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jpg  

大家好~~~阿米這次體驗分享的是 SPA++MADE 洗髮精!!

 

看到SPA字樣沒有?就是要讓大家在家裡就有SPA級的感受~

SAM_1266.JPG  

這是我這次拿到的體驗產品,

SPA++MADE洗髮精-玫瑰天竺葵 的,染燙&乾性髮專用!!

內容物有3包,但我真的是健忘~每次都到最後才想到要拍照

只能說因此證明我是真的有使用後才好好寫心得的吶!!!(真誠臉)

總之就是這麼剛好,米米我就是有重度染髮依存症+髮如稻草的人 !

看首圖就能發現,米髮色都染算淺的,兩張髮色不一樣是最近又換新顏色~嘖嘖

所以這次拿到這個產品,真的很合我愛染的髮質。

 

喔~而且啊,大家都知道日本有個很夯的小精靈叫醜比頭吧?

qJqTop6dkp6VrQ1.jpg  

然後..我家老貝 都說我是臭比頭...

qJqTop6dkp6VrQ.jpg  

煩诶~我也不是不洗頭捏,但是香味就是無法很持久!我也想當隨時能頭髮香噴噴的女孩兒啊啊啊 

SPA++MADE洗髮精有添加油香氛

就來看看,使用後會不會擺脫臭比頭的稱號吧

page10.jpg    

雖然是體驗包,但總外觀還是很可愛,玫瑰天竺葵就是用粉紅色的♥

光是這樣看就覺得瓶子很可愛,放在浴室女孩兒洗澡時看了也開心~

page9.jpg  

體驗包,該有的標示跟說明都很清楚,連使用日期都有標好!

SPA++MADE洗髮精含有的是植萃潔淨成份植萃兩個字看了就安心!現在都馬是天然的尚好 

而且不含矽靈 

除此之外,還是一款含有摩洛哥堅果油+山茶花油以及玻尿酸添加的洗髮精啊啊啊啊啊!!

摩洛哥堅果油這我很知道,阿米個人有一罐護髮油產品就是添加這個~一罐不便宜說!

山茶花油是看過很多日系洗髮精主打,很夯的添加品;玻尿酸更不用說了吧,大家都認識它。

現在這些都添加到SPA++MADE洗髮精裡捏~感覺就是邊洗邊保養頭髮兒啊!

難怪會說是SPA等級!!都是些好物~~

 

那,繼續再來看看實際使用會是怎樣情況(推眼鏡)

page3.jpg  

先給大家看使用前的頭髮,

這是我剛染髮完的隔天的隔天,兩天沒洗頭(難怪臭比頭囧)所以 頭髮看起來很油膩扁塌;

而且亂翹也沒甚麼光澤 

SAM_1256.jpg  

就決定是你了神奇寶貝! 

來用SPA++MADE洗髮精-玫瑰天竺葵洗頭囉~

SAM_1189.jpg  

質地偏流動性高一點,不是黏膩的乳狀

因為是玫瑰天竺葵所以帶有淡淡的粉紅色~從外在粉紅到內在,表裡如一的討女孩兒歡心!

page2.jpg  

真的是洗給你們看!!!!

玫瑰香氣充滿整個浴室卻不會刺鼻,也不會過濃過重讓人討厭,

邊洗邊聞味道~心情也跟著放鬆 

 

SAM_1193.jpg  

看得出來嗎?泡泡是很細緻那種型的~

感覺就可以徹底包覆清洗每一根髮絲,因為不是濃稠型泡沫,所以很好沖洗

洗完之後頭皮是輕鬆乾淨的感覺,髮絲也不會膩膩的好像一直沖不乾淨。

 

↓接下來跳過討人厭的吹頭髮時間!直接看吹乾後~↓

 

page4.jpg  

這次使用是只有用洗髮精,未用任何護髮產品喔!

 

page5.jpg

 從黯淡無光又油膩扁塌,變成乾淨有光澤比較滑順的樣子~

對於一個染髮重度者,未使用護髮產品直接吹乾,這樣的順髮程度真的已驚豔 

 

page6.jpg

 使用前是剛綁完頭髮,所以稍微亂一點=w=

但使用後也只是用手撥順,沒有使用梳子喔!

 

page7.jpg  

啊~抱歉before的照片焦沒對好QQ

但還是看得到,使用後頭皮跟髮根是乾淨的!

帶有光澤感,而且是鬆軟軟的感覺~順之餘不會因此讓頭髮扁塌 

這點很得我心 !!因為我非常討厭頭髮滑順後很貼頭 !

還是喜歡有自然輕盈的鬆軟感 

 

page8.jpg  

髮尾很明顯,變順~乖乖往同一個方向集合

而且啊!不愧是添加油香氛!使用後,頭髮散發出自然的玫瑰香氣~

給老貝 聞過以後,也說香!

而且,隔了兩天後...(天氣冷懶得洗頭嘛!)

除了頭皮部分有油頭味(喂!),但頭髮部分都還是的喔!!!!

綁頭髮放下來的瞬間,自己都還能聞到香味的程度呢~~

別人只要不是靠近頭皮去聞,都還是會覺得頭髮是香的不是臭的啦 

這好像又給懶人米可以不用常常洗頭的理由了?(被打)

SAM_1223.jpg    

換髮色之前我也有使用~一樣都是只使用SPA++MADE洗髮精,未使用任何護髮產品~

看得出來光澤感跟順髮程度都是有的,照片真實呈現並非浪得虛名 

 

SAM_1120.jpg  

看著就開心,使用起來舒適, 使用後有感~

SPA++MADE洗髮精除了玫瑰天竺葵 染燙&乾性髮專用之外,

還有

薄荷迷迭香 中&偏油性髮專用
廣藿薰衣草 中&偏乾性髮專用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髮質所需去挑選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實際體驗分享!

當然,每個人都是個體,使用上的感覺也會有所不同;

米文章是個人感受,僅供參考唷0.<

 

 

 

 每一次體驗都是阿米親身使用過幾次才會拍照撰文,

所以看一篇文章或許很快速我知道(點頭)

但要完成一篇真實呈現跟大家分享的文章卻要花很多心血時間 

所以~舉手之勞找到 &,按下企~給米一個鼓勵吧!(不難吧!)

感謝大家喲!

(你們看~我連這段話每次都打不一樣,代表並不是複製貼上耶!多用心啊~哼哼 ) 

 

 

揮屎不可~大家來交個捧由吧0.<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