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_logo_848.jpg  

這次要來分享一個好網站!

因為曾在MS發過妝文,也得到一些網友支持,才讓我再度開了屬於自己的BLOG(扭)

啊~所以>///<

這裡的第一篇文章就要獻給MakeupSwan 愛美教室 (MS)了喔0.<

 

以下這段是MS的官方概念
【女孩不該只有一種風貌,多元的妝容是化妝的樂趣。妳可以收藏風格多元又實用的化妝教學,也可以傳授大家變漂亮的化妝技巧,在這裡每個女孩一定都能找到喜歡的妝。】

很貼心的網站是吧!!

有句俗到快爛掉的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很多女孩覺得化妝好難又怕麻煩,MS的存在讓大家可以簡單又快樂的就變美美♥

吼我不要再廢話了,以下就讓我簡單介紹MS吧:D

===========================================================================================================================

 

1.jpg        

首先吶,MS除了化妝教學之外連指彩跟編髮都有~

從頭到臉到手指,讓女孩們不錯過任何一部分的美麗!

2.jpg 3.jpg 4.jpg  

 

MS的分類很詳細,可以按照自己喜好去快速搜尋想要的妝容

變大眼、修容、底妝...等基礎彩妝技巧之外

當紅韓系、甜美日系、氣質 復古 或是面試所需,要按照風格去搜尋當然也行

甚至是四季早晚,眼型臉型...等等

能想得到的分類都有,不會讓人想找妝容卻無從找起~

然後啊,MS網站的圖跟背景也都用得很美~還會隨著不同活動變換背景!

一進入網站就有好心情,操作又簡單

這就是MS團隊的用心跟細心啊QwQ

 

5.jpg  

MS還會舉辦不同的彩妝活動讓大家共襄盛舉

除了有趣之外,獎品也都很豐富!!

真的很推薦也要鼓勵大家一起參加活動啦

女孩們能利用所學展現出美麗的一面

可以精進技巧又能跟大家交流,好玩有趣又有好康!

我個人也都期待舉辦不同的新活動~

 

10.jpg

除了仿妝活動之外,MS也舉辦過彩妝教學講座喔!!!!

以下的照片是當初阿米我參加講座時拍的♥

在此插個話分享一下,就可知道講座多精采有趣~

下次還有這種活動絕對不要錯過一定要一起參加!

因為真的收穫滿滿啊啊啊~~~~~(握拳

11738_10200480284263462_314284946_n.jpg

392451_10200480236782275_1045394815_n.jpg   

 

講座當天有好吃的冰淇淋,豐盛的鬆餅跟飲料♥

還有KISS ME的睫毛膏正品一支!

 

標準的有吃又有拿XDDD

咳~重點是在彩妝技巧跟分享上也是滿載而歸啦~~~~

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有彩妝師專業的現場教學,所以大家都好認真!!!

 

7.jpg  

好OK,焦點轉回MS網站上

首頁下方可以看到這些~

全部都是各位網友無私分享的化妝技巧!

不同類型的女孩們,互相交流分享技巧,展現自信又美麗的一面!

真的很棒棒~~~~(感動

 

12.jpg      

因為要在MS發文步驟很簡單,讓我這個懶人也能輕鬆使用

(發文步驟,可以看MS網站的教學 按我看說明

所以,阿米我參加過幾次仿妝挑戰之外

也有在MS發妝容教學喔!

跟這裡是同步發布~到處都可以看到阿米(影分身術

我的妝容步驟都是走簡單輕鬆畫的路線ˊˇˋ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參考一下啊哈哈哈(自己偷打廣告

13.jpg  

還有自己個人首頁!

有發教學就會跑出這樣的塗鴉牆~

好美呢,我的BLOG都無法像MS這樣有質感QQ

因為我是門外漢嘛~哭哭

 

8.jpg

點進去妝容教學長這樣

有妝容概念的介紹,有一張完妝照片

旁邊還有告訴你,這個妝的配色、作者的眼型&臉型、以及適合的情境...等等

讓進入教學以前就可以大概了解一下整個妝容的感覺跟走向

 

9.jpg  

教學頁面非常清晰好懂

有作者化妝時的照片、步驟這種基本之外

連整個妝容使用的產品、色號跟圖片都有耶

我個人還常常被其他網友使用的產品生火呢ˊˇˋ

真的是教學相長耶(這成語是這樣用嗎!!

 

ms_logo_800x150.png

 

※最後我要簡單總結一下

 MakeupSwan 愛美教室

網站整體操作簡單、畫面漂亮乾淨、內容超豐富有趣、活動好康多多。

 

這麼棒棒的網站!!!

只有收穫沒有損失,怎麼可以不趕快加入MS大家庭?

是否是否~~~~趕快點下面的連結去瞧瞧吧!

大家,一起簡單變美麗吧♥

 

網站:MakeupSwan 愛美教室

FB粉絲頁:MakeupSwan

 

 

 

喜歡文章請按讚支持一下♥

更歡迎來臉書互動喔~

激動米有個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