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大家好久不見有沒有人MISS我?還是大家直接把我MISS掉了? 

當初說好很快回來,結果沒想到這難纏的病到現在還沒痊癒!

好的!首先報告一下,我剪短髮了

因為生病那段期間,長髮對我來說真的好阿雜!!剛好有認識的設計師朋友,我就請他幫我剪短囉

但染髮,我真的再怎樣都要找我們家NINI!

上星期,精神比較好~而且想想二月要忙又要過年了

趕緊跟NINI約了整理頭髮去!

掐指一算居然也有三個月沒去找NINI照顧我的頭髮(等於我也病了這麼久= =嘖)

 

 

page.jpg

總之~這張就是我上次染髮跟這次染髮後的樣子~

髮型髮色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很多耶!現在看起來好像又減齡了點? 

是說~現在看照片,還是很愛上次NINI幫我染的小宇宙

【桃MO】我的頭髮上有小宇宙~*NINI@西門AT26 

↑沒看過上次分享超美宇宙髮色的朋友,可以按連結前往!↑

長髮的話激推染個小宇宙在頭上啊,氣質的黑髮+宇宙~奢華的低調

當初真的我周遭每個人都大為稱讚!!

!BUT!

這次染的日雜模特兒奶茶色,我也是越看越愛

覺得自己好像變青春回到學生時期

質感好,可當過年長輩牌

請跟我繼續~看~下~去~~

 

 

SAM_1782.JPG  

這次去找NINI,S先生有事無法陪我前往

所以這篇我自拍記錄,照片都會是我大臉比較多

突然覺得,S先生果然還是很重要 

 

 

首先來看看染髮前的頭髮狀況吧,

是好幾個月沒有照顧的頭毛!

 

 

SAM_1784.JPG  

幾個月沒理的頭髮,白髮又噴發了!

這是家族遺傳,我也沒辦法 

然後黑髮也長出大大一截,難怪我怎麼看自己都覺得小阿雜沒精神!

 

 

SAM_1787.JPG  

但髮色而言,跟當初NINI說的一樣

我當初染黑,NINI就說過了時間後會慢慢退成好看的淺棕色

在顏色的持久跟準度上,對NINI的信心真的滿分! 

但我自己疏於保養,頭髮真的很乾很硬....

所以這次我才會又加了個三劑式護髮~~~

最後面會一併跟大家分享心得

 

 

SAM_1788.JPG  

小宇宙剩下這麼一點點了~~~(燃燒殆盡)

之前找朋友剪短時,他就說我這是藏在頭髮裡面的彩虹

BTW~之前的小宇宙色,真的連設計師朋友都說染得很好!

聽到NINI幫我染的頭髮得到其他設計師讚賞,就覺得心情很好 ㄎ

(都是我信任的人,他們被肯定 我就開心>w<)

 

 

SAM_1796.JPG SAM_1797.JPG  

白髮、長出來的黑髮、上次染的小宇宙色...

說實話,髮色狀況真的很雜@@"

所以不會單純只是上色了事,要先把雜雜的髮色用好~

 

 

SAM_1799.JPG  

按慣例~NINI會問我有甚麼想法,我也按慣例只說了自己想要的感覺

顏色跟怎麼染,全部放心交給她!

剪了短髮後,我生活真的方便很多~但看自己多少有點怕呆版

而且等於剪短重新留長,想要有好髮質。

所以,我這次想要的感覺就是質感但不想太單調太死板

那NINI就幫我挑了個類似圖中的奶茶色,

然後會在瀏海做點小變化,並運用上次染的髮色作一些小層次感

 

 

SAM_1794.JPG  

這時候已經上好頭皮隔離囉

涼涼的很蘇胡~~~

我這次剪很短,本來想說會不會很快就染好咧?

不過NINI在處理髮色上真的很細心,所以實在話:短頭髮並沒有比較快XD

只能說~慢工出細活!!不會因為頭髮長短改變(認真)

 

 

SAM_1805.JPG  

SAM_1806.JPG SAM_1809.JPG  

哈哈抱歉,沒有S先生幫我側拍,你們就只能一直看我自拍 

這幾張是NINI先幫我細心的處理"布丁頭"的部分

先處理黑髮布丁頭,再來染下面比較淺的地方~

其實我覺得布丁頭很難處理,以前自己買染劑染髮也是會先上黑髮部分

但時間抓不準,很容易不均勻...頭頂一圈太淺的窘境。

 

 

SAM_1814.JPG  

因為我之前髮色太雜,而且又有染黑過

所以這邊都還只是脫色程序~

先把髮色一起退淺,還原基本法一下

等等才會上這次要染的顏色喔~

 

 

SAM_1818.JPG  

第一次加熱中

冬天冷冷的,烘頭髮更溫暖更舒服~~

已經昏昏欲睡愛睏中 

 

 

SAM_1827.JPG  

原本的髮色已經脫色成功

瀏海因為顏色會跟其他地方不一樣,所以並不用這樣處理唷~

而且雖然只是脫色程序而已,

NINI依舊很細心啦!從每戳頭髮的上色就能感覺到那個認真

 

 

SAM_1832.JPG  

SAM_1834.JPG

洗完頭稍微烘乾後

才是正式染色的開始

呼~沒想到我太久沒照顧頭髮,布丁太多會影響下一次染髮呢

手續多很多很多

 

 

SAM_1839.JPG SAM_1840.JPG    

不管從哪看,染劑都很均勻的包覆住頭髮囉

NINI說這次有幫我加一點紫色校正髮色,

我當初看不出來(因為染完也看不出有紫色!)

但現在看照片,還真的有點紫紫的感覺耶~

運用不同顏色創造出不同效果一直都是NINI強項!

(像我上次的小宇宙色是兩種顏色變出來的,真的很厲害)

 

 

SAM_1842.JPG

然後這就是我這次加做的三劑式護髮

其實我本來沒要護髮的打算啦,怕一次荷包大失血

但我看到這價錢...現在體驗價..超便宜啊!!

以往聽朋友去護髮,都馬要幾千塊

這價錢完全俗!馬上說我要加做~

(這價錢是體驗價,想體驗要趁快!之後可能會恢復原價~)

 

 

SAM_1846.JPG  

這張好像在做心理測驗,讓我想到年輕時期的"談星雜誌" (←這樣會不會透露出年紀!)

針對不同髮質跟想要的感覺,找出適合自己的護髮產品

打勾的就是我的頭髮狀況啦~

是蠻悽慘的糟糕髮質 ㄏ... 

 

 

SAM_1844.JPG

NINI說這是他們新推出的護髮,不需要加熱

靠手技幫髮絲一戳戳細心按摩,花的就是一點時間跟特殊手技!

前兩劑在座位上按摩髮絲,第三劑就是去躺在沖洗頭髮的地方 包熱毛巾加熱~

躺著加熱的過程很舒服,又是意圖讓人睡著的一道手續XD

 

 

SAM_1849.JPG  

這張就是按摩完髮絲的樣子~

感覺超滋潤的!

頭髮如果也有感覺,應該會覺得很爽~

 

10440287_10204770318871646_4581212015848741550_n  

到沖洗區做第三劑護髮的時候,用手機拍一張記錄一下~

眼神已愛睏渙散XD

 

 

SAM_1854.JPG  

呼~經過一連串脫色  校正髮色  上色又護髮..等手續

終於染好要吹乾了!

NINI一直跟我說我辛苦了再忍一下就染好

我覺得辛苦的是她啊啊啊~~為了我雜亂又好久沒照顧的頭髮

真的花很多心思!

 

 

SAM_1862.JPG  

這時候S先生忙完來接我了,剛好趕上最後成果!

吹整中,看得出來連裡面的顏色都染得很漂亮

布丁頭啦~五顏六色都消失了

 

 

以下是成果照!

 

 

SAM_1863.JPG

SAM_1865.JPG

SAM_1866.JPG  

不同角度的感覺

我粗硬的頭髮,變得好軟喔~~自己摸得出來髮絲有護髮超有差的那種感覺

然後...這顏色我喜歡!!!!

這是我學生時期夢寐以求的日雜模特兒髮色啊 !

是漂亮有質感的日系奶茶,不是黃黃台台的顏色喔 

 

我學生時代沒錢找設計師染髮,但又很哈日想追求奶茶棕

自己用染髮劑染出來都是金黃的髮色而且容易不均勻,很淺但沒質感。

在NINI這次細心的工程下,我真的得到學生時期一直嚮往的髮色了!

這算圓夢嗎?哭哭

 

 

SAM_1868.JPG  

謝謝NINI每次都給我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然後NINI也是每次見到都造型不一樣的很美!)

這次結果,完全是我想要的有質感又不要太單調的感覺~

而且是我好喜歡的日雜模特髮色(雖然我臉差十萬八千里啦ㄎㄎ)

這張還看得出來髮質變很好吧!

三劑式護髮很厲害,護出來不只是頭髮滑滑而已~是真的變得柔軟耶!

真的很謝謝超美的NINI~~

每一次找她染髮都能感受到用心細心!

最重要的是,她真的很能染出讓我超滿意的顏色

這次的髮色,其實NINI還有另一層涵義

她希望我先把髮質跟顏色調好,之後要再染淺或五顏劉色再說~

真心為我的頭髮著想,不會亂給建議的喔。

 

我之前也有介紹很多身邊朋友去找NINI用頭髮,

有朋友說之前他都必須一個月跑一次髮廊,很煩

找NINI用過頭髮後,這已經第三個月了,她覺得頭髮狀況還很好很滿意~

 

 

以下就是我回家後的自拍分享囉

 

 

page4    

NINI有特別提到,在不同光源下看起來顏色會稍微不同

有的時候會看起來帶點灰色。

我自己個人很喜歡這種帶有灰色的感覺 

 

 

page2  

而且算是顯白的顏色

如果太黃太金,膚色通常都會不好看~

但這次的日系奶茶,不同光源下有點點灰色調

看起來青春又顯白!

越看越愛這次的成果~

 

 

page3  

在比較前的白光下,髮色又些微不一樣了

氣質質感的髮色,雖然不是很淺很高調~

但還是很美,不容忽視(自己說XD)

而且你們記得我前面說,NINI染劑有調紫色進去嗎?

染出來根本看不太出來,真的是運用顏色的魔法~幫我調髮色耶

很膩害!

 

 

page6  

最後這張,是我自己過幾天洗頭後

因為沒有馬上吹乾,吹乾的時候頭髮有點壓到變形QQ

不過重點是髮色啦~~這幾張比較明顯瀏海顏色比較深一點點

讓頭髮多一點不一樣的感覺,比較不單調~也比較有層次感

 

 

  真的要定期整理頭髮

這次換新髮色,我的心情也整個年輕跟輕鬆起來~

看自己也比較順眼開心!

然後這些日子也因此覺得比較有精神~比較健康一點的感覺

(心理影響身理呀~~~)

從以前沒錢自己亂染頭髮,到出社會能找設計師染

真的,效果差很多!

一直覺得蠻幸運後來遇到NINI,很有默契又技術好

我每次都能安心把自己的頭交給她 

然後就一試成老主顧這樣XD

 

要過年了~~~

大家更該好好整理頭髮啦!

如果有很多長輩需要拜見拜年

這次的日系質感奶茶色~我個人很滿意大推

我覺得自己看起來變青春亮麗了(噗)

又不會太高調或太突兀!

真的喜歡~~~~~

 

 

下次轉換心情要找NINI染甚麼顏色呢~~~~~~

又開始期待了  

 

 

以下是資訊

 NINI客人很多,記得去之前要先預約喬時間喔~~

SAM_2010.jpg  

AT 26

地址:臺北市漢中街35號2樓

預約電話:0931-212-152

我的正妹設計師:Nini

 

↓之前的染髮分享文,可以參考喔↓

【桃Mo】首次雙色染~低調中帶有個性0.< *西門AT26 

【桃MO】屋喔~夏天來了換新色囉*西門AT26 

【桃MO】我的頭髮上有小宇宙~*NINI@西門AT26 

 

以上就是這次的青春亮麗日系染髮分享~~XD

希望大家會喜翻~~

有問題都可以問唷!

  請依舊不要吝嗇按一下唷~感謝你們 鳩咪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