg

IMG_4055.jpg

是老厝翻修的Hair Salon

我第一次進來時還真是大吃一驚,覺得別有洞天!

IMG_4056.jpg

IMG_4058.jpg

老厝有老厝獨有的風味

但因為整體環境非常乾淨,而且明亮

所以不會有老厝可能會有的陰暗不舒服感

我很喜歡這邊的環境,很舒服~

而且座位很大很好坐

page2.jpg

有在看我YOUTUBE或是IG的朋友

就會知道我已經整個夏天都在戴髮帶!!

因為我超級久沒整理頭髮,整個頭髮沒型之外還顏色不均勻

最可怕是白髮炸裂

IMG_4045.jpg

IMG_4047.jpg

IMG_4049.jpg

看看這三張變髮前的照片XD

現在自己看到都覺得有夠驚人

當初我怎麼能夠忍受啊?!

幫我服務的設計師叫HANK

跟他討論很久我想要的顏色跟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髮色太深,雖然有白髮但還是想染淺

這樣比較有精神、白髮也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最重要的是希望有點混血兒髮色的感覺XD

我真的也是要求有夠多,

好在HANK也非常有耐心~

IMG_4068.jpg

BTW現在的圍兜兜也太方便!

有袖子可以讓手穿出來滑手機耶~

我是要先染髮,染完之後再修剪

IMG_4062.jpg

IMG_4063.jpg

染髮為了保護髮質

有添加結構護

是大名鼎鼎的萊雅結構護!

一直有聽說但從沒嘗試過

IMG_4064.jpg

第一護是加在染膏~染髮當中可以保護頭髮、減低受損

IMG_4066.jpg

第二護則是洗頭時使用~

喔喔喔喔!好期待邊染邊護髮之後的效果

 

IMG_4072.jpg

IMG_4076.jpg

以前很常漂髮,經常染顆頭就要坐上老半天

HANK是很細心上色,但速度也算快

不會讓我又坐到屁股痛或不耐煩

(年紀越大越沒耐心)

而且上完染膏後,

還很細心拿棉花棒幫我把臉部周遭肌膚稍微有沾到一點染高的地方清乾淨

從討論過程到上色

每一步驟都會跟我解說,我有不懂問他也都會細心回答

讓我覺得這邊設計師真的都很專業、細心又親切啊(拇指)

BTW這邊染髮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

染劑也沒甚麼味道~真神奇

就在我滑滑手機的過程中 染髮時間一下子就過去惹

IMG_7436_2.jpg

染好沖水之後咧~就躺著享受結構護第二劑

這邊連洗髮椅子都很好躺

還有舒服大毛毯

躺一躺還差點要睡著(雙下巴都擠出來了)

IMG_4080.jpg

IMG_4081.jpg

沖洗完後就是修剪跟吹整

還沒吹乾就看得出來整個髮色有成功!

是我想要的淺度

而且感覺髮質很好不會乾乾

因為我頭髮以前經常染、平常也沒保養

以往去用頭髮容易被說頭髮超乾

但這邊在吹整時,我完全覺得自己髮質變好啊

而且還用DYSON的吹風機!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這麼貴貴的吹風機

 

最後就是變髮後的樣子!!!

真的大翻新啊我的頭

IMG_4083.jpg

IMG_4085.jpg

IMG_4086.jpg

是有質感也有我要的淺度的顏色

整體髮質看起來變很好

HANK幫我修的短髮我也很滿意,整個圓滑銜接都很好看

page.jpg

再看一次沒比較沒傷害的照片XD

我自己當時也一直哇哇叫說差很多

HANK才笑笑跟我說他也覺得我很厲害居然忍這麼久才來整理頭髮XDDDD

啊~以前不知道家附近就有這樣的髮廊啊

現在可不是知道了嗎!

不用特地跑台北就有好地方用頭髮,太感人了嗚嗚嗚嗚嗚

 

IMG_4381.jpg

這個髮色跟髮型讓我現在拍妝容可以更好看

也不用再用髮帶去擋亂糟糟的頭髮了

而且不只是我自己說好看

連朋友跟家人也都很喜歡

我用完頭髮沒多久,

好朋友跟媽媽也都跑來染跟燙XD

而且他們也都很滿意~

我記得我還跟設計師們開玩笑說,

如果早知道南崁有這麼讚的髮廊...我朋友當時就不用活受罪了

(這故事說來話長,總之就是朋友隨便找一家燙髮結果燙壞...

害他氣了兩年多,講到還在氣哈哈哈)

IMG_4388.jpg

天井 Hair Salon除了離我家近很方便之外

整間店的舒適明亮感我很喜歡

而且設計師們都很厲害,

雖然我目前只接觸過HANK

但HANK也很認真跟我說,他們的設計師都是一樣棒棒的唷

至少後來我陪家人朋友再去的那兩次

也都看到其他設計師的客人有夠多~而且用完的造型都好好看

如果不習慣男設計師,

他們也有很可愛的女設計師

(偷偷說,來這裡用頭髮之前我有GOOGLE一下評價

網友也都一致好評!我才安心~)

自己來過就知道整間店水準是高的,但價格我覺得算平價

就連朋友都說從台北搭車來用都值得

IMG_4052.jpg

對了來這邊用頭髮

記得要先預約!

或事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有沒有空,

沒約就直接殺過去可能會沒位子唷~

然後我在預約時就會先詢問大概價位,

來用頭髮時在溝通的時候,設計師也會最後再做確認

確保雙方溝通的造型跟價錢都OK沒問題

才會開始工作~

(預約方式可以打電話、LINE或是FB專頁私訊)

 

以上就是這次的變髮小分享

來這邊不用擔心結果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反而可以期待變多好看~

 

想用頭髮的很推薦來這邊試試唷(拇指推)

最後再附上一次資訊

天井 Hair Salon
地址: 33859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326號
電話: 0938 770 756
FB粉絲頁: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井Hair Salon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