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630.jpg  

哈囉大家,冬天一到不好好保養還真的不行 稍有疏忽可能就面有菜菜色

再加上我從去年11月以來就開始生病,臉色更是一不注意就差到極點QQ

rienchel芮沁的產品,說實在我完全是第一次接觸!

其實真的蠻幸運,從開始寫BLOG體驗以來,遇到的真的都是適合自己的好產品

也應該說,在接下體驗跟大家分享前我沒有忘記好好評估。

哈總之,我想表達的是每樣產品我都有親身體驗一段時間,不會忘記真實分享的初衷喔!!

好啦下面開始進入正式介紹~

 

 

SAM_1630.jpg  

這次體驗的是芮沁家的兩樣產品

極潤DNA優導精華&日本晚櫻花機能霜

深棕色的瓶身+簡單的金色字體

簡約典雅的外觀,看起來非常有一罐要價好幾千的專櫃感對吧?!

代言人是陳怡蓉,我覺得她跟我小時候(?)看到幾乎是長得一模一樣啊

希望我勤勞保養~也可以以後長得跟現在一樣XD

 

 

SAM_1632.jpg  

芮沁極潤DNA優導精華  30ml 北衛粧廣字第10312148號

如剛剛所說,外包裝很有高級感(我拍得比較不好請見諒)

我喜歡保養品走這種精簡的路線,會更有專業感

這罐優導精華,主打高吸收不油膩而且溫和低敏

是連眼周跟嘴唇都能使用的喔!

而且導入+保濕+美白+修復+撫紋+調理+舒緩=七效完美合一

 

 

SAM_1634.jpg SAM_1635.jpg  

又是我喜歡的設計

關上蓋子的時候,會自動把滴管吸入適當的使用量

轉開蓋子,滴管頭就會自動彈出

打開蓋子就能直接使用~用量剛剛好不會浪費呢!

非常方便貼心 

 

 

SAM_1589.jpg  

極潤DNA優導精華,呈現透明淡黃色而且是有點黏稠感的

第一次使用時覺得質地很有去,會牽絲!

但一方面也擔心,這樣不會太黏膩嗎?

答案當然是否!哈哈 後面實際使用就知道

 

 

SAM_1593.jpg  

雖會牽絲,但流動性高

使用方式簡單多樣,可針對個人需求

可當基礎保養,潔膚後使用

也可沾濕面膜紙,當修護面膜來敷

我通常是當作潔膚後的基礎保養或上妝時與底妝調和做保濕用

眼周跟嘴唇也都能使用,所以我使用極潤DNA優導精華的那陣子還可以省下用眼霜跟護唇膏的時間呢!

 

以下就進入實用素顏囉!

當時已是生病期間,比較憔悴~(先打預防針)

 

SAM_1588    

生病中,病容憔悴

臉部黯淡無光

讓大家看到很狼狽的樣子真不好意思...QQ

 

SAM_1583.jpg  

臉真的很無光澤看起來很疲累又乾燥

 

 

SAM_1594.jpg

極潤DNA優導精華一擦上,跟沒擦的地方立馬天差地遠

這罐優導精華吸收超級快速!!

幾乎不需要怎麼按摩喔,輕輕擦上它就被肌膚吸收了

而且不油不黏膩~

 

 

SAM_1596.jpg

我使用優導精華時,會連眼周跟嘴唇一併擦上保樣

你們可以比對我上面的照片

內含大分子玻尿酸,使用後真的瞬間飽水又有水潤保護膜的樣子

使用後皮膚感覺好像馬上喝飽水一樣,有澎潤的感覺

光澤感跟潤澤度好非常多~連嘴唇都有擦過護唇保養一樣!!

 

 

SAM_1600.jpg  

還含有維他命C醣甘能改善蠟黃黯沉

使用後,氣色整體感真的比使用前好太多了

原本是缺乏水份乾扁扁的肌膚,讓病容看起來更憔悴

使用後,肌膚有了光澤感氣色看起來就比較好~

所以生病期間,還是不能忘記照顧乾枯的肌膚啊啊啊啊啊啊 

 

 

SAM_1638.jpg  

日本晚櫻花機能霜  35g  北衛粧廣字第10312095號

晚上潔膚並使用極潤DNA優導精華後,就可以使用這罐!

瓶身上還有櫻花的圖樣呢,很美~

個人非常喜歡櫻花

這罐主打,美白+保濕+除皺+緊實+拉提+滋潤+修復+舒緩=八效合一!

感覺就非常強大啊

 

 

SAM_1639.jpg  

產品附的說明書非常詳細,成分功效都有提到喔~

 

 

SAM_1641.jpg

打開蓋子後,不免俗的會有個小蓋蓋

可以保護保養品,更衛生喔~

 

 

SAM_1642.jpg  

白色的乳霜,散發著櫻花的香甜味道

讓我想到以前我很愛喝某家手搖杯的櫻花珍奶!

那真的很好喝耶,但後來居然沒有賣了QQ(完全題外話)

味道就像那樣~櫻花香又有點甜甜的感覺!

會有舒緩放鬆心情的感覺,

也讓我想到電視廣告櫻花香未的沐浴乳,不也就說是可以舒緩放鬆身心嘛

櫻花真的是漂亮又實用的好物耶(拇指)

 

 

SAM_1601.jpg SAM_1602.jpg  

在手上塗抹開,手背的滋潤光澤感也是馬上看得見

而且雖然是晚霜,但擦起來依舊是不油不膩耶!

 

 

SAM_1604.jpg 

我會在極潤DNA優導精華後使用

 

 

SAM_1603.jpg

均勻塗抹再稍加按摩吸收

含有日本晚櫻花精萃,所以櫻花香味是精萃自然的而非添加香精喔!

並能明亮膚色、改善暗沉蠟黃,提升粉嫩度...等等

晚上我會多擦一點,幫助改善我暗沉的菜菜面色

 

 

SAM_1607.jpg  

使用後好像做過臉部SPA喔,潤澤度很棒

臉色也好非常多~

重點是,不黏不油膩!

保養後我可以馬上躺到枕頭上休息,不用擔心油膩膩會沾到枕頭喔~

 

 

SAM_1608.jpg  

極潤DNA優導精華&日本晚櫻花機能霜,使用完後

整個氣色跟臉皮肌力都比使用前好很多!

膚色比較亮一點也有光澤,彈潤的感覺也出來囉~

其實這兩罐,單擦我都覺得很給力很夠用!

 

最後,是如果我有上妝時會把極潤DNA優導精華跟底妝混合使用

SAM_1565.jpg

兩個流動性都很高!拍個照而已就差點滴光XD

害我手忙腳亂的~

 

 

SAM_1566.jpg  

調和以後,粉底液看起來會比較黏稠一點

 

 

SAM_1568.jpg  

但在上底妝的時候會發現更好推開

 

 

SAM_1570.jpg  

完妝後整個妝感超級服貼又細緻!

 

 

SAM_1569    

拉近看看,整個底妝超級貼又不浮粉!

非常喜歡這樣的妝感喔~

所以要有好底妝,真的保濕潤澤好重要捏>W<

 

 

SAM_1571      

冬天上妝怕乾怕浮粉不符貼的話,

除了把極潤DNA優導精華當基礎保養,也可以是是看添加在底妝當中喔~

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最後就是哪裡可以買得到啦!

全省康是美都有喔,是不是很方便!!我家附近就不知道有幾家可以去逛了

 

rienchel芮沁  官網:http://www.rienchel.com.tw/ 

rienchel芮沁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ienchel

rienchel芮沁商城:網址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

每樣產品皆會長時間體驗,米米的肌膚中性偏乾,平時很健康但偶爾會過敏。

提供參考囉^^

 

  離開前不要忘記按一下給我個鼓勵囉~謝謝你們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