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我真該改掉半夜打文章的習慣!!大半夜的看到這些照片,根本想餓死我自己 

瘋麻辣頂級鴛鴦麻辣火鍋,無疑是我麻辣鍋愛店!這次都已經忘記是第幾訪了

還記得記一次去吃,就喜歡上他們的湯頭還有食材,而且居然有花雕雞能吃到飽!

還有第一次去吃之前,曾經爬文..有網友反應服務不好問題,

BUT!我去過這麼多次,我個人是都沒有遇到服務不好的問題啦

所以我算是對瘋麻辣一試成主顧這樣。

前幾個月是盛夏,太熱了所以我很少吃鍋

上週天氣開始轉涼,我又投回瘋麻辣懷抱>w<

這次總算有好好的拍照記錄~~~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以下分享,會穿插一些前幾次用餐的心得

SAM_9705.jpg  

當天跟S先生是晚餐時間去用餐,好險有先訂位

高朋滿座..所以被安排到裡面包廂

優點是比較安靜,小缺點就是比較熱@@"

餐具跟桌面乾淨,不會油膩膩~

瘋麻辣是走這樣的黑色調。

順道一提,帶我們入座跟介紹菜單的男服務生很熱情、服務很好~ 

我跟他說我來吃過很多次了,他還跟我討論自己喜歡甚麼湯頭XD

雖然不知道叫甚麼,但大推他一個喔

 

page.jpg  

我之前來的時候,吃過麻辣鍋濃郁奶香骨鈣鍋新鮮沙蜆海鮮鍋

這次想點沒吃過的元氣膠原美人鍋。(另一邊當然是選麻辣囉~)

瘋麻辣的湯頭各有特色,其實我都很喜歡耶!

後面介紹到鍋底時,我會連同前幾次吃過的鍋底味道一起分享喔~

花雕雞則是每桌都會有,有辣味原味兩種。

如果不知道要選哪種,之前去吃~服務生會建議可以點原味,然後再加辣

兩種口味都能吃到喔!他們其實算很貼心

我個人喜歡辣味,但其實原味跟辣味不會差很多啦

都很好吃、很下飯

 

page2.jpg

這是無限單點品項,

為了保持這些食材的新鮮度,這些食材不是放在大冰箱然後給大家夾

那樣會暴露在外面太久。

所以這些是點了才送上桌,而且會酌量點餐,怕造成浪費。

但是送餐速度算快,不會拖拖拉拉,點了吃不到肉那樣。

SAM_9713.jpg  

肉品有這些,還有手工花枝、蝦仁漿。

瘋麻辣的菜單都有三~種語言!

就算但外國朋友來吃,也不怕看不懂耶

 

點完湯頭跟食材後,就趁東西上桌前先晃晃拿飲料、醬料,跟其他蔬菜火鍋料..等

SAM_9794.jpg SAM_9796.jpg  

大冰櫃這邊都是一些火鍋料、蔬菜,還有王子麵&科學麵

都很乾淨,而且食材沒了他們補的很快

SAM_9717.jpg

我吃火鍋一定要配白飯!這是個人喜好~

這邊除了白飯,滷肉也有喔

白色那鍋裏面是豆腐鴨血

這邊可以盡情吃啦!

SAM_9728.jpg  

醬料區,很多選擇

可以按照個人喜好調

 

page3           

飲料選擇超多

除了汽水之外,還有咖啡機,茶包是天仁茗茶!

飲料機有雀巢茶品系列,不想喝飲料的還有檸檬水(圖右上)

最棒的是還有啤酒可以喝,不用另外加錢就能暢飲喔!

但切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用路人

SAM_9722.jpg  

都忘記還有這一個冰箱,有黑松沙士跟生活茶系列!

光是飲料就好豐富,能滿足各種口味需求耶

 

SAM_9719.jpg

這邊是甜點區,有蛋糕、布丁、奶酪..等

更棒的是,還有大家童年滋味~

中華愛玉、豆花!!

這是S先生的最愛

SAM_9720.jpg  

我自己則是最愛這個,杜老爺冰櫃

SAM_9723.jpg

裡面有冰棒跟雪糕,還有我最愛的曠世奇派 

SAM_9737.jpg  

哈根達斯的陣容也相當龐大,居然有三櫃這麼多!

愛吃冰的,一定能對瘋麻辣提供的甜點感到很滿意吧~

我光是曠世奇派就夠了,想當初第一次吃會成主顧

大概有一部分原因是瘋麻辣提供的選擇好多又很棒!

SAM_9721.jpg

當然也有水果

柳丁的切法很可愛

不過我個人不是愛好水果派~所以沒有吃就是了

 

SAM_9729.jpg  

就在我閒晃拍照拿食材的同時,

鍋底跟剛剛點的肉品食材都送上桌囉!

SAM_9730.jpg  

很多人為它而來的花雕雞鍋(辣味)

光看到照片就大發食欲吧,好像配著扒上一整碗白飯

對了,花雕雞鍋的雞肉是熟的喔~

所以一上桌就可以食用,不用等煮開!

飢腸轆轆的時候,可以馬上開吃

SAM_9743.jpg

加入年糕、金針菇、豆皮等食材,跟著湯汁拌炒一下,等他們吸收花雕雞湯汁入味

 

SAM_9745.jpg

 

加入蔬菜後,看起來顏色更美味可口

SAM_9746.jpg

肌肉很入味,真的光花雕雞就可以配好幾碗飯了吧!

SAM_9747.jpg

擺在白飯上的樣子,實在太相配了 

SAM_9749.jpg

花雕雞越滾湯汁會漸漸收乾,食材也慢慢吸收味道囉

SAM_9750.jpg

我是個不太愛吃豆製食品的人,因為怕那獨特的豆味

但這豆皮吸收湯汁後,充滿花雕雞鍋的鹹香以及肉味~很下飯!

重點是這樣就沒有我不喜歡的豆味了~nice

SAM_9753.jpg

店員推薦我可以把肉片放入花雕雞鍋涮,說這樣類似壽喜燒但不會像壽喜燒那樣鹹

吃起來果真不錯,別有一番滋味

但S先生說,花雕雞鍋吃太多會吃不下火鍋~

叫我克制一點   

 

↓接下來就進入火鍋部分囉

SAM_9732.jpg

看了就流口水的麻辣鍋 X 元氣膠原美人鍋

麻辣鍋底都是以小辣為主,如果不夠辣可再往上調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辣度就夠,不會辣得難以入口

喝下去有辣的"香味"

麻辣鍋底,鹹香夠味,我現在光看照片都能想起那陣陣撲鼻的香味啊~~~

SAM_9754.jpg

鴨血等我想到要吃的時候,已經被S先生吃光了...

但他說很入味,不會裡面沒味道喔

SAM_9756.jpg     

我喜歡瘋麻辣鍋底的豆腐

超級入味,一入口那麻辣滋味是整個喉嚨都能感受到~

但因為很入味,所以對我來說是有點點辣啦 

 

SAM_9733.jpg  

膠原美人鍋裡面真的有膠原蛋白凍!!

幸好我有早點回來拍照,因為加熱湯滾後,這些膠原蛋白就通通融在湯裡了@@"

SAM_9758.jpg  

剛開始喝膠原美人鍋的時候,會覺得跟之前喝過的那些湯頭很不一樣

比較淡,然後反而有牛奶鍋的味道

一剛開始我真的很不習慣這個滋味,但是煮到後面

會越覺得,膠原美人鍋的口感非常滑順

吃麻辣鍋覺得辣的時候,喝一口膠原美人鍋的湯會瞬間有解辣的感覺

越煮越覺得香濃順口,所以到後面我喝了超多碗湯的啊~

(我是愛喝湯的人)

 

再來要分享之前去吃過的湯底口味

 

1002688_490608377735684_4912720623459172546_n  

奶香骨鈣鍋

 這是第一次去吃瘋麻辣時拍的,有pO在FB上

(原網址:http://ppt.cc/sTCZ ) ←點進去也有我第一次用餐心得~

跟我想像中的奶香牛奶鍋完全不一樣,是大骨湯的滋味

所以我才會說,膠原美人湯反而有牛奶鍋的感覺。

奶香骨鈣鍋煮豬肉片,滋味會更濃郁。

 

SAM_9772.jpg  

新鮮沙蜆海鮮鍋

這個鍋底我個人很喜歡,喝起來很鮮!滿滿海鮮蛤蜊的味道

所以煮海鮮特別夠滋味,涮肉片也能引出肉原本的甜味

大概是我目前試過,自己最喜歡的口味了吧

S先生也是這樣說喔。

 

而就我個人排名而言,我自己喜歡的順序是

新鮮沙蜆海鮮鍋=麻辣鍋>奶香骨鈣鍋>元氣膠原美人鍋。

當然這是我自己口味喜好啦~

以上就是我點過的湯底小心得分享

 

 

肉品部分,

SAM_9735.jpg  

雪花牛肉,

厚度適中不會很薄一夾就散散

油脂比較多一點,但我就是愛吃雪花牛的油脂香味

SAM_9760.jpg   

再麻辣鍋涮個幾下,這裡的肉片不會煮完就四分五裂喔

還是完整的~

入口雪花牛伴隨油脂的牛肉甜味mix麻辣鍋鹹香辣的滋味

真的很好吃!

SAM_9782.jpg SAM_9785.jpg  

安格斯黑牛的肉片超大塊,而且有一定厚度!

吃起來特別有爽感。

 

SAM_9787.jpg

 

豬肉個頭也很大,我都離鍋子那麼遠了才能將其伸展開~

SAM_9788.jpg  

我個人習慣牛肉羊肉煮麻辣鍋,

豬肉煮白鍋,這樣比較能品嘗的出豬肉原有的肉味

配上膠原美人鍋帶有點奶香的感覺,香濃又甜~而且肉質會比較滑嫩喔

就是因為有煮肉,所以膠原美人鍋的湯頭會越來越鮮美。

 

SAM_9775.jpg  

再來是我私人推薦,

就是瘋麻辣他們的蚵仔非常好吃!!!

不會有腥臭味,吃起來滿滿蚵仔甜味

我前幾次來吃,是瘋狂吃蚵仔啊!

他們家的蚵仔,真的很鮮美~

 

SAM_9779.jpg  

吃熱熱的火鍋,配一杯清涼啤酒格外爽快

可惜S先生要騎車,他不能喝酒~

這邊再次提醒,即使朋友聚會很開心

切記,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用路人

啊~我很受不了那些酒駕案件,常常毀了好多家庭

所以要多加宣導這種觀念>_<

 

吃飽喝足以後,S先生說在這邊吃飯一定要留點空間吃點心

SAM_9790.jpg 

這是S先生的最愛,他吃這兩個的時候跟小孩一樣很開心呢

SAM_9792.jpg  

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很棒棒的是,這裡裝冰淇淋的餅乾是真餅乾!!

不是玉米做的那種餅皮,那種我覺得很難吃...

這種真餅乾才香啊啊啊啊

SAM_9791.jpg  

這是我最愛吃的~

之前來我也是飯後都吃一支,這次當然也不能忘記

記得我第一次吃完瘋麻辣回家跟我妹妹說居然還有曠世奇派的冰棒!

我妹馬上也說想去吃了XD

果然點心的豐富程度,是會擄獲人心的啊~~~

 

SAM_9802.jpg  

 我是個很愛吃火鍋的人,覺得火鍋可以一次滿足我的要求

有肉、有海鮮有菜,有白飯又有美味湯頭

但也不是每家火鍋都能讓我一訪再訪,

瘋麻辣的位置很方便,食材選擇豐富

一個價錢,可以吃到三種鍋(包含花雕雞)

CP值在那整個地區,我目前覺得是高

當然每次去,也都是高朋滿座的狀態!

建議要先訂位比較好喔~

即使帶外國朋友去吃也OK,因為湯頭選擇多

菜單也都有三種語言可參考~很貼心呢!

下次跟朋友聚會,不妨也考慮瘋麻辣吧

可以吃得很開心!!

至少,我跟S先生還有朋友就很喜歡這家囉~

 

以下是店資訊

瘋麻辣頂級鴛鴦麻辣火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59號
電話:02 2361 6578

(記得先預約訂位比較好喔~)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當然每個人感受跟口味不一樣啦

只能說僅供參考喔~

如果能分享到讓你們也得到一家好吃的店,我也會很開心就是了!

 

文章開頭有個 ,文末有個 ←如果可以,請幫我按一下~這對我會是莫大的鼓勵喔!

感謝你們啦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