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5.JPG

先說!這我也有拍影片~但還沒剪好XD 之後記得去我YOUTUBE看唷~(可以先去訂閱頻道)

andreia是來自歐洲的化妝品牌,大家可能對他陌生不熟悉(其實我也是)

查了一下,才知道在歐洲蠻紅的

現在康是美就能買到唷~

包裝很簡潔統一也很有歐美彩妝感

廢話不多說直接跟著我開箱化妝吧!

 

IMG_6746.JPG

Andreia絲滑綢緞零油光極效粉底液 #02自然色

首先看到底妝~

一看到是這種軟管包裝,本來在心裏有點偷偷扣分

因為我覺得這種軟管很難控制粉底液用量,也容易到處沾

BUT

9.jpg

打開來有驚喜倒~~~是這種尖尖的頭

用量就很好控制!也不會亂沾了

立馬大加分加回來哈哈哈哈

 

1.jpg

流動性非常低,但延展性不錯

有淡淡香味,但不是刺鼻令人討厭的那種

反而像是綠茶香水那種很清新舒服的,我覺得不錯聞

 

IMG_6715.JPG

直接上妝半邊臉

遮瑕度已也蠻好的~黑眼圈遮不錯 剩下我頑強的淚溝

底妝前後的差別很大XD

幾乎不用標註就知道哪邊是上妝前哪邊是上妝後 哈哈哈哈

喔對了!因為流動性不高,品名又是絲滑綢緞零油光

所以我以為會很乾

但意外是保濕的那種感覺,不會霧化

但就是要做好定妝,不然會有點黏

 

IMG_6747.JPG

Andreia超模魅力極激細濃密眼線液 #03持色黑

眼線液有3種顏色可以選,我拿到的是03持色黑

8.jpg

筆頭很Q彈,這種不會過軟筆頭的優點就是比較不會抖

線條能比較平滑筆直

6.jpg

用力搓才搓得掉,而且是以屑屑的方式剝落

所以持久抗摩擦效果很好

不會暈開~即使掉了也是拍一拍就好 不會亂沾

7.jpg

顏色非常濃黑,這點深得我心

而且就如我前面所說的,筆頭很Q彈,所以畫出來的線條很平滑

即使像我有手抖問題的都能很好操作

但這也是一個小缺點,因為比較Q彈,有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樣的筆頭太硬

敏感眼皮的可能要注意

但除此之外,真的很抗手震,很好畫出漆黑平滑的眼線

 

IMG_6748.JPG

Andreia太陽吻痕自然小顏修容餅Glow01神秘褐

我必須說,這塊是我這次的!!!

本來以為是腮紅

看了品名才知道原來是修容餅

IMG_6749.JPG

漂亮的裸棕色帶有閃粉

味道很香~是水果茶的味道

很特別耶,第一次聞到化妝品是水果茶味XD

我個然蠻喜歡的,很活潑熱帶的香

4.jpg

手上刷色來一張~

是漂亮的銅棕色,光澤很美

IMG_6731.JPG

必須說這塊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是修容餅,但根本是腮紅+打亮+修容

用了臉真的有比較小的感覺,氣色也有了~光澤也很美

這塊大推啦!!很美很喜歡

是被陽光擁抱親吻過的健康感

跟我一樣健康膚色的人,推你們買起來♥

 

IMG_6750.JPG

Andreia奢華派對順滑絲絨唇釉 12高跟鞋

終於來到最後一環~唇彩

3.jpg

質地非常滑順絲絨

刷色在手上時就很喜歡這個質地,很舒服

顏色是紅帶橘,顯白亮眼的顏色

 

2.jpg

在嘴巴上的感覺也是很棒

很輕盈~不會乾沒有緊繃的感覺

很絲滑舒服,顯色度也很夠

這支唇彩也推推,質地是我很愛的奶霜絲絨感(拇指)

 

最後完妝照來一張

photo_2020-02-26_18-46-53.jpg

這妝感我很喜歡啊啊啊~底妝的遮瑕度有了

眼線夠濃黑滑順

唇釉顏色很美,喜歡它在唇上的感覺

最最最喜歡的修容餅更是美翻天

整個氣色光澤還有修容效果超棒棒(拇指)

哎!難怪在歐洲會紅

不貴但整體使用起來效果很棒~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快去康是美網站看看吧

 

以上就是這次艾莉亞andreia的彩妝開箱分享

影片等我剪完記得來YOUTUBE看唷(可以先去訂閱頻道)

謝謝你們看完文章啦!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