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哇~我收到這次產品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看起來太可愛好吃了吧!

眼唇啊,都是比較敏感脆弱卻又更該要保持清潔的地方~

這次二話不多說,直接看看這次的分享吧:)

SAM_1470.jpg  

包裝看起來很可愛吧,蕾絲~加上小插圖

水蜜桃蘇打的小插畫看起來好美味(我是吃貨XD

SAM_1471.jpg  

上層是透明粉紅色,下層是全透明的,看起來很清爽可愛!

而且,這樣看比較像調酒~ 

SAM_1656.jpg  

使用前要上下搖均勻~混和之後,真的就有水蜜桃蘇打的感覺

怎麼可以做得那麼好喝的樣子!害我介紹都脫離不了飲料XD

SAM_1661.jpg  

最近皮膚出點狀況,好乾喔...

不過看得出來,米米眼線都畫很重很出,還用帶珠光的眼影,唇彩也是比較顯色的那種

SAM_1664.jpg  

到出來是透明的,不會太過於油膩

SAM_1665.jpg  

唇彩部分,我會先敷著,然後眼妝先稍微輕敷

 photo anigif_zpsd3596494.gif 

然後就這樣,輕輕一擦~~~~

眼妝乾淨清潔溜溜!連眉毛都不見了!!!

超級快速卸妝啊!

SAM_1669.jpg 

臉頓時變超不平衡,另一邊像幾百年沒睡飽一樣

然後再來卸除唇彩

SAM_1671.jpg  

看,乾乾淨淨~連唇紋縫縫都沒有卡東西,

而且用化妝棉這樣輕擦,順便把我嘴上的嘴皮都帶走了~軟軟嫩嫩 

page2.jpg 

 再看一次眼部細節,連睫毛根部都沒卡東西

眼皮上也沒有留下眼影的亮粉~

就剛剛那樣輕擦而已喔!就超快速帶走彩妝~

而且不油膩!用完感覺清爽皮膚又柔嫩~

對皮膚而言,溫和零殘留 

SAM_1672.jpg  

我只剩下一小部分留有彩妝XDD整個臉超級好笑

就靠手上這罐,我的美麗日記極淨眼唇卸妝液,輕輕擦過~

彩妝清潔溜溜不殘留,真的沒花多少力氣...卸妝速度比4G還快XDDD

 

結論:

包裝到內容都好可愛,又是光看就開心的產品~

質地不油膩,清爽溫和不刺激皮膚,輕輕一擦~彩妝快速乾淨溜溜!

卸妝速度更上一層樓,又不傷眼唇 

如果像我,平常都是一罐卸妝油用到底,那可以為了自己的眼唇~換一罐好的專屬的卸妝產品試試喔!

 

米米碎念一下:

最近文章可能產量會少一點,內容廢話更少一點

因為...為了捍衛國家民主,盡點公民之力,米米有點奔波有點忙~

但還是會盡力寫文,只希望大家能支持米米也能關心台灣。

謝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