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9.jpg

最近開始在換季~肌膚狀快就更需要去注意

像我是混合偏乾肌,但換季時特別容易泛紅跟過敏...

皮膚也特別容易變粗糙QQ

剛好收到良雅色的保養品,就趁這機會好好體驗保養一下~

良雅色及偉喬生醫共同研發的專利活性因子Zytotide®活性因子,

偉喬生醫致力於診斷試劑及醫美等級蛋白質原料研發,有著生醫團隊的團隊的研發能力,讓我使用上更安心!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兩瓶

EGF美肌晨曦露+美肌水凝霜

一瓶像化妝水用來保濕打底,另外一瓶則是潤澤修護還有鎖水

IMG_0010.jpg

 

先從第一步使用的看起吧~

EGF美肌晨曦露

這瓶成分單純,甚至沒有任何味道

使用起來溫和~對肌膚無負擔

EGF成分可以延緩皮膚衰老,修護受損肌膚

IMG_0011.jpg

 

打開之後會發現是噴霧式的~

我覺得這設計很方便使用耶!

有別於一般化妝水之類的還要搭配化妝棉擦拭

這瓶只要拿起來噴噴噴~皮膚就能快速保養補水

IMG_0013.jpg

 

噴出來的水柱很細緻均勻

只能拍到噴頭噴出的一瞬間~因為實在太細緻了XD

這樣噴灑在臉上才剛剛好,更均勻分布臉部肌膚

1.jpg

 

噴好之後就用手拍一拍

無色無味,保濕但又清爽不黏膩~

很快就能吸收

 

7.jpg

 

這瓶還含有聚麩胺酸,

除了增加保水度,更有鎖水機能~

還可以抑制黑色素及縮小毛孔,並且吸附其他的保養元素

搭配後續保養就能讓保養成分直達肌膚底層,肌膚自然健康有彈性。

(只是單用這瓶噴過吸收,肌膚就感覺比較水嫩有光澤)

6.jpg

 

接著是

美肌水凝霜

這包裝是霧面的,搭配上面的花紋~我覺得蠻有質感的

而這支水凝露又叫做All in one

也就是一支就能達成日常保養所需~

保濕、修護、亮白就靠它了!

IMG_0012.jpg

 

最重要是含有專利的Zytotide®活性因子,可以淡化細紋以及修護肌膚。

質地就像是一般水凝霜,但也是沒有味道~

感覺就是非常溫和

IMG_0014.jpg

 

看起來雖然就像一般水凝霜,

我原本以為會很輕盈保濕度比較低

但一塗抹開就能感受到潤澤度跟保濕度很夠!

而且除了專利的Zytotide®活性因子

還有七合一美白萃取物+玻尿酸+尿囊素

真的是完美達成美白、保濕、修護

IMG_0016.jpg

 

可以看到塗抹開之後

原本乾燥粗糙的手,變得光澤水潤

真的試過才知道這跟一般水凝霜不一樣

是秋冬用也夠力的保濕感

IMG_0015.jpg

 

再噴完EGF美肌晨曦露之後就馬上使用這支

簡單就能完成保養~還能牢牢鎖住水分

4.jpg

 

可以看到這張照片是使用前

肌膚看起來就是乾乾的,也比較暗沉粗糙

IMG_0019.jpg

 

使用EGF美肌晨曦露+美肌水凝霜

肌膚整個亮了起來~

而且臉頰會有保水光澤

這效果我很滿意

IMG_0022.jpg

 

而且我近幾年是超容易泛紅或用到不適合保養品會覺得臉頰癢的膚質

使用這兩瓶完全沒有造成肌膚不適~

皮膚緊緻光滑的樣子,自己看了都覺得開心♥

2.jpg

 

只要1+1(EGF美肌晨曦露+美肌水凝霜)

保養超簡單快速又方便

但美肌效果很棒~

晚上懶得擦瓶瓶罐罐保養的時候,就用這兩支解決吧!

3.jpg

而且都沒有香味

相信很多人是不喜歡香味太重的保養品~

這兩瓶就很適合

我的話則是習慣睡前擦一些精油,

搭配無香味保養品除了更溫和無負擔,也不會跟我的精油香味打架XD

 

進入秋冬了~

肌膚真的會更需要好好呵護

如果保養還沒換季,懶人想要快速簡單有效的保養

很推薦試試看囉!

 

以下是產品資訊,有興趣的人歡迎點進去看看

官網:點我
FB粉絲頁:點我

EGF美肌晨曦露>>點我
美肌水凝霜>>點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實際試用分享

謝謝看完~

希望大家都能有漂亮美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