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西滴~台北展過不少次3D藝術展,前幾次阿米都沒錯過!有夜光3D怎有不去的道理?

不過說到順利看展的前一天,發生個烏龍0.0

那就是阿米沒有先做好功課,自以為夜光3D所以也會展覽到很夜晚...

結果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傻傻的白跑一趟

 

稍微介紹一下甚麼叫3D藝術展,以下是米米口語解釋

啊~丟係運用畫作陰影、遠近、顏色變化,蒙騙我們這些人類的視覺,平面畫作的詐欺術啦!

(↑歐北亂共)

後啦~別鬧!還是看官方解釋(以下截取自官方網站)
诶~官方網站除了很難念之外,也很難打耶,一直會不小心打成官翻晚站XD

「幻視藝術即以錯視或幻覺為創作主體的藝術,藝術創作者利用眼睛的感光功能,透過運用色彩的明亮及透視法表現,達到視覺上的震撼」

然後利用館內燈光的切換~這次的展覽會一副畫作呈現兩種面貌 

 

這次展區分6~大部分

環遊世界3D世界遺產:出發吧!全世界最偉大的遺跡近在咫尺

返榮耀3D經典再現:藝術家留在世上的痕跡,為我們留下歡樂美好的永恆印記!

瘋狂奇想3D搞怪狂想:勇敢去完成不可能的夢想吧!

萬聖派對3D恐怖之境:美國活屍、日本貞子、中國殭屍、英國吸血鬼齊聚一嚇!

叢林迷蹤3D動物趣視:森林之王就是你!

驚奇異域3D魔幻空間:平面畫作搖身一變成為讓你意想不到的「立體魔幻世界」。

 

對了,館內禁止開閃光燈

還有燈光切換成黑夜時間為一分半鐘,要留心腳步。

(夜光模式以下阿米都稱要為黑夜,跟我標題才有呼應 ㄎㄎ)

 

接下來就是阿米這次去拍的一些照片分享~

SAM_0560.jpg  

入館前,工作人員會帶領大家先看門口這作品。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看到的畫面會跟著變動喔~

其奧妙之處,大家親自去現場瞧瞧!

SAM_0563.jpg  

切換成黑夜模式,真的挺暗的@@

要小心不要撞到或跌倒~

還有黑夜模式其實拍不太到人,

所以建議黑夜模式的時候可以到處走走拍拍畫作;

等天亮再去合照。

 

以下是跟畫作的合照還有一些無聊的設計對白XD

SAM_0571.jpg  

SAM_0567.jpg  

變成瑪麗亞 

3.jpg  

米:嘿嘿~

吶喊人:婀娜喔~(美江語氣)

8.jpg  

居然畫出梵谷的星空!

7.jpg  

麗莎跟我可能不太合拍 嘖

SAM_0626.jpg  

(台詞參考:屍家重地  ←超好笑的港片)

SAM_0577.jpg  

上一張被我設計的屁話對白破壞了,

切換黑夜模式很美~

5.jpg  

我好喜歡這月亮兒,

因為坐在月亮上一直是卡通會出現的夢幻場景 

黑夜模式很美麗!星星都出來作伴了~

我最喜歡看星空,所以好愛這一個作品(扭動

SAM_0621.JPG  

一步一腳印。

SAM_0622.JPG  

大型畫作記得要脫鞋才能上去喔!

SAM_0610.jpg  

貞子..真她ㄇ的有點恐怖

SAM_0614.jpg  

唉唷!我好喜歡這張的效果喔~ 

SAM_0632.jpg  

SAM_0593.jpg  

SAM_0592.jpg  

喂~結果手上拿花是白嚇我嗎?

4.jpg  

該死的小丑!給我那甚麼東西 

6.jpg  

瑪麗蓮夢露~紅髮也超性感的~

SAM_0603.jpg

當魁儡也這麼懶,居然睡著了...

魔手:...........|||

SAM_0605.jpg  

我站太後面了啦!拍起來的效果像浮不起來有夠糗蛋 哭

 

還有很多,但阿米就分享這些情境照到這邊

因為要自己去看,親身體驗才好玩喔!

 

然後我在紀念品店抽獎,抽到最大獎~夜光T一件

啊哈哈哈雖然只是件衣服,但抽到最大獎還是很爽快!

而且真的是夜光,關燈會發光~

2.jpg  

↑不過後來被我們家妹妹獨佔去了...不知道為何的狂愛這衣服!

貓奴可以考慮敗一下(不要亂勸敗!)

 

然後以下是囉嗦米的簡單小叮嚀0.0/

記得帶相機(廢話)

穿好穿脫的鞋

帶輕便的包包或入場前放場外投幣置物櫃

有紀念品店,所以寄放包包還是要把錢包帶著喔0.0

 

然後再以下就是一點小抱怨小囉嗦...

我這次看展是挑平日下午,人雖然不像前幾次經驗爆炸多,但也算有點小人潮。

觀展過程,阿米一度有起火大!!!

我覺得,有些事項大家如果能注意,真的能省很多麻煩..也可以讓所有人都能有良好參展品質。

以下會有個人情緒抒發,哼~不喜就跳過這段沒關係。

 

1.大型畫作需要脫鞋才能上去拍攝

大家可以穿便利穿脫的鞋子,即使穿很麻煩的鞋子..

可以在排隊等待的時候就先解開鞋帶或拉鍊!

很多人到排隊到了才開始脫外套、拿手機、換包包、脫鞋子!!

啊全世界都要因為你們堵車喔!!?

 

2.排隊是一種美德

很多人都不會看有沒有人在排隊,咻的就見縫插針...

啊是把排隊的人當2D畫作去了嗎?!

 

3.拍完就不要擋在大家面前好嗎

拍完照片後,檢查成果是正常的沒錯;

但可以請大家移駕到空處再檢查或整理儀容嗎?

很多人拍完就在畫作前看起照片,

或穿鞋子穿他X的快3分鐘..我都可以原地泡碗泡麵了!

後面的人因此無法拍攝= =還是這些人想當模特?

 

4.走道不是置物櫃

好多人包包都隨便丟地上,工作人員好心詢問誰的包包?

還被回說反正不會有人拿...或放一下有甚麼關係

OK~東西會不會不見不關我們的事,但這完全影響到他人動線!!!

 

其他我想不到了,就以上這幾點..

但已經很嚴重了我覺得,全都是一些會影響到大眾的行為啊!

大家都是開開心心要跟親朋好友一起去玩~

少一點自私,全部的人會更好拍攝到好照片,觀展更愉快。

我想這是很基本的觀展禮儀,

啊我也不是在訓話啦~啊就看到很多人被影響到,

所以我不囉嗦一下不爽快咩! 互相尊重的囉~揪咪

 

 

《Dark Art夜光3D藝術展資訊》

官方網站:http://darkart3d.sincepro.com.tw/

展出地點: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

活動專線:(02)2395-8406

活動期間:2013/12/14 ~ 2014/3/16

平日10:00~18:00 例假日09:00~18:00

 

 以上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