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標題為什麼下"好第二彈"呢?

那是因為這是第二次體驗butybox囉~

【體驗】啊真的是好棒棒-butybox ♥ 

↑上一次是體驗2月份盒子~ 

9月號盒子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是跟VOGUE合作的聯名款 

SAM_8035.jpg  

LOOKKKKK~~~盒子跟平常不一樣吧,特!美! 

SAM_8045.jpg  

打開以後,又是我很喜歡的精品包裝感

這有種好像是買名牌包才有的包裝

↑我幻想的啦,我還沒有買過名牌包給自己~(扭)

SAM_8046.jpg  

這次精選的五樣產品,依舊把美妝盒子塞得滿滿滿

然後從清潔→保養→採妝,一整個循環的需求產品都包到囉!!

接下來,當然就是跟我看看這五樣產品有多好康 

 

SAM_8047.jpg

來自韓國的ON THE BODY 香水沐浴精

 

我拿到的是快樂微風 擁抱快樂 

由淡淡的玫瑰和鳶尾花開端,引出淡雅輕柔的紫蘿蘭和檀香,最具優雅女人風範。

韓國好像出很多跟香水結合的產品,他們真的蠻愛每樣產品都有香味@@

起初我還不以為意,想說香味也不過就那樣嘛

SAM_8049.jpg

SAM_8051.jpg  

是沐浴精,質地跟一般沐浴乳當然就不太一樣

起的泡泡比較少,但很細緻

很好沖洗,沖洗完後皮膚感覺滑嫩,但不是沖不乾淨的那種滑滑感喔!

 重點來惹!!

這罐真的非常好聞的香啊!!!

味道跟我很愛的Chloé香水,幾乎是一樣

香味持久舒服,而且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的變化

米妹跟我都很喜歡很喜歡這罐,

愛這罐味道耶~

聽說還有另外兩款味道,現在非常好奇其他兩罐

用完之後會去買正貨回來繼續使用 

 

SAM_8055.jpg

來自法國,法鉑-橄欖油經典馬賽皂

這盒子包裝的很有復古質感,很可愛。

法鉑皂廠百年來皆延用法王路易十四於1688年所欽定的古法製作馬賽手工皂,MARIUS FABRE法鉑馬賽肥皂,行銷世界各國;百年歷史傳承。

 

法王路易十四耶!!百年歷史傳承!!!

我當初看到這介紹,就覺得超~~~~厲害啊!!!!(驚呼)

馬賽皂堅持古法傳統製造的精神很美,整塊馬賽皂就是藝術品一樣,傳承百年歷史。

SAM_8060.jpg

馬賽皂長得很有趣0.0

沒有甚麼精緻奢華的外表,長得像咖哩塊

page1  

真的很喜歡那個包裝紙盒,我有收起來(很愛收集有的沒的)

馬賽皂味道也很特別

沒有一般肥皂該有的香味,

有一股牛皮紙袋的味道,我個人是不覺得難聞

反而越聞越上癮 哈哈

反正天然不加香精尚好~

SAM_8068.jpg

一碰到水,馬上變得超滑超咕溜

跟一般肥皂的滑不太一樣,是很像拿到精油之類的滑感

不建議當兵的男生帶去軍營使用。

SAM_8069.jpg

用手搓的話,泡泡沒有很豐厚濃密

SAM_8070.jpg 

但洗的過程很夠用,滑滑的

有種在用油洗澡的感覺 

SAM_8071.jpg  

但是沖洗容易之外,洗完皮膚感覺非常乾淨舒服

好像會大口呼吸的感覺

不乾澀也不緊繃,摸起來很滑順~

米妹說她非常喜歡馬賽皂洗後的感覺,皮膚感覺變很棒 

 

SAM_8052.jpg

接下來是保養品了

KOSE 無限肌緻 超導賦活保濕精華

【 添加美容成分 】

精米效能淬取液NO.11 、川芎水 、 紅烏龍茶淬取液

賦活肌膚保水力、緊實彈力,修護15大肌膚歲月問題。

SAM_8279.jpg

質地流動性非常非常高!

這張拍的超迅速,不趕快拍完精華液都要流得滿手了。

使用方法在早晚洗臉後第一個步驟,

擠在手心以配合掌溫塗抹全臉。

SAM_8282.jpg  

吸收很快,擦完後肌膚感覺有補充水份不乾乾

照片看起來臉部光澤感很好,

但不油膩,摸起來臉是清爽嫩嫩的喔!

即使在冷氣房待著,肌膚也依就能保持舒適的水潤感。

很喜歡這罐擦完的感覺,

但..不愧是KOSE,正貨價錢蠻精彩的哈哈哈.. 

 

SAM_8053.jpg

VICHY 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

眼部保養新進化!薇姿首創”眼睫同步保養” 一滴更顯年輕

哇喔~真的是第一次用到眼週&睫毛同時保養的眼霜耶

SAM_8272.jpg

 

聞起來有點淡淡睫毛生液的味道,但很淡幾乎沒甚麼香味

脆弱的眼周使用的產品,能越不刺激越不香不刺鼻最好了。

SAM_8273.jpg

延展性很強,那麼小滴~

整個手背都能推到(看光澤處就是)

SAM_8278.jpg  

跟一般眼霜使用方法一樣,由內而外輕柔塗抹

重點是睫毛也要順便抹到

最後一個步驟可以把手指想像成睫毛刷,用刷睫毛的方式往上塗抹保養睫毛。

用起來覺得滋潤,卻不會讓眼周覺得太厚不舒服喔

 

SAM_8056.jpg

 

MISSHA 全新進階CCBB霜 SPF43/PA+++

MISSHA家的產品,我未用就先期待

因為本身就有在用他們的產品,效果都很滿意。

所以看到美妝盒內有這支,很開心能先試用看看效果吶 

SAM_8258.jpg SAM_8259.jpg

很好推開,質地也不悶

塗抹之後,感覺膚色提亮而且有光澤

SAM_8269.jpg

在素顏上點上MISSHA 全新進階CCBB霜

SAM_8271.jpg

結果點在臉上的量,對半邊臉來說居然還是太多

我臉那麼大耶,代表這支真的可以用量很省、很好推。

After的黑眼圈被遮掉很多的感覺,肌膚也明顯被提亮~

  SAM_8266.jpg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支的整體妝感

光澤很美,臉也不覺得悶熱黏膩

遮瑕力也算夠喔 

要不是手邊才剛入手新的底妝,會很想買條正貨好好使用

不過,如果有朋友要我推薦~應該就會推薦給他們哩

 

SAM_8042.jpg  

 米結論:

每次收到美妝盒子都很興奮

從外觀就包裝的好精緻好美,根本就是精品盒!

內容精選的產品們,又包羅萬象;

不一定每一樣產品都是自己本來認識或有需求的

但使用過後,可能就會多認識一樣好產品、好品牌。

真的親自使用過,認識產品適不適合自己、喜不喜歡後,

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是女孩們寵愛自己的一種聰明消費模式~

對我來說,美妝盒的產品

真正使用後都是在放火燒我啊啊啊啊~~~

用過覺得好,就好想要。

有的是用過才認識的好品牌,增廣見聞。

總的來說,是很划算也很為女孩們著想的玩意兒吶

接下來還是會好好關注每個月分的盒子,

有想要用看看的產品,就手滑寵愛自己一番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我被產品熊熊燃燒的同時,也有燒到大家(奸笑)

 

  離開前不要忘記按一下,給我一個精神上的鼓勵唷~ 

謝謝大家捏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VOGUE 9月 美妝盒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