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真的是心血來潮的極短心得!(插了好多文章的隊喔!)

首圖那三張就是這篇文章的全部了 

好的,簡單來說~前陣子亂逛小三美日的時候,

看著便宜就不小心手滑了這罐「Magic妝感定格噴霧」...

SAM_2448.JPG  

本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嬌小很多,雖然才$199啦!

但我完全沒爬文也沒做功課就買了,根本就是網拍失心瘋發作  

SAM_2449.JPG  

平常是透明,下層有白色沉澱,不過我搖了才發現忘記拍...又懶得等它在沉澱  

總之使用要前先搖一搖,覺得像養樂多。

我後來爬網路文章才知道,原來妝後也可以用XD

我這兩天的使用方式,都按照包裝上交的..

使用方法:
妝前使用,使用前務必搖一搖,讓定妝液及粉末均勻混合,距離臉
部20-30公分以畫圈方式均勻噴灑一遍。臉上若出現白色的殘留粉末,
用手均勻塗抹即可。

↑這樣使用~

诶如果我沒爬文,還真不知道妝後也可以噴!!!

噴出來就是透明水狀,目前沒有碰到白色粉末的問題~

沒有實噴照片,因為這篇真的是很臨時插隊!

 

至於為什麼這篇可以插隊讓我先寫呢~

除了效果真的挺令人驚艷之外,就是寫起來比較快啦 

簡單來說就是懶惰啦~還是短文好(←喂!超不負責任話語)

 

第一天使用時,晚上我一個不小心,帶妝睡了幾個小時(啊就真的太睏了沒辦法QQ

起床妝感居然還是很好!不泛油光耶 

當時有點驚嚇,想說我的臉發生甚麼事嗎 

後來才想起來有使用定妝噴霧..

 

所以接著第二天,再度使用,

看看真的是定妝液厲害?還是剛好我那天妝上得夠頑強?

 

簡單說一下我第二天使用,出門的上妝順序:

定妝液→BB家的BB霜→遮瑕→蜜粉→眉毛→眼妝→腮紅→唇彩

(上班妝~非常隨便沒技巧的疊擦畫上而已XD 請大家不要挑剔我)

 

然後以下照片是我11點多畫完妝,在公司冷氣房待到晚上7點,

晚上跟我家S先生還跑去海邊ㄙㄟˋ轟(給濕黏海風吹)

回到家是晚上12點左右。

超過12個小時,中間只有吃飯完補唇彩,其他都沒有補妝喔!

SAM_2429.JPG  

可以看得出來唇彩掉得差不多了 

可是還看得到微微的腮紅,眼線眼影也還存在,眉毛無脫落!

額頭稍微掉色,因為天氣熱我都會用毛巾去擦汗可能還是有擦掉一些底妝;

但鼻子的妝沒崩壞,只是稍微泛油光。

眼下淚溝的遮瑕,也只有掉一些~但也還算完整,沒有出來打招呼已算萬幸  

 還沒看過淚溝遮瑕文的這邊有連結→ 【日常妝】天啊!這是遮瑕文!!千呼萬喚總算生出來了啦~ 

我是個很怕熱超容易暴汗的人!鼻子也很怕天氣悶熱就出油掉妝!

最擔心就是夏天來了,我的妝會被汗水給沖刷掉 

我真的發誓,除了唇彩&擦汗,我連吸油面紙都沒用(因為我根本沒有買XD

不然叫我同事作證(誰啦!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種定妝液,不太了解這樣是否算正常啦(喂

但可以一整天不用補妝,恩~除了唇彩之外的底妝,個人是覺得很方便啦啦啦啦啦(懶惰鬼!

雖然我不確定對油肌好不好用(抓頭)

不過價格也不算太貴,趁日頭赤炎炎之前可以買來試試看效果囉~

油肌朋友如果有使用心得,希望你們也能跟我分享一下。

 

補充一下平常的"妝況"好了:

米米平常的狀況是,如果沒補妝..大概最後只剩遮瑕膏 眉毛 眼線還存在,其他地方妝都掉光的那種 

 

然後我是在小三美日網站上買的,這眾姊妹們應該都很熟~

可以在搜尋看看,貨比三家的囉~  

 

以上就是,重點很簡短可是廢話跟吐槽很多的小分享 

 

 

最後米碎念:

其實我到現在還沒完全展現本性 還在摸索呈現方式

啊啊啊啊啊~~~

如果你們能接受大叔宅魂迷妹又容易激動失控超廢話粗俗的米米!(←好像甚麼劣質混和體 

那我就會慢慢釋放原本能量囉!

好啦~其實這也不是徵求意見,是預告之後走向 

 

  ←小鼓勵(或已閱讀)不要忘記才能關掉文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歡迎留言交流交朋友的啦~

好啦,真的結束了啦!碎念完~掰比~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