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沒錯!!又是BEBE POSHE奢華寶貝的時間~這次分享的產品真的都  超!好!用! 

我幾乎每天都用,因為很好上手~趕時間更是方便!這篇一定要好好看才行啦你們 

SAM_9025.jpg  

這次的主角就是他們啦

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 (#01 #04 #05) & 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 

接下來先介紹這兩樣產品特色,以及實用效果~

SAM_9027.jpg  

奢華寶貝的包裝我想不用多家贅述了

桃x黑,可愛有點性感的配色

包裝上還有黑色蝴蝶結,雖然小小一個,但女生們最愛注意就是這種細節吶!

SAM_9028.jpg  

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

這次拿到這三個顏色

01鑽耀黑 04性感棕 05蜜桃派

筆身是有光澤的可愛粉桃色,粗細剛好

眼線 x 眼影二合一的雙頭設計

(都需要用削筆器)

SAM_9032.jpg  


01鑽耀黑帶有小亮粉的黑色,非常滑順好上手

趕時間時,一手就能輕鬆畫出好看的黑色眼線!大愛這支

SAM_9031.jpg

有趣的是, 04性感棕不是棕色,是很漂亮很閃的打亮色!  

打亮眼頭,非常搶眼~畫在臥蠶上會瞬間有水汪汪的澎潤感

有保濕成分,所以畫在臥蠶上不會乾乾不自然

我很喜歡這支打亮臥蠶的感覺,一筆畫上去,臥蠶立刻明顯!

SAM_9030.jpg  

05蜜桃派很可愛,粉帶點橘

打亮臥蠶或暈染開當眼影,顏色都很適合

SAM_9029.jpg  

筆尾長這樣~特製柔膚棉棒,可以把眼線暈開變成眼影 

SAM_9160.jpg  

一邊是畫線的感覺,另一邊就是用棉棒暈開的樣子。

不管是線條還是暈開後,都很美!

顯色很精準,跟筆蓋上幾乎一樣,

超好上色,一筆就很飽和

因含有3D星亮雲母晶粒,所以光澤感如絲緞般很細緻很閃 

小提醒~

要暈染成眼影,記得要趁眼線剛畫上去就暈開喔

不然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防水又超防搓,乾掉之後就會屹立不搖~暈不開啦!

這當然也是優點,因為怎樣都不會弄髒眼皮

SAM_9163.jpg

拿去水龍頭底下沖,也完全不會留下黑色的水喔

SAM_9165.jpg  

這張是我在水龍頭底下邊沖水邊狂催後的樣子

是有點掉色了沒錯,但是說實在~

平常也不可能會這樣對待自己眼睛吧

如果不會暴力的在風雨當中狂揉眼睛,基本上不會有這種掉色問題喔(認真)

SAM_9168.jpg

防水防油防搓,那好不好卸咧?

說真的,用過卸不掉的眼線之後...

好不好卸除也是我現在非常注重的一個部分!

這邊輕敷奢華寶貝 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幾秒就好

SAM_9169.jpg

輕輕一擦,乾淨溜溜!

SAM_9170.jpg  

仔細近看,連一點點細微的亮粉都卸得乾乾淨淨喔

哈哈哈一次看見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很好卸除不卡色,還有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超給力

 

接下來,我要用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 (#01 #04 #05),簡單又迅速的畫出兩個妝感喔~

SAM_9134.jpg

首先用05蜜桃派,隨意在眼皮上畫幾筆

然後用筆尾的棉棒暈染當眼影。

SAM_9135.jpg  

睜開眼睛後,看得到淡淡的蜜桃橘粉色~

SAM_9136.jpg  

再用05蜜桃派,直接畫在臥蠶上

光澤感很美,可以讓臥蠶閃閃~而且帶粉的感覺很可愛

SAM_9137.jpg

接著用01鑽耀黑,畫眼線

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筆頭軟硬適中,非常滑順好上色

不用拉平眼皮,單手就可以輕鬆不卡卡,畫出好看眼線

SAM_9139.jpg  

簡單的日常眼妝這樣就可以輕鬆完成!

眼影+眼線+臥蠶打亮,兩支筆輕鬆搞定!

不管眼像還暈開當眼影,光澤感都好美~我個人很喜歡

SAM_9145.jpg  

黑色眼線很飽和有光澤,蜜桃派打亮臥蠶也很可愛

SAM_9142.jpg    

01鑽耀黑x05蜜桃派

我最近趕時間的話就是用這兩支,輕鬆完成自然簡單眼妝~

 

 

想要有閃亮又比較顯眼的眼妝~

更簡單!

SAM_9150.jpg

抱歉,照片有點糊掉@@

反正就在眼皮上畫幾筆01鑽耀黑,然後用棉棒大片的暈染開~

臥蠶跟眼頭就畫上04性感棕

SAM_9156.jpg  

04性感棕,顏色真的超級閃

打亮眼頭或臥蠶,都超美~很吸睛!

一筆畫過去就可以這麼顯色!

SAM_9154.jpg  

SAM_9158.jpg   
01鑽耀黑x04性感棕

深邃搶眼的眼妝,也只要兩步驟!

迅速又輕鬆的完成

眼線筆也可以畫出眼影小煙燻的感覺~

page2  

一樣的唇彩眉毛,配上不一樣的眼妝

整體眼神跟感覺就會不一樣!

而且都只靠兩支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做搭配,

眼妝步驟更是只有2~3步

是不是好輕鬆 好容易 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是眼線新手,還有常趕時間的人(如我)的好物!

 

 

SAM_9037.jpg  

畫完眼妝,接下來要看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 國際時尚彩妝大師 游絲棋 監製

不添加色素、香料、酒精,不易刺激肌膚。

含有玻尿酸,所以卸除眼唇彩妝還可長效保濕不會乾澀!

且因為不添加色素、香料,所以整罐非常清爽簡單,就是透明無味

但注意還是有分兩層,所以使用前必須搖一搖~

SAM_9038.jpg

說真的,我很愛這罐眼唇卸妝液的樣子,

包裝簡潔大方,內容透明但搖晃後的樣子

 

非常美~~~~

有種在清澈的海底仰望陽光的美感~(動畫看太多XD)

SAM_9040.jpg  

搖均勻後會長這樣,滿滿的小泡泡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SAM_9160.jpg SAM_9170.jpg  

再看一次,連亮粉都可以卸除的很乾淨

完全不留痕跡~而且一點也不油膩

 

SAM_9171.jpg  

直接敷在眼妝上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因為這眼唇卸妝液很像水

敷在眼睛上超無感....我都很擔心它的卸除力。

SAM_9177.jpg

結果!

敷個幾秒後,輕輕一擦~

眼睛打回原形,彩妝清潔溜溜

SAM_9179.jpg   

可以近看,不殘留顏色、小亮粉也帶走了。

使用起來完全不熏眼、不油膩,碰到眼睛也不會霧霧、不會痛

不油之外,也不乾澀~玻尿酸成分讓眼周覺得很舒服!

SAM_9180.jpg  SAM_9183.jpg  

唇彩部分,也是輕鬆連唇紋裡面的顏色都卸除得好乾淨~

而且邊卸唇彩,化妝棉還把嘴皮一起帶走

卸完後,嘴唇感覺很軟嫩

無添加香料,所以就算碰到嘴巴也不會有苦苦的味道

這點我非常非常滿意

 

page.jpg  

 迅速來個米結論:

甜心防水貓眼炫彩筆

我個人覺得顏色很漂亮,三個顏色我都喜歡而且實用

光澤很美,顯色度非常好

筆頭軟硬適中,很滑順好上手,畫眼線時不卡眼皮好上色!

一支兩用,非常方便~

要快速畫妝,拿起來幾筆就可完成眼妝

很推薦眼線新手使用,失敗率趨近於零啊!!

硬要說小缺點,就是要暈染成眼影速度要快~~~

乾掉之後就推不開惹 

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

也真的很好卸

眼妝啊,敷一下就能輕鬆卸乾淨

不油膩又保濕~~這點非常討喜

眼睛不會霧霧、不刺激,

卸唇彩,不小心吃到也不會有不自然苦苦的味道

重點是價格好便宜!

我用完會迅速回購的大新歡~

 

以下是產品一些小訊息!

奢華寶貝的商品在全省屈臣氏都買的到,我想大家去逛小屈一定都很有印象~

然後超好用的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官網及APP現在體驗價只要169元!!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手刀去看看囉~

奢華寶貝官方購物網站

奢華寶貝官方APP 

奢華寶貝粉絲團 

 

以上就是這次奢華寶貝的分享啦!

提醒一下,通篇都是我個人體驗的感受

每個人感受不同,僅做為參考喔~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再問我就是了 

  ←文章開始跟文末,會有讚&推~~

再請大家按一下,當作給我鼓勵唷!!謝謝你們 鳩咪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