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87.JPG  

哈囉大家!!我是因為感冒休養一陣子好久不見的米米(廢話)

每天要吃甚麼真的是個好問題,懶得主又懶得出門吃膩便利商店怎麼半?

巧巧義只要上網訂購,宅配到家後~輕鬆就有美食可解決一餐喔!!

那,接下來就看看我的是吃口味介紹吧

是說,我太久沒發文了,整個抓不到文字語氣耶哈哈~大家別介意了囉0.<

SAM_0294.JPG  

燉飯每個口味都有清楚標示,一盒一盒的要冰進冰箱也很方便

但如果要一次囤貨,建議不要屯太多喔~

店家說不添加防腐劑,所以記得要冰冷凍保存而且盡早吃完捏。

SAM_0302.JPG  

我這次是吃的有四種口味,這餐就一次熱完

一家人這樣吃分量還挺夠的

那這次試吃的口味如下~

(由左上開始)

蕃茄紅醬佐德式香腸燉飯

奶油海鮮起司燉飯

南瓜珀瑪森烤雞肉燉飯

青醬蘑菇雞肉燉飯

 使用方式:

無需解凍,直接拆下紙套,蓋子微開,

放入微波爐以中火加熱6-7分鐘,即可。

不過我們家還是有先把頓飯挖到瓷盤上,再進行加熱~

以下就是口味介紹囉

SAM_0313.JPG SAM_0314.JPG  

蕃茄紅醬佐德式香腸燉飯

 

香氣騰騰的樣子,看起來比便利商店任何微波美食都美味多了

花椰菜跟香腸也都好吃,不是冷凍脫水食品的味道。

燉飯的番茄酸味很夠,吃起來很是開胃

這道唯一可惜的就是,香腸的肉味跟飯的酸味有點太過獨立

如果味道能在更融合一點就好了~

喜歡番茄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味十足吶~

 

SAM_0307.JPG SAM_0308.JPG  

南瓜珀瑪森烤雞肉燉飯

南瓜的甜味跟飯融合在一起,這道的味道就很融洽

吃起來很溫順,香香甜甜的

像s先生就會喜歡這道,因為他很愛吃南瓜~

整個燉飯都是南瓜精華似的卻不會太過膩。

 

SAM_0305.JPG SAM_0306.JPG  

奶油海鮮起司燉飯

這道,米爸跟米媽喜歡~

奶味不會太濃烈,淡淡的奶香加上洋蔥的甜味以及海鮮的鮮味

吃起來香甜鮮!

蝦仁也保有彈性,真的跟普遍冷凍微波食品不一樣

吃起來是有現煮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這個口味,但因為米爸特愛~所以最後都給米爸吃掉囉

SAM_0312.JPG  

最後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青醬蘑菇雞肉燉飯

我平常吃義大利麵就最喜歡白醬跟青醬

這個青醬香氣好清新,配上雞肉一點也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青醬的香味反而刺激味蕾,食慾大增~

會讓人想大口大口的扒完這盤飯喔!

 

 以上四道燉飯,真的都只要交給微波爐就好

媽媽不用在忙翻天~

味道跟口感也都很不錯,有別於便利商店所賣!

懶得煮飯的時候,真的是很方便的選擇

把飯挖出來放瓷盤加熱,最後的賣相也很好~招待突如其來的客人也是不錯選擇

只是因為不需冷凍直接加熱,所以加熱時間會比較長!

建議提早送進微波爐,不然肚子餓了還要邊聞香氣邊等飯熱透~是折磨喔喔喔喔

 

SAM_0292.JPG  

吃完正餐,當然要來點甜點~

巧巧義的提拉米蘇

跟外面一般看到的蛋糕不一樣對吧?

但其實這才是正統的提拉米蘇喔!

我之前去澳洲旅行,吃過一次他們餐廳外國人在吃的正統提拉米蘇

就是一杯濕濕的~跟我們台灣吃的蛋糕不一樣喔!

SAM_0288.JPG SAM_0289.JPG  

裡面有附可愛小卡片,成分跟有效期限都有備注~

诶不小心就被你們發現其實我吃完很久了,到現在才發文(抓頭)

OK~don't mind~don't mind~

SAM_0323.JPG 

提拉米蘇

SAM_0322.JPG 

提拉米蘇有不小心被我晃到,所以蓋子都沾滿可可粉了~

側面看得到分層樣貌

 

 

SAM_0325.JPGSAM_0326.JPG

跟有加凝固成分的提拉米蘇不一樣

濕潤的卡士達醬,不會太過甜~吃起來很順口

好喜歡這種濕潤不甜膩的口感喔

 

 

SAM_0328.JPG  

挖到底層有手指餅乾+咖啡液

溫潤的口感,卡士達的的香甜最後是咖啡的香氣~

一口接著一口,是飯後很棒的點心!

雖然米爸媽說吃慣蛋糕的,吃這個有點不習慣

但我個人是喜歡這種正統口感勝過蛋糕喔!!!

不一樣的提拉米蘇,大家應該買來嘗嘗看~

 

巧巧義,待在家靠上網就可以訂購美食

對我這大宅女懶人而言,真的超方便捏~~~

而且說實在,價格非常評價!比便利商店賣的便當還便宜啊!!!(又好吃很多)

以下就附上官網跟粉絲頁,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參考一下

巧巧義官網

巧巧義臉書專頁

 

以上就是這次拖有點久的試吃心得~

好啦,我感冒休養得差不多了!

接下來會勤勞發文轟炸大家了喔

請大家務必多多支持~嗚嗚

愛你們喔~掰比

米米有個激動老靈魂

 

arrow
arrow

    ミキ(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