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這是我發文速度最快的一次吧哈哈哈..

剛剛十點多去便利商店取貨,用後現在馬上發文!!!根本比龍捲風快速(屁

因為我踩雷了啊啊啊啊啊     ←(夠了!)

唉!我就是很喜歡看到甚麼就亂買,買到很奧夠的東西是常有的事 

(貼心小註解:奧夠就是爛!的意思 )

正式進入文章之前,先提醒一下

這篇廢話會有夠多(一不爽就愛碎念),可能會有激動情緒(←本性但有控制)

全篇無露臉,只有一堆貢丸般的嘴唇。

 

以下   START!!! 

 

page.jpg  

是的!這次我亂手滑的產品就是這支

Berrisom Lip Tint Pack

是我滑手機看到某美妝購物網的廣告,說是可撕式染色唇膜

感覺超酷der~~~ 

我有唇彩控,看到這沒用過的新鮮貨

迅速手滑,買了一支嚐鮮

這樣一支買下來也要三百多,所以很保守買一支..決定好用再說!

好險我當初還有那麼一絲理性存在,不然我現在大概就是去po黑特版=_=

 

我不得不說包裝可愛啦,有泡泡糖的感覺

我看到包裝時,內心還是很美好~覺得可愛

想說又有好貨能支後跟大家分享了(←積欠文章

沒想到奧夠到讓我想馬上發文 

 

SAM_8287.jpg  

一直到這邊都很美好

開箱中~開箱中~~~(心裡哼著歌)

看起來是透明有光澤,好像很不錯的傢伙呢 

 

SAM_8290.jpg  

然後我就直接擦上嘴唇了

請忽略我唇周的油臉,在外面待了一整天,回到家已泛油!

而且本來只是想自己試試色,沒有想分享的意思

所以塗的很隨便。

但這樣看顏色好像不錯,飽和、顯色、有光澤。

但有個香味我很不喜歡,像洗碗精之類的味道 

是我個人覺得會聞著不太舒服的香味...

而且質地很黏稠!!!

使用說明:等5~10鐘再撕除,這段期間勿抿唇。

 

還要等5~10分鐘...

這出門前化妝一定沒時間多等啊= =

還要留時間敷這唇膜,已經開始覺得很麻煩了 !!!!

 

SAM_8291.jpg  

我同時也有塗在手上試色

說真的,這樣看顏色挺美好啊~唉

 

SAM_8289.jpg  

還有一個缺點,

就是使用完畢,頭會變得黏黏髒髒

一般這種擠壓式的唇彩,我個人使用是沒有這麼髒的啊

這看了很阿雜 

 

SAM_8292.jpg  

反正就花點時間等待

滑個手機

覺得嘴唇開始越來越乾,越來越緊繃!

而且覺得麻麻的...

其實不太舒服 

時間差不多我就趕快去照鏡子,

因為等待時間我都閉嘴沒說話,

所以上下唇就這樣黏在一起 

 

SAM_8293.jpg  

煩躁,一刻都不想多留它

立馬撕除...

撕下來的東西我忘了拍,反正就像照片那樣

橘色薄膜

 

SAM_8294.jpg  

下唇撕除,上唇未撕。

.................

這是...幹.甚麼小朋友的狀況 ?!

不好看,也沒甚麼顏色啊

靠近嘴巴內側還撕不起來..

唇紋也很明顯。

 

因為顏色很淺很淺,所以我上唇又多停留個5分鐘

 

五分鐘後........

 

SAM_8295.jpg  

............................

我開始懷疑,

真的是產品奧夠?還是自己使用方法有問題?

不然這效果也太讓人摔筆了吧 

整個大卡脣紋...

不顯色,又乾

雖然這支是想打自然帶有脣色路線?

但這種...痾 很像唇彩斑剝後的效果,一點也不自然也不好看。

 

SAM_8296.jpg  

照片激動的晃到了。

斑剝不均勻看起就是脫皮...

 

SAM_8297.jpg  

因為覺得太乾,想說擦上護唇膏或許效果會美一點

結果........... 

別說了,終究是悲劇一場。

 

SAM_8298.jpg  

還記得手上的試色嗎

剝除後.....

一樣非常淡。

如果我沒畫箭頭標記,妳們會不會以為只是胎記?(硬要押韻

 

 

SAM_8299.jpg

 

最後當然要看看好不好卸除啊!

用眼唇卸妝敷個幾秒

 

SAM_8300.JPG

 

還蠻好卸除,然後很多屑屑...

 

SAM_8303.JPG  

卸完後的素脣

第一次覺得素唇比擦唇彩可愛一些。

 

 這支也花了我三百多塊...

如果是好用的東西,當然就直得

但真的不好用!!!

覺得很嘔啊啊啊啊啊 

完全就是個奧夠咪呀 !!

如果,有人使用起來效果很好的...

歡迎跟我分享,或是請指正是否我使用步驟錯誤,導致這樣的結果....

最後,這不會影響我愛亂買的精神嗚嗚

會再繼續跟大家分享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滅火心得!

 

 

最後最後

我前陣子買了幾支NYX Butter Gloss 奶油唇蜜

便宜!而且效果很好,我超愛超滿意der~~~ 

有人想看分享嗎?哈哈哈我好像問很多次了

等我把《Free!》動畫看到最新進度就來寫 

(我時常沉迷動漫不認真寫文ㄎㄎㄎ)

↓當初太興奮用手機拍的NYX團體照,手機拍起來有點跑色~~

中間那幾支實際上顏色沒有那麼像喔!

page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謝謝大家觀看~

 【手滑】TT MAX 三色唇膏*買了好久終於拍完試色!! 

↑一樣是唇彩分享文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偷渡一下《Free!》第一季的OP+ED

都好好聽啊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部看了心情超愉悅的動畫矮額~~~友情、夢想、帥哥+青春肉體~NICE啦!!(扭)

 

↓是一個不正經照顧的專頁,但有留言或私訊一定會回唷~鳩咪0.<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