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曾經跟朋友去上過手沖咖啡的課

大概是那時候迷上精品咖啡~

才知道,原來真正好的咖啡不會讓人不舒服、不會讓人睡不著

而且每款咖啡的香味、口味、口感明顯不同

深深讓人著迷,還記得那陣子買了一堆手沖咖啡的道具XD

一直到我不小心把量水的量杯打破才停止每天一杯手沖咖啡的日子

而這次分享的是台中 布嘉糖精品咖啡

濾掛咖啡又比手沖咖啡更方便~咖啡的量都配好了

只要沖入熱水就能飲用 很讚讚!

IMG_2860.JPG

先介紹一下布嘉糖精品咖啡

他們有自己的咖啡莊園唷!就在台灣~很厲害吧

店長擁有烘焙師、杯測師、咖啡師資格,非常專業

熟悉完整生產環節,對咖啡品質特別有把關及保證

更是2018CQI咖啡評鑑亞洲第1

這真的是浩浩蕩蕩並非浪得虛名惹~

店裡有販賣各國精品咖啡豆,可以去跟專業店長聊天找尋自己喜歡的口味

也有開咖啡相關開課,我覺得大家都可以去聽看看

真正了解之後就會愛上迷人的咖啡,而不是把它當提神的飲品而已

對惹,除了實體店面、也可以跟我一樣選擇官網宅配喔

這樣不管身在哪,不用特地去台中也能買到好咖啡啦~

 

IMG_2846.JPG

濾掛咖啡真的非常方便,打開長這樣

IMG_2847.JPG

沿著虛線撕開~

IMG_2849.JPG

就可以看到新鮮咖啡粉

真的很香,一撕開包裝就能聞到香氣

而且不管怎樣的杯子,都能掛得穩穩的

像我用這樣的日式茶杯也OK

IMG_2852.JPG

接著沖入熱水,就能得到香噴噴又美味的咖啡一杯啦~

絕對比去外面連鎖店那些買的好喝又方便

 

以下介紹一下我這次喝的三種口味

IMG_2861.JPG

IMG_2862.JPG
皇家的庭園

官網介紹:

花香、柑橘、果酸較為明亮奔放,靜靜的品嚐,從乾香帶著花味到入喉後奔放的明亮柑橘樹調性,酸香最後滑順的進入食道如蝴蝶快速的飛過,如此高貴典雅的就如親身待在皇家的庭園…

屬於比較明亮酸質的系列,適合喜歡喝明亮酸的朋友。

這杯喝起來真的是偏酸的口感,

以前我很怕喝到酸的咖啡,但後來才發現好的精品咖啡的雖為是舒服

像這皇家的庭園,喝起來微酸又帶水果清甜的感覺

非常清新典雅的味道~

 

IMG_2863.JPG

IMG_2864.JPG

教召的感覺

官網介紹:

堅果、杏仁、奶油、可可,果酸較不明顯,高溫時略帶甘草茶味就像不願意面對教召微微的苦,中溫慢慢轉變偏蔗糖甜感意思是快要解召的期待感,低溫轉為甘甜就像解召的喜悅…

屬於比較偏堅果可可類的系列,適合比較怕酸的朋友。

這款是男友三款中最喜歡的,但他說取名教召的感覺讓男生有點怕怕的哈哈哈哈

不過這口感很起來很溫順、絲滑

而且真的嚐得出可可的滋味,微甘滑順香氣舒服

怕酸或剛接觸咖啡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款

有點像熱巧克力帶咖啡味,很好接受跟入手

 

IMG_2865.JPG

嵩岳咖啡莊園

官網介紹:

嵩岳咖啡莊園海拔1200公尺,日夜温差10幾度,嵩岳咖啡從開花到成熟的時間比低海拔地區多兩個月以上,經此得天獨厚之自然氣候瓖境的蘊育與萃煉,嵩岳咖啡質地堅硬密度高,風味發展得更完全,口感更甘

醇豐富。加上莊主郭章盛先生嚴謹的精製過程,及最用心投入的專業田間管理,深得行家與饕客的青睞與佳評。

近年來參加國內外比賽連年得大獎,被譽為「極項台灣咖啡」。

這是三款當中我最喜歡的!

明明是咖啡,但卻帶有蜜香紅茶的香氣

喝起來很溫和、順口,明明不加糖卻有甘醇滋味

而且喝完後~香甜滋味會在口中留有餘韻,非常好喝

這款我大推,好喜歡

 

IMG_2856.JPG

我拿來配蛋糕跟鹽酥雞都很適合哈哈哈哈哈

最近周末晚上很愛沖這一杯邊看影集,太享受了

 

S__5963803.jpg

男友也帶一些去公司

邊工作邊喝一杯消除疲勞與緊繃~

只是在辦公室泡都會太香XD

 

2.jpg

建議喝之前先聞聞咖啡香味

會發現每一款散發出來的香氣完全不同喔~

3.jpg

再慢慢品嘗

舌尖上化開的滋味跟質感也都不一樣

真的是學會喝咖啡才懂得咖啡的有趣及迷人之處

也是真正懂咖啡才知道,好的咖啡適當飲用是很好的

不會有什麼失眠、不舒服的狀況

如果平常都只喝連鎖店或便利商店的咖啡

建議可以升級精品咖啡試試啦~

會發現不同的世界與滋味唷

 

下面是店家資訊,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布嘉糖精品咖啡工作室
台中市西區文化街154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9:00
官網:按我
FB粉絲頁:按我
銷售頁:按我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謝謝大家看完

掰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