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相信現在很多人都是唇彩控,但沒有好唇!再美的顏色都會掉漆

冬天到了,我個人最困擾的也是嘴唇乾、脫皮..等狀況

又常常手賤去剝嘴皮(錯誤示範!)

那陣子唇彩怎麼上都超難看的(掩面哭

前陣子開始使用coni beauty的唇部去角質+保養精華

現在嘴唇狀況好非常多~~~~~ 

 

 

就看看接下來的分享吧

 

 

SAM_2029.JPG  

coni beauty 唇部拋光去角質+超水嫩護唇精華

包裝很一貫coni beauty的可愛風格喔

主打快速拋光+長效保濕~

去角質真的很重要啦,沒有去掉老廢角質..擦再多護唇膏都還是會有死皮呀

所以這樣一組真的很嘟嘟好~

 

 

SAM_2031.JPG  

coni beauty 唇部拋光去角質

含有薏仁萃取&向日葵花籽油,添加天然的白皙成份~

細緻的磨砂顆粒,使用起來不刺激又可以迅速去暗沉並且有滋潤作用~

 

 

SAM_2030.JPG  

coni beauty 超水嫩護唇精華

黃金蜂蠟+Q10+維他命E,迅速滋潤、長效保濕而且撫平唇紋

 

 

SAM_2035.JPG  

很可怕的嘴唇吧!

唇紋超深~~~還卡我唇彩顏色@@

唇色也深尤其輪廓有暗沉 黑黑的非常不好看QQ

離我嚮往的玻璃唇相差十萬八千里遠的咧!!

 

 

SAM_2037.JPG  

這時就先出動coni beauty 唇部拋光去角質

粉紅色上面還有小草莓圖案很可愛~

 

 

SAM_2038.JPG  

頭是斜狀貼合唇部的設計~

不過因為要靠手指按摩,

所以我都會先擠到手上,不會直接碰嘴唇

 

 

SAM_2039.JPG  

擠出來像這樣,白色乳液的感覺

這樣一小滴其實就很夠按摩,用量很省~

 

 

SAM_2040.JPG

然後就直接在嘴唇上輕輕用畫圈方式按摩~去角質

 

 

SAM_2042.JPG   

因為我嘴唇輪廓顏色較深,所以會嘟起嘴來

這樣更方便按摩嘴唇邊邊~

 

磨砂顆粒非常細緻,所以在去角質按摩的過程完全不會刺激

 

按摩後用溫水洗掉即可

SAM_2045.JPG  

去完角質整個嘴唇變超嫩啊!!

唇紋沒有剛剛那麼深刻,嘴唇顏色也變得比較淺、比較粉嫩嫩~

有沒有去角質真的差很多,根本瞬間拋光~

 

 

SAM_2046.JPG

去完角質當然就要上護唇精華保養滋潤啦~ 

所以輪到coni beauty 超水嫩護唇精華出動啦!

 

 

SAM_2048.JPG

一樣有方便塗抹的斜頭設計,軟管很好擠壓

 

 

SAM_2049.JPG  

是有點乳白色的質地,擠出來就知道沒有太過黏稠~

然後聞起來有檸檬愛玉的味道XD

很像在吃小時候大家都愛的中華愛玉!哈哈

 

 

SAM_2050.JPG  

這支護唇精華..

超級好用!!!!

看圖~我一擦上,唇紋馬上有被撫平的效果

嘴唇看起來超水嫩~

重點是這支真的一點也不油也不黏稠!

是很舒服的滑滑潤潤的質地

跟我使用過的護唇膏或護唇精華比起來,

這支除了效果好,還非常舒服無負擔~

 

 

SAM_2055.JPG   

還記得使用前的樣子嗎?那唇紋超深的暗沉嘴唇

使用後顏色粉嫩許多,而且嘴唇看起來好水呀~~~~

水潤光澤感,真的很有玻璃唇的FU捏~~~~

 

 

SAM_2059.JPG  

沒有上任何唇彩,顏色就很可愛而且光澤超棒棒

有一種上了唇蜜的感覺~

因為我唇紋跟顏色都比較深,大概要多使用個幾次

就會變更完美的玻璃唇~

(照片是第一次使用即有的效果!)

冬天到了,只是一直上厚厚的護唇膏是擺脫不了脫皮斑剝的唷

去角質步驟真的好重要,最後再上保濕的護唇精華~

雙管齊下!

效果真的很滿意~

coni beauty的產品真的一直以來使用上我都很滿意~

想當初介紹過的

【體驗】coni beauty*舒顏柔敏卸妝水x深層眼唇卸粧液-輕鬆卸妝無負擔 

體驗用光光後,我自己又掏腰包買過好幾次~

是使用後就回不去麻煩卸妝油的好產品

這邊私心偷渡再提一次XD

我算是對coni beauty有信心,他們家產品我使用後都不覺負擔~

大推唷!

 

最後!

 SAM_2065.JPG  

這邊有兩支唇部去角質要來舉辦小抽獎活動~~

開獎時間就訂在3/14白色情人節好了!

 

規則如下:

1.米米的粉絲團要去按個讚唷~ (我最近是荒廢有點久啦,過年忙完就會強勢回歸哼哼)

2.這篇文章也要按個讚+推唷~

3.留言說是第幾讚第幾推,然後跟我講一句話(當然跟我聊天我會更高興ㄎㄎ

 

就這樣非常簡單,抽兩名,314開獎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

謝謝大家收看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