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了解,我們人體一天需要的礦物質其實不少

而且能補充到的更少

其中有一種叫做""很重要,影響身體很多很多

之前我還為此看了很多醫學相關文章XD

還買了鎂的保健食品,膠囊那種~請代購從日本帶回來這樣

因為缺鎂,也會讓人疲累跟肌肉緊繃等等

所以有時候不一定真的是工作太累,有可能是身體缺乏一些元素了嗚嗚

IMG_1386.JPG

Trace Minerals 萃思鎂  礦物質鎂滴劑

是美國離子態綜合礦物質業界第一品牌,有40多年的歷史

不要看40多年好像沒很長,要想想~養生健康意識的抬頭

其實也是近幾年才更興起啊QQ

大家真的要好好注意健康才好喔!

 

IMG_1387.JPG

可以看到熱量、糖、那些比較不好的都是0%!

但對身體好的""有64%唷~

說實在平常要補充光靠飲食,要吃很大量蔬菜堅果才有辦法做到吧QQ

 

IMG_1388.JPG

這一瓶是來自美國猶他州大鹽湖富含離子態礦物質的湖水(ConcenTrace®)。

經過濾濃縮,可溶於水。

要記得這是濃縮液,一定要稀釋在食用唷~

IMG_1385.JPG

官方說可加入食品、果汁、咖啡中一起食用

但我覺得喝水是最棒的,所以都是加在飲用水當中~

IMG_1383.JPG


不含防腐劑、香料、甜味劑與其他添加劑,讓人非常安心

而且它就是補充礦物質的,所以純素!

且不含麩質、不含任何已知過敏原。

全家男女老幼都可以安心啦~

1.jpg

官方表示:

4~12歲兒童每2.27公斤體重1滴。

12歲以上每日40滴(=鎂250 mg),剛開始飲用的前三天,每天10滴,之後每天增加10滴,直到達到40滴為止。

這是一種循序漸進,讓身體慢慢補充適應的概念。

而且要分次添加,盡量避免一次就把每日所需的量喝完XD

這樣效果才更好唷~

 

3.jpg

濃縮液聞起來味道就是礦泉水,就是很濃的礦泉水味

加入水中稀釋後,喝起來則是一點怪味都沒有~

頂多會覺得水變得比較滑一點點

鹼性硬水那種口感,但就還是水

非常容易入口,我添加到男友水中讓他補充

他還說完全喝不出來有甚麼味到,反問我有加東西嗎哈哈哈哈

 

2.jpg

喝水很健康,搭配礦物質鎂滴劑更棒

現在人要均衡飲食作息真的太難了

要靠食物就達到人體需求更難

感謝讚嘆科技讓我們很容易得到健康元素~

IMG_1371.jpg

這樣一瓶,一人每日10~40滴

其實用量還算省耶,重點是全家都能用

特別是銀髮族、上班族、外食族,這些更需要輔助。

對身體的重要性跟好處真的很多很多啊啊啊啊

我不是醫學相關,不方便寫太多出來

請大家自己去GOOGLE

看完就知道,原來每個家裡都需要這麼一瓶

 

IMG_1374.jpg

像我平常總覺得肌肉緊繃僵硬,或是晚上難睡之類

以為只是工作累,也以為是焦慮

但看了醫生用藥還是沒有太多幫助,知道鎂對身體的重要後

開始補充真的有好很多~

但膠囊的保健食品真的比較貴,還要請代購實在太麻煩

現在有Trace Minerals 萃思鎂的礦物質鎂滴劑,真的幫了大忙。

真的是到了一個年紀,除了美妝美食

最注重的就是健康了XD

希望大家都能身心健康快樂唷~

對這瓶有興趣的朋友,以下資訊提供參考

官網:點我
購買這邊:點我

以上分享,謝謝大家收看啦~

下次見  掰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ミキ(米) 的頭像
ミキ(米)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