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8.JPG

我真的是很喜歡各式按摩,SPA、養生會館都好

一直到處嘗試!今天要推薦的這家我覺得很讚很喜歡

第一次按完後就馬上分享給朋友,朋友去了也很滿意

最後我們還朋友揪團一起去放鬆~

就是這家位於台北漢口街一段的

尊足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35號

電話: (02)2370 6008

 

文章開始之前,其實我也有拍影片紀錄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的VLOG影片(也不要忘記幫影片點個讚然後訂閱頻道唷!)

 

IMG_5596.JPG

從台北車站走過去超近,離西門町也近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招牌也很明顯

IMG_5870.JPG

先看一下價位,以台北來說我覺得很超值不貴

重點是這邊服務跟師傅技術都很好

價位真的是CP值很高了!!!

 

一般養生會館我最怕那種昏昏暗暗看起來不乾淨或空間很小那種

尊足完全不一樣~

整個環境是寬敞舒適而且很乾淨

IMG_5612.JPG

IMG_5607.JPG

進到店內不會有壓迫感,反而很放鬆

 

店內有免費WIFI

觀光客來的話不怕按摩無聊,一樣能上網打卡滑手機

IMG_5600.JPG

 

這邊項目都有10分鐘足浴

泡個腳覺得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非常舒服

泡腳真的是享受

(平常在家要用這麼多水泡腳也不太方便,所以去尊足我很享受這一趴)

IMG_5601.JPG

 

這邊的沙發椅很大很好坐

按摩的時候也可以把椅背放平一點~以更舒服享受的姿勢享受按摩XD

然後也有可以放茶水包包的地方

所以不怕東西多,這邊位子很夠的(拇指)

IMG_5613.JPG

 

泡完腳就準備開始按摩了

紀錄的這天幫我按的是1號師傅

熱情可愛而且不要以為師傅是女生就力道不夠

師傅力道超夠而且很到位!!

 

IMG_5615.JPG

 

以前我按腳地按摩感覺好像都不太會痛

但這次被抓到好多點很痠痛

師傅詳細的告訴我對應的穴道位置

但也叫我不用擔心,因為現代人久坐或作息不正常多少會痠痛

只要按開放鬆就好了

我覺得師傅很棒,貼心之餘也不會讓人擔心是不是身體壞光光XD

IMG_5620.JPG

 

齁~右腳的感覺真的比左腳明顯

師傅也說了,因為右撇子的軸心腳也大部分是右邊

所以他們一開始會從左邊開始按,等適應了再按感覺更明顯的右腳

IMG_5624.JPG

 

雖然說是腳底按摩,但也包含到腿部唷

真的不按不知道...一按才發現自己小腿有夠痠痛!!!

師傅就說久坐造成的,我就說我真的很長時間坐著XD

只能說身體的緊繃不適都是因為日常的習慣

我又不愛運動,只好來按摩被動運動一下了

IMG_5625.JPG

 

按完之後會熱敷再配上師傅技術按壓

熱敷很溫暖舒服,配上師傅高超力道與技術真的很爽(拇指)

雖然前陣子才跟朋友約去按完過

打這篇文章時看照片感覺又好像再按摩了喔

IMG_5627.JPG

 

我選的是30分鐘腳底按摩配上30分鐘半身按摩

身體的按摩在樓下

下樓之後別有洞天~

IMG_5634.JPG

 

按摩床都有拉簾可以成獨立空間

隱私絕對沒問題

IMG_5632.JPG

後來我就趴下享受師傅幫我身體按摩

所以無法拍照紀錄

直接用文字分享一下好了~

師傅按身體的力道也真的很棒!因為我自認為身體硬梆梆

之前去了很多按摩的地方都會覺得不到位不給力

但在尊足這邊,我完完全全被按到點

師傅還說我不會不好按,只是肉肉多之前試過的可能比較找不到我的點XDDDD

(師傅講話真的很真誠哈哈哈)

然後跟腳底按摩一樣,被師傅抓到好多我平常不知道但很痠痛的點

一一被抓出來好好的按鬆開

我真的覺得很推啦~

IMG_5598.JPG

我真的是一走出店面就立馬傳訊息給我的朋友們說我找到很棒的按摩地方

後來他們也有自己來按過都說好

上次我們還預約了多人一起去按摩XD 很舒服也很有趣

後來去的時候,其他的師傅也是很會按

所以不怕踩雷,就算師傅的手法力道不滿意

10分鐘內是可以要求換一位的~

所以真的不適合不要不好意思唷,10分鐘內可以更換。

總結來說,尊足的交通方便、價錢合理、師傅技術很好、整家店的服務也都很親切

當然我不會停止我到處嘗試按摩的旅程(?)

但目前如果要腳底按摩什麼的,我跟朋友都會約在尊足了吧

推薦給喜歡按摩的你們

或著是觀光客朋友也歡迎來這邊試試看唷

 

啊~他們平日生意就很好

假日應該更不用說

如果想按摩,最好先打個電話去預約囉

尊足足體養生會館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35號

電話: (02)2370 6008

 

以上就是這次的紀錄分享

謝謝大家看完 掰掰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